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你去找张丰吧,就说是我介绍的。”出来之后,看着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崔睛,叶泽涛说完之后就打了一辆的士。
看到叶泽涛的车子快速离去,崔睛的脸上先是透着一阵遗憾,随之是一阵的惊喜。
叶泽涛既然让自己去找张丰,就说明了叶泽涛已经有了帮助自己的想法了,相信只要自己做得好,慢慢还是会进入叶泽涛的眼中。
两手一握拳头,崔睛的心情顿时大好起来。
崔睛也明白,自己既然下了决心,就得老老实实的做人,要不然叶泽涛就会很快把自己忘掉。
“以后再不做这事了!”
崔睛自语了一声才离去。
叶泽涛到是没有再去想崔睛的事情,今天的事情对叶泽涛来说也有着一些触动,一个草根,就算是有着一些支持,要想在这大家族把持的环境下突围出去,真的是很难,毕竟人家随意中就能够结成同盟。
一想到对方结成的这种同盟的强大时,叶泽涛就皱眉头,必须要破去他们的这种同盟,对付一家两家叶泽涛到也不虚,关键的是人家动不动就是一批的人,这里面牵动的力量太大了,相信就是郑成忠他们也不会小视这样的力量。
分化瓦解,一个个的干掉!
叶泽涛想了许多。
叶泽涛发现自己最近一直都没有做一点自己的事情,尽围绕着别人走了,这完全不是自己的姓格嘛。
到了自己家所在的那个小区。
叶泽涛下了车子后就慢慢走去。
看到小区中有一处休闲的地方,叶泽涛过去坐在了那椅子上。
有些事情叶泽涛发现自己得重新清理一下才行。
点燃了一支烟抽了几口,叶泽涛闭目深思起来。
自己根本就无法与那些衙内相比,这是天生就注定的,衙内们有着大量的后台,无论他们怎么样搞,都会有人站出来支持,自己却是不同,发生了什么事情时,更多的得靠自己来解决。
叶泽涛发现自己过份的依靠几个大人物了。
华威一死,叶泽涛就发现自己后面的一大力量离去,如果郑成忠他们也离去呢?
这是叶泽涛心惊的地方。
叶泽涛今天还感悟到一个情况,那就是自己的背景看上去很强大,其实都存在着太多的问题,那些衙内们就算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毕竟他们是一家人,家里面无论如何也会帮助和支持他们,自己呢,如果真的发生了问题,背后的人支持的力度还会有那么大呢?最多就是把自己养在那里了!
如果靠着别人,一辈子都上不了台面!
叶泽涛睁开眼睛看着天空。
无论如何,自己都得做一些事情,要让大家不敢轻视自己!
在别人看来,自己就是一个吃软饭的角色!
叶泽涛当然不甘被人轻松,也许得靠自己的力量把一些人干掉,这样才能够起到震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