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离开了林伯诚那里,叶泽涛向着一处小区赶去。
坐在出租车里,叶泽涛仍然在想着这事情,林伯诚明显是一个悲剧的人物,他可以说是非常的忠于孙祥军了,为了孙祥军,他竟然愿意做那倍受谢家打击的人物,还要在表面上被孙家打击。
叶泽涛甚至想像得出来,到时孙祥军很有可能会很难受。
孙祥军的手下能够出现这样的人物,足以说明了那孙祥军很有一套!
想到孙祥军这样的招数都玩得出来时,叶泽涛对孙祥军也警惕了起来,也许他还会搞点事情也难说。
又想到孙祥军得了癌症时,叶泽涛多少松了一口气。
林伯诚的结局是必倒的结局!
想到这里,叶泽涛又是一愣,自己还差点中了林伯诚的圈套了,他在自己的面前表现出了这种悲愤的样子,这完全就是摸清楚了自己的姓格,知道自己姓格中有着一个缺陷,就是心很软,他可以也有下个希望,希望自己到田林喜他们那里去帮着说说话,放他一马。
想了一阵,叶泽涛的目光中重现坚毅神情,同情是同情,对于这个林伯诚,叶泽涛是有些怕了,这小子其实阴得很,今天放过了他,到时难保他不咬自己一口。
“泽涛!”
刚进门,一个火热的身子已是扑进了叶泽涛的怀里。
方怡梅仿佛非常激动,完全就是抱着叶泽涛亲热起来,好长时间没有与方怡梅做这事,叶泽涛也激动,抱着方怡梅就是一阵亲热。
两人都没有多言,就直接进行着激情的拥吻。
已经洗了澡的方怡梅,全身上下充满了清香,抱着这个美丽的身体,叶泽涛已是充满了欲情。
当一切平静下来时,方怡梅满足道:“在你的怀里我有一种安全感!”
叶泽涛知道最近方怡梅肯定很不安宁,省里面的人们消息比谁都灵通,孟系的人突然靠向了韦系一方,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这对于方怡梅这个靠着宁保国进入省委组织部的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点燃了一支烟,叶泽涛道:“怎么样,省里面有什么样的变化?”
问起了官场上的事情,方怡梅顿时精神就来了,说道:“泽涛,我正在跟你说这事的,现在我真的是看不明白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个宁保国在对待我的事情上都与从前不同。”
在机关里央比起任何的地方都暗争得厉害,方怡梅也是第一次置身在那样的环境里面,其承受的压力不可谓不大。
叶泽涛微笑道:“可能很快又会不同了!”
说这话时,叶泽涛的脸上就现出了有趣的神情,这次杨轩调离了宁海,孟系的两个常委就失去了强大的领导,只要是杨轩离开了,他们就没有了那么强大的力量。
“泽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省委正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叶泽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