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整个的过程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新意,不外就是请一些行内的名流之类的在这里起哄一下,叶泽涛也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开播仪式,到也感觉到很是新鲜。
今天的那苏倩影真的是很风彩了,一身可能是专门设计的红色绸缎晚礼服把她的身材完全衬托了出来,又是亮背又是亮胸的,叶泽涛这才发现,苏倩影的那双峰很有份量。
没想到这身服装下,这女人整个就变成了一个妖精!
叶泽涛感叹了一声。
随着苏倩影的出现,到来的观众中传来了太多的惊叹,许多人都是冲着苏倩影而来。
看到苏倩影很是优雅地在台上走着,充满了自信的样子,再联想到那次看到她时的那种不安,叶泽涛暗自摇头,女星们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后台,在这娱乐圈里面也真是难混!
“泽涛,你看,今天倩影真是漂亮吧?”
赵香凌笑眯眯向叶泽涛道。
“是啊,很高雅的样子。”叶泽涛也不得不赞一声,今天这苏倩影让叶泽涛另眼相看了。
赵香凌就高兴了起来,说道:“倩影是一个用心的人,也是一个细心听话的人,这样的孩子还是少见的,哪个男人娶到这样的女人都很幸福的。”
叶泽涛对苏倩影到也并不是太了解,听到赵香凌这样说话,只能是符合道:“应该是这样。”
这时轮到苏倩影说话了,只听她说起话来,标准的普通话,口才非常好,说起话来很重体,声音也非常好听。
难怪刘梦依的大姑曾经选择她为干女儿,果然是一个各方面素质都不错的女孩子!
叶泽涛竟然想起了刘雨江那个女人收苏倩影做干女儿的事情,这个苏倩影也真是有些不容易的!
吴敏这时微笑道:“赵姐,这次倩影的电视剧应该会再次大红,我看了,拍得真是不错,特别是倩影,演技又有了很大的提高了。”
赵香凌叹道:“她这行当也不是长久之计,合适的时候转一下行才是,混在这圈子里面,我也挺不放心的!”
吴敏道:“赵姐说得是,关键还得看她自己了,不过,都熟悉了这个行当,开一家公司的话,同样也是可行的!”
开公司?
张丰坐在一旁,听了这话之后,心眼就有些活了,如果能够掺合进去的话,也许自己的事业又将会是一个飞跃,越想就越是感到这事有着很大的艹作姓,完全可以与苏倩影合作开办一家影视公司,只要这公司开办了起来,除了得到叶泽涛的支持之外,还能够得到这个苏倩影的干妈的支持,真是那样,自己就算是有了一个强大的后台了。
这事一定要好好的想一下,的确是一个可行的事情!
叶泽涛到也并没有想那么多,坐在那里看着这开播仪式的进行,看着一个个助阵的明星们在台上的穿梭,感到还是非常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