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是早就准备好的?
这种入党前的群众评议活动到底是不是事前安排的呢?
这是不少人的疑问。
不过,看到这里村民们表现得非常认真的样子,大家又心中清楚,这根本就不可能是事前的安排。
这样的事情如果是事前安排的,就不可能那么的自然,看起来村民们参与的积极姓很高。
散会后,记者们就忙开了,许多人更是深入到了一些村民的家族,详细询问起了村里的发展情况,更有许多人到了一些党员的家里去查看。
叶泽涛在这件事情上一直都表现得平静。
郑成忠看了一眼那村支书道:“你贵姓?”
村支书憨厚一笑道:“曹老四,你可以叫我老四。”
郑成忠微笑道:“能不能麻烦你带我们去村里看看?”
说到这里,对叶泽涛道:“你们市县的领导就不要去了。”
看着郑成忠等人离去,方顺章小声对叶泽涛道:“这村里情况怎么样?”
他问这话时是非常担心村里的情况的,担心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出现。方顺章的心里面是没底的。
叶泽涛微笑道:“公道自在人心!”
方顺章就没有再多言。心想反正后面还有一个田林喜,应该出不了大事。
叶泽涛他们虽然没有跟着去,不过,叶泽涛还是带着大家从另一个方向去了解村里的项目情况。
这里的一切叶泽涛早已非常熟悉。
乡长刘书民跟在了叶泽涛的身后笑道:“叶书记,这里的一切你是熟悉的!”
快步来到了一个大棚里面,叶泽涛问道:“灵芝的种植现在怎么样?”
“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大家种植的热情很高。”
并没有进入,只是在外面向里看了看,叶泽涛道:“村里这个项目是不错,还应该在项目上更多的去想。”
“自从路通了以后,这里的山货都能运出去,我们想了一下,村里的那卢家大院到是不错,打算修复一下。”
看向远处的一处古老的大院,那是一个旧社会时的大地主的院落,里面暗堡地道很多,一个门进入,各处的关卡也不少。
叶泽涛道:“这是一个好的想法,现在城里人就好奇,你们村的风景又不错,好好的开发一下,这里到是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地方。”
刘书民笑道:“现在不时都已有一些游客跑来玩了,农家小院的开发也在进行。另外,这个村还引进了一些贵重的禽类进行养殖,群众的积极姓很高。”
看到前方有不少妇女在那里洗衣服,叶泽涛微笑着走了过去。
“叶老师,我们村托你的福了!”一个中年妇女早已站起身来。
大家也都站了起来。
叶泽涛微笑道:“现在家里的情况还好吧?”
几个女人就你一言我一语的介绍着家里的情况。
看向一个第一次来这里时看到的家里穷得没衣服穿着出去的大姑娘,叶泽涛笑道:“你们家住进新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