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出来后,先到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面练了一阵五禽戏,然后才去吃了一点早点,开着车子时,叶泽涛的满身疲乏感已经完全消失。
叶泽涛自己都有些好笑,与陈大祥之间的关系本来是对立的关系,没想到的是现在搞成了这样!
这陈大祥也是一个有趣的人,能够爬到现在这个位子上,看上去这老小子并不像表面看上去的那么无能,这老小子如果不说醉话的话,自己都可能真被他的表象忽视了他的厉害,心机并不浅啊!
有趣的还是这老小子心中还是存有着踩踩韦家的想法。
一边开着车子,一边就在想着这事,车子很快开进了机场。
等了一阵,就见到施铭钢在前面,后面跟着几个人走了出来。
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这里迎候的叶泽涛,施铭钢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对于叶泽涛,现在施铭钢还是信任的。
“施书记好!”叶泽涛急忙迎上前去。
与叶泽涛握了握手,施铭钢微笑道:“小叶辛苦了!”
“来京城就是干工作的,应该的!”
另外几个人也纷纷上前与叶泽涛握手问好,叶泽涛也还是认识这几个人,一个是副市长赵行林,一个是市委秘书长韦正利,一个是财政局长钱大正,一个是招商局长莫欣,另外就是施铭钢、赵行林的秘书了。
一看这情况,叶泽涛就明白,施铭钢对于这次的事情非常重视,是把他的人都带来了。
赵行林握住了叶泽涛的手,微笑道:“小叶不错嘛,一到京城就搞出了那么大的动静。”
“嘻嘻,其实,施书记一直都重视着我们县的经济发展,鞭子打着,不努力都不行啊!”叶泽涛笑着说道。
施铭钢明显很是高兴道:“别拍马屁,这是你努力的结果!”
这话听在大家的耳中,都向着叶泽涛认真看了起来,施铭钢这句话用的是“你”字,说明这次的招商工作认可的是叶泽涛,功劳也认的是叶泽涛,并没有用“你们”两字,很有讲究啊!
有了这样的感觉,大家再次看向叶泽涛时,就又多了一些特别的意味,施书记对这年轻的县委书记很有好感,很有好感啊!
韦正利握住叶泽涛的手道:“泽涛同志的工作压力一定很大吧,好在有了陈市长的到来,你的压力会轻不少!
这话!
叶泽涛一听就明白,作为施铭钢的重要一员,韦正利是看到陈大祥没有来,想了解一下陈大祥的情况了。
偷眼看向施铭钢时,叶泽涛就发现施铭钢仿佛也露出了重视的表情。
“是啊,陈市长到了之后就非常重视我们的工作,昨天与孙县长研究了好一阵外资投资的事情,他们又一起去找商家谈事,帮了我们大忙了,听说施书记要来,陈市长也很高兴,本来要来迎接的,结果打来电话说他这几天正忙于项目的事情,让我代他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