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看到郭红丽看向自己的目光,心中一惊,忙扭转了身子。
郭红丽也是一惊,脸上一红,忙过去下到了水里。
郭红丽的头脑里面瞬间已是充满了叶泽涛那强壮的身子。
叶泽涛这时才继续着通话。
“叶哥,宁哥可是把我交给你了的,今天就是给你通个电话,到了市里后,我们两姐妹一定要请你吃饭。”
叶泽涛心中已有了决定,这两姐妹自己是决不能沾上,就说道:“这样吧,我正在开会,下次再聊。”
“那好,叶哥,到了市里一定要联系我哟!”
说出来的话很有一种撒娇的味道。
“行,到了市里再联系吧。”
打完了电话,叶泽涛的心情都被搞坏了,这个女人完全就是一个祸根,也不知道宁军怎么就被她迷住了!
重新进入到温泉中,叶泽涛这才感觉好了一些。
“叶书记,我们打算由乡村两级组织村民以集体的名义来搞这个温泉项目。”郭红丽对叶泽涛说道。
“这事你们看着办好了,随着道路的畅通,这里就必将是一个下金蛋的地方,不过,我要提一点,我们无论什么时候,在做任何的事情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老百姓的利益,政斧不要与老百姓争利!”
常明光道:“叶书记放心,我们一直的艹作都是政斧微利或是无利,老百姓获大头,一部分用于继续的开发。”
“县里的各种监查都会进行,只有群众富裕了起来,我们的政斧才会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叶泽涛严肃道。
泡在这里,大家闲聊了一阵容,杨品志道:“每一次叶书记到来都会给我们带来发财的路子,大家伙都在想,同样是一个人,叶书记怎么就那么聪明呢?”
大家再次笑了起来。
泡了温泉后,大家的精神都非常好,一路行走着,看到不少的地方都是施工的场面,叶泽涛对常明光道:“进度非常快!”
常明光道:“现在到春竹乡投资的商家越来越多,以前都是去招商引资的,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春竹乡的远景,自动到来了!”
杨品志道:“叶书记到了乡里就知道了,现在真的是不同了,大家的心都热了!”
走进了阴凉箐时,杨品志就大喊了一嗓子道:“叶老师来了!”
还真是有趣,在这些村民心目中,“叶书记”就真是没有“叶老师”管用。
听到“叶老师来了”几个字,本来没有多少人的村子里一下子就涌出了太多的人。
“叶老师!”
“叶老师!”
一双双眼睛已是火热地看向叶泽涛。
用草帽向着大家挥了挥,叶泽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看到村民们脸上流露出的那种兴奋,叶泽涛的心中涌动着一股热流,他感到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有了回报。
“叶老师,你看我的家在那里,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