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呵呵,泽涛就没必要跑那么远的来迎我了吧?”
与姜正权闲话了几句,查小伟亲热地紧握住叶泽涛的手,更是用另一只手在叶泽涛的肩膀上用力拍了拍。
对于市委宣传部长的到来,草海的班子成员当然要当成一件大事来对待,姜正权率领着一批人就迎出了好远的地方。
叶泽涛当然也得迎出来。
查小伟表现得那么的亲热,叶泽涛笑道:“领导到来,我们当然得热情一些嘛!”
两人谈起话来就显得比任何人都亲热了许多。
看到两人的这个样子,不明情况的人们只会认为这叶泽涛的势力又大了许多,现在市里差不多都是支持叶泽涛的人了!查小传这个做派完全就是表现出了与叶泽涛是一路人的情况,看得大家也是眼热。
一行人很快来到了市委宾馆,查小伟被安排着住在了这里。
稍事休息,大家就来到了餐厅。
坐在这宽敞的餐厅里,查小伟哈哈大笑道:“草海是我这次调研的第一站,新来到黑兰市,我就想更多的了解全市的一个真实的情况,听说这一切都是泽涛一手搞起来的,早就听说草海的群众就服气泽涛,不容易啊,我们又有多少的领导能够让群众信服呢?泽涛是有功于草海的人啊!”
叶泽涛的目光一凝,这个查小伟,在这里也设了一个套子!
草海那么多的官员都在这里,他说草海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这让其他的人怎么去想?
越是表扬自己,就越是把自己孤立了出去,虽然草海县的情况自己还能掌控,他这样搞几次,没事都要搞出事情来。
果然,叶泽涛就发现姜正权的脸色微微一变。
“呵呵,草海的发展是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班子成员们这段时间真是忙得一塌糊涂的,姜书记可是艹心较多的人了,整个的县里盘子怎么样定,姜书记都是亲自过问的,呵呵,李县长刚搞来一个大的项目,对全县的发展都是会带来巨大促进的,大家现在都有各自的任务,草海的班子的确非常的团结,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查部长可以走走看看,要不是大家的招商引资工作,草海根本就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发展!”
叶泽涛微笑着说道。
这时大家的脸色都是一缓,叶泽涛的这话说到了大家的心里了,为了把自己分管的工作抓起来,大家还真是下了一番功夫。
查小伟微笑道:“泽涛谦虚了!”
很快,整个酒桌上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大家争着向查小伟敬酒。
都是酒精考验过的干部,大家敬酒的水平一个比一个强,说出去的话还真是让查小伟感到舒畅,不知不觉中,酒也下去了许多。
喝了一阵,查小伟的话也越发多了,天南海北的就听他一个人在说话。
查小伟以前就是跟着领导的后面,从来就没有像现在这样坐在主位上,越说就越高兴,又喝干了杯中的酒,查小伟说道:“我刚与韦书记通过了电话,据说红都市和宁海省已经结成了对子,下一步会加强干部的交流,如果大家到了红都市,我到是可以帮大家说点话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