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与韩程军的心情相反,方怡梅的心情极度不好,发生的事情已经说明了自己在叶泽涛心目中的地位正在下降,一想到这事,方怡梅就有着一种深深的后悔,自己真的是没有看清楚情况啊!
“小方同志,好好的工作,别有什么想法,也别想着调走的事情,你在汇林省同样也是大有可为的!”韩程军对待方怡梅的态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韩程军看到虽然那叶泽涛与方怡梅之间仿佛并没有太亲密的关系,但是,年轻人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因此,这个方怡梅就是自己重点要进行关照的人物。
一想到叶泽涛临走时说过要让自己与呼延傲博见一面的事情,韩程军就有着太多的企盼,如果真能搭上呼延傲博的船,自己在汇林省的发展就会更大许多了!
看向曹晓芸,韩程军道:“晓芸啊,干部的考察和培养是你负责的事情,金沟县的事情一定要重视,下一步金沟县必将是一个重点,班子的配备非常重要!”
曹晓芸明白韩程军所指,就看了一眼方怡梅,想到方怡梅有着这么一个强大的后台时,曹晓芸是高兴的,只要利用得好,方怡梅必将成为自己的助力,微笑道:“请韩部长放心,我回去就会过问这事。”
方怡梅听着两人的说话,当然也知道两人是有意说给自己听的,奇怪的是这时的方怡梅心中却根本没有任何的欣喜心情。
从房间里面出来,方怡梅哪也没有去,就回到了自己住的房间。
失去了好心情的方怡梅感觉自己得好好的想一下了。
一个人独自斜靠在那床上,全身的力气仿佛全都已经失去。
失去了叶泽涛的关爱,下一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呢?
方怡梅真的有些不敢想这件事情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方怡梅就想到了温芳,温芳的情况与自己相同,为何温芳获得了好处,反而是自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
方怡梅的心中多少有些不舒服,温芳是有过男人之后才跟了叶泽涛的,自己可是一个清白的少女跟着叶泽涛的,为何温芳能够得到叶泽涛的信任,自己反而是这样的一种情况呢。
手机一下子就拨通了温芳的电话。
“温芳姐,你在做什么?”
两女到也时常打电话,由于都知道对方与叶泽涛的事情,到也能够说一些私密的话。
温芳这时也是刚回到了住处,说笑道:“小方,怎么的,到了京城还有空打我的电话啊!”
方怡梅明白,这是温芳打趣的话语,温芳估计还以为自己正陪着叶泽涛呢。
一听这话,方怡梅就哭了起来。
温芳忙问道:“怎么了?”
“温芳姐,泽涛他……”
方怡梅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在温芳的一再追问下,方怡梅就把自己到了京城之后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