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看着这一路的满目疮痍,浩宇书记的脸就沉了下来,知道西江灾情严重,却也没有想到会严重成这样。
“这是重灾区?”
同行的西江省委领导忙说道:“首长,这就是绿苍县,是西江省这次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不过,我们已经按照中央的指示全力展开了救灾工作,各地的情况已经有了极大的改变,西江人民有信心渡过困难!”
浩宇书记点了点头道:“你们的担子很重,西江这次遇到了百年一遇的大灾,受灾的面积极大,一定要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
看了一眼那县里的领导,西江省委的领导也是满心不痛快,先是总理张明远到来,现在总书记又来了,这次西江真是要出大事了。最不高兴的还是这绿苍县修的大堤会是这种纸糊似的。
虽然省委班子的调整已经进行了一次,可是,大家的心里面都没有底,谁也说不清楚会不会牵扯到自己。
现在总书记又来了,这事就更加危险了,别再搞出什么事情来。
这段时间换的人越来越多,许多干部都落马,一切就是这场洪水的后果!
“首长,我们已经按照中央的指示,做了一些救灾的工作。”绿苍县副书记柳钦智忙说道。
能够近距离与总书记说话,柳钦智明显很是激动,说话都有些哆嗦。
浩宇书记这才脸色一缓道:“去看看。”
在柳钦智等人的引导下,浩宇书记来到了临时救灾所。
柳钦智是得意的,上级告诉了总书记会到来,连夜清理出了这个地方,进行了各种的安排,他完全相信浩宇书记在看了之后会很满意。
特别是听到那个专门安排的县里干部冒充灾民应答着总书记的问话,对县里领导的赞扬时,柳钦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一切都很顺利!
在忙了一上午后,浩宇书记到了市县宾馆住下。
县里一片混乱,根本就无法再住。
坐在椅子上,浩宇书记并没有见西江省的领导,坐在这里沉思着如何重建的事情。
中央办公厅主任郁明光走了进来。
“明光,你们了解的情况怎么样了?”
这次浩宇到来并不太相信这些地方领导的做派,他也是从基层起来的人,太清楚地方领导的一些做法了,只要上级领导到来,往往都会突击做一些工作,布置一个象样的场所让领导看,找一些他们信得过的人充当老百姓,逗着领导玩,尽说一些领导喜欢听的话,今天看了一天,都是西江省的人引导着看,并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
浩宇有一个感觉,今天看到的并非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这也是一种无奈,有的时候还得照顾一下地方领导的面子。
郁明光按照浩宇的指示,暗中早已派出了几组人员到各地去查看真实的情况,这是在浩宇到来之前就已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