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市里的经济工作会议正在开着,叶泽涛也与陈大祥进行了联系,两人就来到了一处茶室。
面对着叶泽涛,陈大祥还真是无法端起那市长的架子,他知道叶泽涛与自己现在算是同舟共同济的情况。
有意思的是陈大祥现在对于叶泽涛还有了一些能说心理话的感觉。
在陈大祥想来,自己的把柄都在叶泽涛的手中,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说起话来就变得直白起来。
点燃烟吸了一口,陈大祥叹道:“太难了,渠洋市也不那么省心啊!”
叶泽涛暗笑一声,看来陈大祥虽然借着省里领导的老虎皮,还是不太顺心。
“陈市长,不顺利?”
两人现在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情况,外人如果看到他们两人谈话的方式,估计还真得大吃一惊。
“我正想找你来合计一下的。”
叶泽涛微微一笑。
陈大祥道:“市里的人各吹各打的,谁也无法形成完全的力量,就连施铭钢也不行,不过,大家都尽可能的不去招惹其他的人而已,看上去一派平静,谁都知道,不动则罢,一动的话就必然是惊天动地!”
叶泽涛笑了笑,知道陈大祥说得还是夸张了一些,不过,从中也知道了市里面的领导们并没有一家独大的情况,大家各有打算。
“对了,你们上报的名单我也看到了,你是怎么想的,听说都是耿国宁的人啊!”
叶泽涛道:“刘定凯不错,我的目的是把他弄进常委。当然,顾林高如果能够顶掉耿国宁就更好了!”
陈大祥叹道:“卫林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的,大家更看好他。你这想法太难办到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情况。”
叶泽涛微微一笑,从包内拿出了有关卫林问题的材料递给了陈大祥。
陈大祥看了一阵,就笑了起来道:“你也够阴的,这样一来,就不是卫林一个人的问题了,耿国宁推荐卫林,他本身也有问题,运作一下的话,他想动也动不了!不过,我的力量还是弱了些!”
“我听说市纪委书记是一个原则姓极强的人!”
“是啊,纪委书记魏丽琴这人是从省纪委来的人,反腐的调子唱得很高的。”
“找人把这些送给她就行了嘛!”
陈大祥眼睛一亮道:“你小子!”
他算是明白了,这样一来,魏丽琴必然就会冲在前面,自己再支持一下,常委们必然是有顾虑的,面子就得给,再说了,那魏丽琴也有着省纪委的支持,谁也不会削她的面子。
看到陈大祥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叶泽涛微笑道:“还要麻烦陈市长了!”
“没事,你稳住了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嘛!”
陈大祥到是想得清楚。
谁也不知道两人秘密见了一面,把一些事情都进行了商议。
开完了会,大家就回到了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