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泽涛,你不知道,我这次真的是丢脸了!”
喝了一阵酒,刘凡越想就越是郁闷,向着叶泽涛述苦起来。
“你不是喜欢在京里吗,这次也是一个机会,就回京里做生意吧!”叶泽涛安慰着。
“你不明白的,凡是在外面失败回来的人,在大家眼里就是掉价的人了,我这次真是没脸再见大家!”
这里是一个很自由喝酒的酒吧样的地方,看上去人很多,就算是白天也很热闹的地方。
叶泽涛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看着红男绿女们围着一个大大的台子情绪高涨的样子,感觉很是新鲜。
震耳的音乐,更是看到台上女人很夸张的舞蹈,下面围着的是狂热的人群。
“这里就是一个喝酒玩乐的地方,什么样的人都有,算是京内一个人杂的地方吧!”
看到叶泽涛好奇望着人们,刘凡说道。
“你喜欢到这样的地方来玩?”
“你不知道,还是这样的地方玩起来畅快,有时郁闷了,就来这里泡泡少妇,那也是一种另类的刺激!”
叶泽涛就向着一些喝酒的人们看去,有几人一堆的,也有独自一人的情况。
顺着叶泽涛的目光,刘凡看到的是一个看上去很姓感的少妇,以为叶泽涛对那少妇感兴趣,嘻嘻一笑道:“这里的女人很多也同我们一样,是来找机会的,如果你看上了,就去试一下,没准能成好事。”
叶泽涛瞪了他一眼道:“你现在都这样了,还乱想!”
刘凡又是一大口酒喝了下去。
叶泽涛道:“我去一趟卫生间。”
刘凡摆了摆手,独自在那里喝着。
叶泽涛向外走去,人们疯狂在那里伴着舞台上的那女人狂舞着,好不容易才挤了过去。
走过了一条长长的过道,叶泽涛发现这些房间应该都是男女们成其好事的地方。
果然是一个人员很杂的地方。
“韦尔志带我们进入那地方,完成了任务后,相信会有大笔的奖金!”
“那小子根本就不知道情况,呵呵!”
“让他进我们的公司就是等这个机会!”
……关了门在里面刚蹲了一会,耳中就传来了外面两个人用英语说话的声音。
叶泽涛多少还能说一点外语,听两人谈话时并不废劲。
听到有人谈到韦尔志时,透过门缝看去,竟然是两个外国人一边小便一边在说话。
可能他们认为这样的地方并不会有人听得懂他们的说话。
叶泽涛出来时,就看到这两个老外朝着外面走了过去。
略作沉思,叶泽涛快速来到了刘凡这里,小声问道:“这里的情况你熟不熟?”
刘凡不解道:“当然熟了,老板跟我是哥们。”
“你在省厅或是公安局里面有没有关系?”
刘凡就奇怪道:“怎么问这话?”
叶泽涛严肃道:“你告诉我有没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