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刚才飞机就接到了田林喜打来的电话,要他到省委统战部长吴实哲家去一趟,说是有些事情吴部长要跟他谈。
田林喜的话语中透着严肃,叶泽涛想不明白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当然了,他知道田林喜既然叫自己过去,肯定就是吴实哲有些话要跟自己说。
吴实哲虽然是田系的人,叶泽涛并没有与他有更多的交流,不明白情况下,叶泽涛就向着田林喜说的吴实哲的家赶去。
到吴实哲的家里时,这吴实哲正在家里等着叶泽涛。
看到吴实哲专门等着自己,叶泽涛就知道肯定是省里面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作为田系的一员,吴实哲对叶泽涛学是有着许多的研究,看着这个年轻人,吴实哲并没有摆出省委领导的架子,而是表现出了一种热情。
“小叶,田老说你今天从京里回来,我有些事情要跟你聊一下。”
“吴部长好!”
叶泽涛表现出了一种恭敬。
吴实哲看到叶泽涛的这种态度,心中还是高兴的,这小叶很讲礼貌。
“坐下说话。”
吴实哲是一个微胖,身材不高的人,说话的声音却很大。
叶泽涛就坐了下来。
“这次听说你到京城是去商量婚事的吧?”
“嗯,十月份结婚。”
“呵呵,好事啊!”
吴实哲其实对叶泽涛也够好奇的,就想多了解一些叶泽涛的情况。
“你们的草海县发展很快,有不少的亮点,下一步我也想到草海去进行调研。”
是田系的人,叶泽涛相信吴实哲是知道自己与田林喜关系的人员,也就少了一些官场做派,只是尽可能表现出恭敬。
叶泽涛听到这里,心中就是一动,田林喜离开了宁海,虽然这些人是他的田系人员,自己如果不表现出一些背景,他们就会看轻了,到是可以借一下老虎皮。
盘算了一下,叶泽涛认真道:“吴部长过奖了,我们欠缺的地方还有很多,这次到了京里,华老就对我指出,做了工作,一定要形成经验,回去后,我们将从这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发拓好的内容。”
吴实哲本来随意斜靠在沙发上的。
他也就是随意聊一下,结果突然听到了叶泽涛说出了这样的话,心中的震动就太大了。
以他的精明,当然也知道叶泽涛有意说出了这样的话,但是,他更加明白这句话里面带来的信息之重要。
华威见了叶泽涛?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华威对草海是关注的,也就对宁海是关注的!
“华老亲自对你指示了?”
不确定问了一句。
叶泽涛道:“是的,华老的精神很好,他说有机会还会到草海去看看。”
吴实哲明白了,叶泽涛现在已经入了华威的法眼,心中多少也有些羡慕。
“华老的指示很重要,你们一定要把这指示的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