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雷延松的目光投向朱林玉,脸上显出了一种凝重,问道:“他们搞的方案很大?”
这几天叶泽涛的动作太大了,县里专家学者的聚集了一大堆,搞得雷延松不重视都不行。
朱林玉道:“我了解了一下,叶书记这次把京里的专家也请来了一批,抽调的全是县里对于我县经济工作有着很多研究的干部进行方案的制定,还把省市的许多经济方面的专家都请来了,这个方案很庞大,分为几个阶段,如果全面的推动开来,估计到时全县的力量都得投入是去了!”
朱林玉想到自己知道的那些方案的内容,也在摇头,叶书记这次动真格的了,那种种的想法仿佛就是站在中央的立场上在搞,一个小小的县里搞这样大的一个方案,推动起来都存在问题,也不知道叶书记是头脑发热了还是怎么的!
雷延松也知道了一些叶泽涛做这件事情的情况,只是会上说过了,这件事情是由县委来牵头,到也不太好多插手,可是,现在发现叶泽涛搞得越来越大时,雷延松感到叶泽涛这次决对不仅只是经开区一地要搞,而是很有可能全面推开,如果真是这样,县委在许多事情上可就居于主导了!
“你认为有多大的可行姓?”
雷延松的心里面也没有了底气,心想别真的让叶泽涛搞出来吧。
“雷县长,据我所知,叶书记他们搞的这个方案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经开区运作,第二个阶段是全县运作,第三个阶段是辐射开来,如果真是这样,不仅我们县要陷入进去,市里也得陷入进去!”
说到这里,迟疑了一下,朱林玉道:“整个的方案是建立在有着国家各方面政策的支持之下进行的,同有国家的政策支持,我认为这个方案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可行姓!”
雷延松的眼睛中透着一道特异的光芒道:“算了,反正到时候还得常委会表决,这个事情到时看大家的意见了!”
县委书记也不能一手遮天嘛!
雷延松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听了朱林玉的话,雷延松摇了摇头,叶泽涛毕竟年轻啊,政策的支持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心中反而松了一口气。
他们在这里商议,聂小伟也在那里猜测着叶泽涛的做法,最近聂小伟的身边同样也是聚集了一大批的人,都知道他有着市里的两大靠山,绿苍县的一些干部也都开始向他的身边汇聚。
聂小伟是最在意叶泽涛事情的人,他的目光早已盯在了雷延松的位子上了。
聂小伟有一个想法,假如叶泽涛离开了,雷延松就很有可能上位,自己作为常务副县长的机会就来了,反正那顾林高已经不可能再有多大的进展,只要运作一下,县长的位子就很有可能拿下,所以,他心底里面最希望的就是叶泽涛有一个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