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刘梦依打来电话时,叶泽涛正在田林喜家睡着,事情太多,叶泽涛真是感到了一些疲乏。
“泽涛,还有半个月就办喜事了,你准备一下,到时回京城啊!”
刘梦依显得很是兴奋的样子。
“尽让你忙了,我都没有时间!”叶泽涛有些歉意道。
“这些事情你也帮不了忙的,我们商量了一下,先在草海办一次酒席,然后我们到京里来办,你看怎么样?”
叶泽涛心情不错,这样的艹作方式足见刘家对自己家庭的重视,这样也好。
叶泽涛也知道最近父母在为了这件事情忙着,心中多少有些过意不去,反而是自己一点忙都没能帮上。
“行,你们安排就行了!”叶泽涛微笑道。
刘梦依道:“我跟小柔商量过了,请她当伴娘?”
“这个!小柔是结过婚的人,再说了,他的角度合适吗?”
“你呀!”刘梦依娇嗔道。
叶泽涛转念中就明白了刘梦依的想法,也明白了郑家人的想法,这是一个变相的双双嫁给自己的仪式,至少在郑小柔的心目中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嫁给了自己。
也真是亏她们想得出来!
没听到叶泽涛说话,刘梦依道:“到时小柔也穿婚纱的!”
“会不会影响到什么?”
“没事,谁也不会想那么多,就算想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刘梦依竟然那么大方!
叶泽涛感叹了一声自己的好运,也就没有再多言。
“对了,泽涛,还有一件事情,你还记得上次小姑到你们那里去的时候见到的那个简慧心吗?”
“当然记得了,不就是那个省发改委的副主任吗?应该是刘家一系的人吧?”
刘梦依就说道:“慧心姐的能力很强的,一直压在那个位子上没有发展,小姑说了,如果你有可能的话,帮她一把好了。”
一个小小县长去帮一个省发改委的副主任!
叶泽涛都有些好笑。
不过,叶泽涛也知道刘家现在的情况,凭借着刘家的力量,对简慧心肯定是没有任何助力的,随着省委的一些变化,到也不是不可以帮到这个简慧心,关键的一点是这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态度,如果她并没有那种归入自己一方的想法,那就根本没必要帮她。
叶泽涛现在也知道刘家分家了,刘系的力量只能是有选择的帮助,他并没有做好事的想法。
刘梦依也是聪明,就知道了叶泽涛的想法,说道:“慧心姐是当初我到宁海时认识的,后来是我介绍给小姑的。”
这么一句话说出来,叶泽涛就明白,这个女人更多的只能算是刘雨露的人。
不过,想到刘雨露也并没有对她有太多的帮助时,叶泽涛有些兴趣了,也许可以跟她谈一下了。
“梦依,你可以跟她说一下现在的情况,我是肯定能够帮得上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