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到容光焕发进了自己房间的方怡梅,南华市委副书记曹晓芸道:“小方,洗了一个澡精神不错嘛!”
方怡梅道:“曹书记,难得到京城一趟,等一会我们去找一家美容院做做保养?”
这事对于女人来说都是一个话题,两人就聊了起来。
其实,两人都有共通的地方,都是单身的女人,有着不少共同的话题,这也是曹晓芸与方怡梅相处得比较融洽的地方。
没聊一会,曹晓芸的秘书进来道:“曹书记,几位领导都问什么时候开碰头会?”
曹晓芸这才笑容一整,对秘书道:“通知他们到我这房间吧。”
这次曹晓芸到京城,把副市长郭敏、市委宣传总副部长吴玉幽、财政局副局长图莉莉、政斧办副主任李兴宏都带来了。
很快,大家都来到了曹晓芸的房间,除了郭敏和李兴宏之外,全是女人,一时之间这房间里面充满了各种的香味。
曹晓芸看向大家道:“这次迎新年大型文艺活动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对于提升我市的形象有着很大的好处,我们几个人这次到京城的压力很大,今天与相关人员接触了一下,情况并不满意,大家都谈一下,看看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才好?”
她是有些头疼了,这次自己一力主导,本想通过省委宣传部的关系来搞这事,不过,市委批的经费并不多,她也知道这是市里有些人有意为之,如果搞不好这件事情,对于她的发展,特别是在市里面的站稳就存在着问题,可是,这次到了京城才发现,一切都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么容易。
吴玉幽道:“现在的明星分了许多的档次,一类的那些大牌真的难搞,动不动就是一大笔钱,关键的是我们不可能拿得出那么多的钱!”
图莉莉也说道:“这次整个的活动经费就那么一点,苏倩影那样的明星要请的话,一大半钱就去了!加上苏影的话,我们可就真的没钱请其他的人了!”
“林琴仙最近也挺红的,要价也不低!”吴玉幽又说道。
看向那驻京办的主任郑秋严,曹晓芸道:“你对京城熟悉,来之前也让你摸一下行情,你怎么看?”
郑秋严道:“说个实话,现在的大腕们不好弄,一个个神头二五的,有些时候,钱少了的话,他们也就是去打个沾水,随便应付一下,根本就没拿出他们的本事,我看请大腕还不如请些二三线的人,这样省钱一些。”
曹晓芸的脸色就沉了下来,她这次之所以提出这样的方案,就是想显示一下自己的能耐,如果这个活动最终搞得汤汤水水的,她的面子丢了是小事,到南华市站稳脚跟就成了问题。
怎么办?
曹晓芸知道,自己的这次到来,看笑话的人太多了。
目光就投向了坐在那里的方怡梅身上,曹晓芸这次之所以带着方怡梅到来,除了方怡梅是女人,最近也投到了自己一方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这个方怡梅有能力,完全可以帮自己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