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王庆龙在绿苍县也就是在了两天,很快回了省里,不过,他的到来对于渠洋市来说却是一件大事,满天飞的谣传一下子消失了,仿佛整个的渠洋市重新回归平静。
叶泽涛一直关注着市里的各方面情况,看到全都沉静了下来时,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王庆龙的话说得太明白了,谁都知道,再搞事的话,就是要与省里顶着干了。
叶泽涛也发现了一些新的情况,孙雷没有了动静,那聂小伟也静静呆在了县里,没有像前段时间那样时常借口办事往市里面跑。
孙雷肯定是知道了一些情况,那聂小伟就算是不明白情况,他后面的那两个市委常委不可能不知道情况,叶泽涛相信那两个市委的常委也要好好的权衡一下这事了。
昨天叶泽涛跟田林喜通过了一次电话,田林喜只是说了一些情况,就是关于谁在担任绿苍县的县委书记的事情,上层也有着激烈的争论,最终是华威说了话,然后是得到了华威支持之后,浩宇书记在会上拍了桌子,最终于压下了各方的言论。
听了田林喜讲的这些内容,叶泽涛也是吃惊,自己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县委书记,没必要搞到那么高的层面来讨论吧。
就在叶泽涛疑惑时,呼延傲博打来的电话才算是把叶泽涛的这种疑惑解开了。
呼延傲博不同于田林喜,田林喜毕竟是退下来的人了,呼延傲博却是完全参与了许多的事情,他是最明白内情的人物。
呼延傲博是抽空打来的电话,电话通了之后,呼延傲博就问道:“泽涛,你们县的发展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叶泽涛就把整个县里的情况向呼延傲博讲了一下。
听完之后,呼延傲博道:“泽涛啊,把你放在绿苍县这个试点县的县委书记的位置上,这是浩宇书记拍板定的,当时的情况是大家都没把这事当成大事,大家都不太重视这事,你要知道,外资在华夏的力量强大得很,想用内资来与外资竞争难度相当大,结果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看现在的情况是你很有可能搞得出一些名堂了,如果你真的搞出了名堂的话,原来大家没在意的内外资的争斗就变成了可能,外资的进入那么长时间了,这里面方方面面的利益纠缠很严重!”
呼延傲博讲到这里也就没有讲了,他相信叶泽涛能够明白这话的意思。
叶泽涛的确明白了,当听完了呼延傲博的讲述后,叶泽涛就明白,自己这里的发展情况首先是关系到了民族产业的试点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也代表了浩宇书记思想的贯彻情况,做得好,这是浩宇的思想意识的正确,搞得不好的话,这对浩宇书记来说也是一种打击,特别是把试点工作放在绿苍县是浩宇书记定下的,也就是说,自己是浩宇书记的亲点之人,如果把自己打击了,这也是一种对浩宇书记权威的打击,有些人是想借自己来削浩宇书记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