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靠在椅子上抽着烟,这事他得好好的想想。
莫林祥也没有说话,坐在对面看着叶泽涛,他的心中对于叶泽涛也很好奇,从自己的哥哥那里听到了不少的东西,哥哥说得非常明白,这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机遇,能够得到叶泽涛的信任,那就必将是前途远大,无论如何也要抓住这个机遇。
过了一阵,叶泽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道:“许多工作还得靠你们基层,上级只是政策上的支持,现在绿苍县的治安工作是大局,需要你们做不少的工作啊!”
说到这里,叶泽涛起身与莫林祥握了握手道:“你说的这些事情我知道了。”
叶泽涛说完之后就向着外面走去。
莫林祥一愣,自己把这些事情讲给叶泽涛听,这是想看看叶泽涛的意见,结果叶泽涛并没有给出任何的意见就走了。
当然了,莫林祥也不可能再多问,只是满腹不解把叶泽涛送到了一处街上的僻静地方。
看着叶泽涛背着个手慢慢离去,莫林祥只能是开着车子很快离开。
越想就越加不明白叶泽涛的想法,莫林祥就拨通了自己的哥哥莫[***]的电话。
把整个的过程讲了一遍,莫林祥道:“大哥,这事我不解啊,叶书记听了这样的事情,明显知道对他是有利的,只要搞倒了柳钦智,他就能够获得大的收益,怎么就没有一个支持的表示呢?
莫[***]一听就笑了起来道:“你啊,你也不想想,县委书记能够指使你去做什么事情吗?”
莫林祥也笑了起来道:“你说的还真是这个理,如果传了出去,对他就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莫[***]道:“林祥,这事你无论如何要上心才行,不能够表现出你的作用,叶书记是不可能用你的,这次是一个机会,你不是说那柳钦智离开绿苍了吗?我估摸着他应该是跑到什么医院去检查去了,这件事情既然那死者与他有关系,就难保他没有染上这毛病,你如果能够得到他的这方面证据,运作一下,透露了出去的话,你想想,柳钦智还能够不倒?”
“大哥,你不知道,县里的最大势力其实是耿国宁,如果柳钦智倒了,我担心的是耿国宁会势力大增,叶书记不一定斗得过他们的。”
莫[***]沉思了一会道:“叶书记在这新的地方,最关键的还是手中没有人,这事你也插不上手,我相信凭着叶书记的手段,应该早就有了一种了解,你只需做好你的事情,把这事往大了捅,只有捅得越大,叶书记运作的空间也才越大,至于说耿国宁他们会获利的事情,你也管不了,看叶书记的手段吧!”
“大哥,你就那么相信叶书记的手段?”
莫[***]就笑道:“想当初草海还不是多么的复杂,叶书记最后不是收拾得铁桶一般?”
莫林祥终于下了决心道:“大哥,我听你的。那么多年,我还是有不少可用的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