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林部长。”
叶泽涛没想到林伯诚是把自己叫到了这里来谈事。
这里是一家茶室,一杯清茶摆放在那里,林伯诚早已坐在那里了。
指了指对面的椅子,林伯诚道:“坐吧。”
房间里面并没有其他的人,两人就这样对坐着。
看向林伯诚时,叶泽涛感觉这林伯诚的整个人显得更见清瘦了许多,那头发也已是现出了太多的白发。
叶泽涛在看林伯诚时,林伯诚同样也在看着叶泽涛,两人对视了一阵。
林伯诚微微一笑道:“小叶,没想到我请你来这里吧?”
今天的事情透着怪异,叶泽涛却多少有些明白林伯诚的想法。
“林部长,这是我带来的有关草海县新农村建设的材料,我们一直都在整理。”叶泽涛递上了那叠材料。
接过了那叠材料,林伯诚并没有去看,而是摆在了桌上后,掏了一支烟扔给了叶泽涛道:“我相信你也知道许多的情况了,不错,我就要离开宁海的人了,今天请你过来,就是想跟你好好的说几句话。”
叶泽涛只好坐在那里听着。
今天林伯诚仿佛完全拉开了他的面纱,说的话全都很明白。
抽了一口烟,林伯诚微微一笑道:“心中对我肯定有着许多的不满吧?”
这话!
叶泽涛看向了林伯诚,也笑了笑道:“我理解林部长的做法!”
眼睛就是一亮,林伯诚还真是没有想到叶泽涛说得同样直白,在他的想法中,叶泽涛可能会顾左右而言之,却是没想到这叶泽涛真的敢直言。
“小叶,想不想知道我对你的评价?”
这完全就是最亲近人员才会说的话,林伯诚与自己的级别相差太大了,他竟然把自己叫来,要对自己说这样的话,搞得叶泽涛都有些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了。
“如果有林部长指导,那就真是太好了!”叶泽和表现得很恭敬。
林伯诚看向了叶泽涛首:“小叶,说个实话,我个人一直对你都没有什么不好的看法的,有时对你可能严了一些,但是,经过了磨炼,你的成长会更快许多!”
叶泽涛愕然看向林伯诚,他真是没有想到林伯诚会对自己这样说话。
微微一笑,林伯诚道:“你可能感到奇怪吧?奇怪我这个一直都跟你不对路的人会跟你说这样的话!你要知道,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叶泽涛现在是感受到对方真的想告诉自己一些什么。
“林部长说得对,以后我一定改进。”
林伯诚道:“说实话吧,今天请你到来,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谈,官场上的事情就是这样,无论再有多大的矛盾,该让人的还得让人。”
叶泽涛的眉头就是一皱,这个林伯诚,到了这个时候了还说这样的话!
“林部长说得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