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泽涛,这梦依的家很大吧?”坐在飞机上,母亲孙智芳有些紧张地看向自己的儿子,这次不同一般,是应刘梦依的父母的邀请,全家人到京城去进一步确定结婚的事情,对于叶家来说就不是一件小事了。
叶恒成也穿上了自己很少穿的那套非常正规的衣服,显得有些同样的紧张。
大姐叶莹笑道:“你们也真是的,搞那么紧张干什么,他们刘家不就是住在京里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叶泽涛爱听这话,笑道:“还是大姐明白,你们也别搞得那么紧张似的,以后一家人了。”
看着这机场的情况,叶泽涛的心中多少也有一些感慨,这次是刘家请自己家到京城谈婚事,这可就不一般了。
这时的叶泽涛心中充满了一种豪情,草根同样也能够有所发展!
其实,从心底深处,叶泽涛还是多少带有着一些草根的那种自卑的情绪,正是有着这样的情绪存在,在人前叶泽涛就表现出了一种强势,怕别人看轻了自己。
随着一天天的发展,叶泽涛的那种自豪感也在增强,今天出了机场时,叶泽涛就感到自己的心灵仿佛得到了一种解脱,那种一直存在着的自卑情绪竟然完全消失。
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叶泽涛再看向自己的这次结婚时,那种心情就已经完全不同于以往了,已经多少带有着一种傲然之气。
大家族又能如何,自己就算是一个草根也不弱于他们。
“泽涛!”一出了机场,叶泽涛就看到刘梦依和一个看上去是司机的人微笑着站在那里。
刘梦依更是挥着手。
本就漂亮的刘梦依一喊,许多人都看向了她。
喊完了叶泽涛,刘梦依又喊起了孙智芳和叶恒成,喊的竟然已经是“爸妈”了,叶莹急步上前挽住刘梦依的手道:“等急了吧?”
看到大姐这样子,叶泽涛也在暗笑,大家还真是那种没见过世面,只要见了世面就会改变的人,看她现在的情况就知道了,他现在已经在逐渐进行着改变,这是好事啊!
到了外面是两张小车,父母和大姐都坐在那司机开着的车内,叶泽涛就坐进了刘梦依开的小车。
坐到了车上,刘梦依道:“爸妈今天请假在家,都等着的。”
“最近挺累的吧?”叶泽涛看到刘梦依有些疲乏的样子,关心地问道。
听到叶泽涛关心的话语,刘梦依一笑道:“都是自己的事情,累点没关系。”
“家里现在不反对了吧?”
“嗯,都挺支持的。”说到这里时,刘梦依的脸上现出了一种兴奋。
车子停下时,看到那一座院子,叶莹这时也吃惊了,小声对叶泽涛道:“泽涛,这就是刘家啊!”
叶泽涛微微一笑道:“住的地方大点小点都一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能摆一张床的地方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