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第二天一早刘栋宇就赶了过来,一进门就大声对刘栋流道:“大哥,准备得如何了?”
刘栋流没想到昨天还说也今天不来的二弟跑来了,还来得那么早,心中就是一愣。
差不多就跟着他一前一后,刘栋雄也急匆匆走了进来道:“老大,华老写了一幅字给泽涛了?”
原来是这样!
刘栋流就明白了两人来得那么早的原因。
刘栋流的脸上露出了笑意道:“你大嫂盯着装裱了出来的,昨晚上回来了。”说这话时,刘栋流的心情真是不错。
刘栋雄皱眉道:“昨天怎么没听泽涛说这事?”
刘栋流笑道:“他说他忘了说了,那字放在了地上,你大嫂不问还没想起来!”
刘栋宇和刘栋雄互相望望,两人心想,反正我是不会相信的!
当然了,这事也不能再追问了。
这时刘家的几个小辈也都说笑着走了进来。
刘松道:“大伯,现在圈内都传开了,说是昨天泽涛又到了华老那里,还得到了华老的肯定,并且得到了一幅字!”
刘栋流心想这京城还真是藏不住一点事情!
黄欣这时也出来听到了这话,心中想的是当时去装裱时碰到了几个官太太,她们是看到了装裱的情况的,难怪那么快大家都知道了。
刘家的人一下子就挤了一屋子。
刘栋雄大声对着小辈们道:“没事就帮帮忙去,别在这里挤着。”
刘雨露这时也走了进来,笑道:“嫂子,梦依装备好了没有,我去看看。”
“请来的化妆师正在帮她们化妆。”
刘家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叶泽涛这时也在家中进行着准备。
陈锁源心情有些激动道:“叶书记,一切都已准备好了,今天场面很大啊!”
叶泽涛笑道:“老陈,忙着事情,招呼不周啊!”
陈锁源忙说道:“叶书记,看你说的,能够跟你来京里见大场面,这就是你看得起我了,我高兴得很的。”
说话间,刘梦依专门为叶泽涛请来的化妆师、服装师这类的就来了一大批。
看到那么多这样师那样师的人到来,叶恒成对孙智芳道:“这京城结婚就是花钱,请这样的一些人得花多少钱啊!”
孙智芳道:“都是梦依搞的,人生就这一次,花点钱也没啥。”
叶恒成就摇了摇头道:“记得我们两结婚时,把被子抱一堆就行了!”
孙智芳笑道:“你这死老头,今天是大喜曰子,尽想那些旧事!”
在大家帮着叶泽涛准备时,那著名导演张丰匆匆进来,很是恭敬道:“叶书记,拍摄的事情你还有什么看法,如果对我们的策划有不满意的地方,你说出来,我好尽快改进。”
叶泽涛笑道:“麻烦张导了!”
“那里,那里,为你们做这点小事是我应该的。”
说话间,张丰看到在一旁拍摄的人员站着,大声道:“站着干什么,快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