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郑书记,今天田林喜带着叶泽涛进入到了那里面,到现在也没有出来。”
叶泽涛并不知道的是华威的动向有着太多的人关注,他刚刚进入华威这里,就已有太多的人知道了这事。
一个小小的县长能够得到华威的接见,这里面足以说明太多的东西了。
叶泽涛进入到了最近很少人进入的华老休养地方,这事引起了太多人的关注,大家对于叶泽涛就充满了太多的猜想。
这时的韦宏石也知道了这事,坐在办公室里,韦宏石的脸色阴沉得可怕,叶泽涛的出现把自己军方的一大力量就削去了,就在自己想着要加大打击叶泽涛的时候,华威竟然接见了叶泽涛,这事韦宏石就有了一个猜想,这可能就是华威对叶泽涛的一种保护,华威是要告诉一些人,要动叶泽涛也得公平对待,如果太强的力量去动他,就得承受华威的打击。
什么时候这叶泽涛被华威那么看重了!
作为京市的一号,郑成忠不可能不关注着华威的动向,华威可是跺一下脚都会引起地震的人物!
听到秘书报告,郑成忠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感情变化,只是点了点头道:“出来了告诉我。”
看着秘书出去,郑成忠暗叹了一声。
郑成忠也有着与瑕宏石同样的想法,一想到在关键的时候华威站出来对叶泽涛进行了保护时,郑成忠也在暗叹叶泽涛的好运,这小子看来是真的入了华威的法眼了!
用手在桌子上敲了一阵,心中就在想着女儿与叶泽涛的事情,自己的女儿有自己的主见,劝都劝不了!
“这臭小子真是能折腾,竟然折腾了华老都对他感兴趣了!”
想到昨天刘家发生的事情,郑成忠明白得很,这事肯定是叶泽涛暗中艹作的结果。
华威应该也知道了叶泽涛的动作,更是知道拿下了韦宏石的军方力量后,韦宏石有可能不按章法出牌,这是一种对韦宏石等人的警告行为。
到了下班时也没见到叶泽涛出来,郑成忠仍然在想着这事。
有了华威的保护,虽然叶泽涛同样还会面临着下面的争斗,那种情况对于叶泽涛来说就安全得太多了。
回到了家中时,就看到女儿正与老婆在那里说笑。
看到女儿最近是越来越多了笑容时,郑成忠知道这都是叶泽涛那臭小子带来的结果,这事只能是这样了!
“爸,你回来了。”郑小柔看向父亲道。
走过去坐了下来,郑成忠道:“今天回来得那么早?”
“事情不多嘛。”
“小柔,有个事情我一直想跟你谈谈,我想听听你的意见。”郑成忠还是想再次确认一下女儿的想法。
方梅英感到奇怪道:“老郑,什么事情,搞得那么严肃的。”
郑小柔也笑道:“你说嘛。”
看向了女儿,郑成忠道:“叶泽涛与刘梦依应该是十月份结婚了,你对这事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