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拿起手机,叶泽涛就拨通了林伯诚的电话。
“林部长,我是叶泽涛,有这么一件事情。”
叶泽涛三言两语就把这经过说了出来。
说完话,叶泽涛就挂了电话。
那些警察这时已是走了过来,并没有人去干涉叶泽涛拨打电话。
撇了一下嘴,那谢家的亲戚更是对叶泽涛道:“让你打电话也好,无论是什么人到来都化解不了这事!”
叶泽涛是真的对这谢家的女人无语了,感觉在她的眼里面,除了她们谢家的权势之外,什么都没有放在她的眼里。
“好了,电话我已经打了,这事跟他没有关系,我与她一起去你们警察局。”叶泽涛说道。
哼了一声,那谢家的女人看向高常天道:“也好,看他应该是当领导的人,不让他去帮你们找人的话,你们还不服气。”
说出来的话完全就没有把叶泽涛他们这些人放在眼里,仿佛在这宁海的地界上,无论是找来了什么样的人都解决不了问题似的。
高常天却并不是叶泽涛这样想的,如果今天叶泽涛真的在自己的面前被人带走了,他可就无法向田林喜交待了,再说了,这个面子也就算是完全没有了。
“你叫什么名字?”高常天盯住那女人沉声问道。
“怎么的,告诉你也无妨,你听着,我叫林舒雅。”
“很好,我到是要看看谁敢带人!”
说完这句话,高常天掏出手机就要打电话。
叶泽涛微笑着道:“不忙打电话了,我想再问几句话。”
说到这里就看向了方怡梅。
方怡梅是很精明的人,暗自一点头。
方怡梅知道叶泽涛又要设计人了,看自己的目的是让自己录下说话的内容。
微微点了一下头。
其实,方怡梅早就把手机打开了录音的功能,她太清楚叶泽涛的想法了,在叶泽涛的身边,她也并不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情。
只要有了证据,她完全相信叶泽涛并不会怕什么样的人。
叶泽涛这时看向那叫林舒雅的女人道:“我想问一下,你难道为了一个曰本人,就可以无视自己国家的人?”
哼了一声,林舒雅道:“无论你说什么,她今天都得去见龟田先生,要当面向龟田道歉!”
“你自己很清楚,这并不是她的责任,而是你自己的责任,凭什么把责任推给别人?”
“你听好了,在这宁海的地界上,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很嚣张的话说出来,林舒雅满脸都是傲慢。
另一个女人道:“你们还不把他们带走?”
高常天再也忍不住了,一拍桌子道:“太不像话了,要这宁海的地盘上决不允许你们乱来!”
看向那些警察,高常天指着他们就大声骂了起来:“你们吃的是政斧的饭,不是让你们充当什么人的狗腿子的,给我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