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次来见华威就显得快捷了许多,一路上到也通行无阻的。
看到田林喜来了,华威的秘书笑道:“田老来了?”
叶泽涛也知道华威有着好几个秘书,每一个秘书都非常厉害,放出去最少也是副部级的那种,到也表现得很是恭敬。
看了一眼叶泽涛,这个秘书也是知道叶泽涛的,就朝着叶泽涛笑了笑道:“泽涛也来了?”
叶泽涛道:“随师傅过来的。”
田林喜笑道:“今天老领导没事吧?徒弟来了,带他见见老领导。”
那秘书就笑眯眯看了看叶泽涛道:“行,我去通报一下,首长正在与人谈着事情。”
过了一阵,就见那秘书出来道:“首长请你们进去。”
每次由田林喜带着来这里就是方便,不像其他的人,想见华威都难。
田林喜一拉叶泽涛,两人就向着里面走入。
刚走过去,叶泽涛就听到华威严肃道:“一个国家,军队是大事,只有我们的军队强大起来,才能够挡得住外来的攻击,也才能够让我们的国家真正站起来!你们要记住,无论是什么样的时候,军队的建设都是重中之重!”
几个身上将星闪耀的军人正坐在华威的对面听着他说话。
说到这里,华威就看到了随田林喜到来的叶泽涛,脸上就露出了笑容,一招手道:“小叶来了,我正想叫你来说点事情,快过来坐下。”
听到华威这样一说,几道目光就投向了走来的叶泽涛。
这些都是在国内军队中有很强份量的人物,也一直都知道华威很严肃,没想到他会对一个年轻人那么样的重视。
感受到大家的目光,叶泽涛也没有太多的怕意,走了过去。
“首长好!”
华威微笑道:“听说你这次到了京里动静有些大?”
“也没有太大的动静,就是谈成了一些项目,几十个亿而已。”叶泽涛非常清楚,自己这次到京内的事情华威是肯定知道一些的,到也没有隐瞒的意思,就直接说了出来。
华威就哈哈大笑了起来道:“不错,不错,做得很好,中央刚刚确定了你们县的试点,你就能够立即行动起来,这是一个干实事的样子!”
军人们的目光再次看向了叶泽涛。
华威看向那些军人,说道:“行了,该说的都说了,你们去吧,记住了,我们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军队建设要长抓不懈!”
军人们站起身来向着华威行了一个军礼。
看到军人们要离开,华威道:“小柏,你留一下。”
其中一个五十来岁的少将一愣,还是留了下来,他在众军人中也就是一个排在后面的人而已,就看了一眼叶泽涛。
待其他的人走出去后,华威微笑着对几个站着的人道:“都坐下吧。”
叶泽涛等人这才坐了下来。
看向那个被华威留下的少将,华威道:“小柏,你是西江省的同志,正好,小叶也是西江省的同志,你们可能还不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