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就这样走了!
南华市的官员们愕然看着发生的一切,特别是看到那本来高高在上,傲慢之极的黄行中的样子,都感到肯定出了什么事情。
曹晓芸本来还认为黄行中才是中心,才是重点,可是,现在也发现了情况了。
“各位大少,我来帮你们安排。”黄行中说着话,早已紧追而去。
一直以来这黄行中都表现得非常的沉稳,现在却行动是那么的速度,这让大家惊得嘴都张大了。
过了好一阵,站在这房间里面的人们才清醒了过来。
虽然清醒了过来,却并没有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什么情况?”
这次是副市长郭敏在询问。
是啊,到底是什么情况嘛,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曹晓芸头脑里面也有些短路的感觉。
突然就望向了方怡梅,曹晓芸焦燥道:“小方,那叶书记在惊城有那么大的能量?”
听到曹晓芸询问,大家也都看向了方怡梅。
方怡梅也非常的震惊,就算是她这样的与叶泽涛都上了床的人,同样也并不完全知道叶泽涛的情况,今天才算是真正知道了叶泽涛身后力量的庞大,心情也复杂了起来,既有着对于自己是叶泽涛这样之人的女人的欣喜,同时又有着叶泽涛已经越来距离自己越远的一种担心。
听到曹晓芸询问时,方怡梅看向了每一双投过来的眼神,这时就有了一种底气,说道:“我也不太清楚叶书记的情况,以前他对我们这些人都很关照的,我只知道一部分情况!”
李兴宏看向那驻京办主任郑秋严道:“我看到郑主任也仿佛知道那叶书记的情况。”
吴玉幽道:“叶书记是绿苍县的县委书记,他怎么在这京城也有那么大的力量!”
郑秋严道:“你们可能不认识到来的那些年轻人,其中有包震山,那就是中宣部包副部长的儿子,另外的人有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的儿子、商务部副部长的儿子、中科院院长的儿子、人民银行行长的儿子、京市副市长的儿子、央视副台长的儿子……”
听着郑秋严的介绍,每介绍一个人时,大家的心脏就狂跳一下,那几个年上去一般少年的人物,怎么尽都是背后有着权势的人物!
想到这次到了京城的还想与央视联系一下时,现在才明白,人家叶泽涛的圈子里面,央视的人根本就不够看了。
吁了一口气,曹晓芸就有着一种深深的后悔,自己看重的人是黄行中,可是,那黄行中算个什么,看到来了这样的一些人,他自己都坐不住了,跟着就跑了出去!
再想到自己对待叶泽涛的态度时,曹晓芸就感到脸红起来,人家那么热心的跑来帮忙,自己到好,把人家扔在这里,反而去迎那个在叶泽涛面前根本不够看的黄行中,指不定现在叶泽涛的心中不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