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自从常委会开过后,方超明就沉寂了下来,叶泽涛也忙于绿苍县的事情,还要着手熟悉分管的工作,到也显得忙了起来。
在忙乱中,叶泽涛也在关注着市里面和县里面的一些情况,自从鲁昌志出了事情后,他这个位子的争夺就变得激烈了起来,叶泽涛虽然想涉入,却也暂时没有合适的人员,县里面的聂小伟已经双规,他的这个位子同样也成了大家暗争的焦点,乔应昌是最想转任常务副县长的人,叶泽涛到也有意让他来担任常务副县长,不过,乔应昌去干了常务副县长的话,这个县委秘书长就得有一个自己信得过的人来担任,在这件事情上,叶泽涛还是有些头疼。
还有一个让叶泽涛头疼的事情就是顾林高差不多到点了,他退下的话,这县委副书记到底由谁来担任的问题。
一件件的事情摆在了叶泽涛的面前,如果处理得不好的话,整个的局面就会发生大的改变,叶泽涛当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改变。
听听顾林高的想法吧!
叶泽涛不得不承认,这个顾林高是一个官场的老手,听听顾林高的意见还是非常重要的。
拿起电话拨通了顾林高的电话,叶泽涛笑道:“老顾,今天到你家去吃饭,欢迎不欢迎?”
顾林高正在办公室里坐着,突然接到了叶泽涛的这个电话,转念间就明白了,自己的几次展开的动作获得了叶泽涛的信任,看到自己快要退下了,这是想听听自己的想法了,忙笑道:“好啊,家里刚搞到了一些山货,我叫老婆子做好,到时欢迎叶书记到家里来品尝。”
叶泽涛到了顾林高家里时,果然看到桌上已摆满了一桌的绿苍县一些有名的特色菜。
看到这么丰盛,叶泽涛就笑道:“搞那么多的菜啊!”
顾林高哈哈一笑道:“听到叶书记要来吃饭,我们家老婆子高兴得很,就想显示一下她做菜的技术!”
顾林高的老婆也听到了顾林高说起了这事关系到儿子的前途,到也显得上心,听到这话就笑道:“叶书记,你不知道,听到你要来,老顾把他珍藏了十多年的好酒都拿出来了,以前碰都不让人碰的。”
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顾林高的儿子们到是没有回来。
三个人坐下慢慢吃着饭,叶泽涛今天到来就是想与顾林高谈一下他退下来之后的一些安排。
“老顾,不知不觉中我到绿苍县也是有一阵了,一直以来你都很支持,我敬你一杯。”
叶泽涛这话一说,顾林高就想到了自己到点的事情,心中感慨道:“叶书记,可惜我碰上你的时间太晚了,真想同你好好的干一阵的!”
顾林高也是起伏不断的一个人,虽然在县里也有一定的势力,却是一直没能够升上去,这是他最大的遗憾之处。
叶泽涛笑道:“雷明他们也成长了起来,就算是你退下了,也还是要多多为县里的发展出谋划策的,今天我还带了一个目的的,就是想听听老顾对市县的一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