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次吃饭除了方怡梅之外,高常天并没有带其他的人。
虽然是初次见面,高常天很会来事,表现得很亲密的样子,到是与叶泽涛相谈甚欢。
方怡梅是最感到奇怪的人,这个高常天在组织部里素有严肃著称,今天却完全改变了样子,她真是没有想到高常天与叶泽涛聊天时会讲出那么多风趣的话来。
做好服务工作是方怡梅正在做的事情,她到是认真履行了份内的事情,忙进忙出的进行着招呼。
看着方怡梅那么能干的样子,高常天对叶泽涛道:“小叶,你带出来的兵不错啊,组织部里面小方也是一个能干的人,部里对这样的同志肯定要加以重用。”
叶泽涛微笑道:“有了高部长的关心和帮助,小方的进步肯定就会很大。”
高常天哈哈一笑道:“本身的素质极好,这样的同志肯定是会发展的。”
由于方怡梅还没有答复自己到底是想留在省里还是下到地方,叶泽涛暂时也不太好帮方怡梅做决定。
如果高常天上位了,方怪梅留在省委组织部也不错!
正在两人聊着时,外面就传来了吵闹声。
叶泽涛一听时,疑惑道:“怎么是小方?”
高常天也皱眉道:“还真是小方。”
叶泽涛道:“我去看看。”
高常天毕竟是副部长的级别,当然不太好这时就走出去,只能是微微点了一下头道:“你先看看也好。”
叶泽涛走出房间一看,只见一个年轻的女人指着方怡梅正在骂着,另一个女人站在一旁打着电话。
“什么事情?”叶泽涛问了一声。
听到叶泽涛询问,方怡梅就委屈道:“她撞在了我的身上,手机飞了出去,我同意陪了,他不依,还骂人!”
“臭婊子,这部手机多么精贵,你一个陪字就算了?老娘不整得你在宁海失去存身之地就不姓谢。”
听到这话,叶泽涛就在皱眉。
更近了几步,叶泽涛轻轻拍了拍方怡梅的肩膀。
方怡梅就委屈道:“这并不是我的错,我走过来时他自己就撞在了我的身上,正在通电话时,她的手机就脱手飞出,我看了一下,那手机并没有问题。”
叶泽涛就对着那骂人的女人道:“既然手机没事,你人也骂了,就算了吧。”
“你是她的野男人?看你们就是一伙的,你以为轻轻松松的一个算了就行了?这事没完,你知道刚才是多么大的一个项目,手机飞出了,对方是曰本企业家,他们还以为我们砸了他们的电话,是成数亿的投资,你们陪得起吗?”
叶泽涛道:“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乱骂吧?”
今天叶泽涛的脾气也很好,并不想生事。
对方哼了一声道:“骂了你又怎么了?我不仅要骂人,我还要打人,你是做什么的,有本事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