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县委宣传部长韩敏恭敬地坐在叶泽涛的办公室里,她现在对叶泽涛不得不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叶县长,现在网上就是这样的热闹!”说完了话,韩敏的双眼看向叶泽涛,等待着叶泽涛的说话。
看了一阵电脑上的内容,叶泽涛并没有气恼的样子,而是微笑道:“自杀县长!有意思!”
听到叶泽涛这样说话,韩敏感到自己真是看不透叶泽涛了,苦笑道:“叶县长,现在网上议论纷纷的,对你表示要与那年轻人自杀的事情非常不理解,有的人认为你漠视生命,也有的人认为你是英雄,看情况这事越炒越热了,我们县里应该有一个应对的办法才行啊!”
“舆论自由嘛,媒体想炒作,那就让他们炒作好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叶泽涛笑着说道。
在做那事的时候,叶泽涛就已经想到了这情况,这样也好,对草海县的知名度也是一个提高。
沉思了一下,叶泽涛道:“既然媒体对我们草海县那么感兴趣,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利用这个机会,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一下草海的发展,要把我们草海的新面貌呈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嘛!”
韩敏的眼睛一亮,感到叶泽涛的这个意见很不错,说道:“我们也想过这事,就是感到有些难以着手。”
“你们把材料尽可能的准备,这事我来艹作!”
叶泽涛也打算好好的借这事宣传一下了。
看着韩敏出去,叶泽涛思考了一下韩敏的态度后暗自点头,从现在的情况看,韩敏应该是希望草海发展的,作为楚宣一系的人,韩敏与自己的利益是一致的。
拨通了郑小柔的电话,叶泽涛开口就问道:“小柔,宣传部门你那里有没有熟悉的人?”
上次虽然没有做什么,大家却是心知肚明的明白,刘家在郑小柔与叶泽涛的事情上是有着一种促成的想法的。
对于这事,无论是郑小柔也好,叶泽涛也好,两人都没有推辞的意思,这样一来,两人间的关系就变得微妙了起来。
接到了叶泽涛的电话,郑小柔的心中很是喜悦,柔声道:“有的,你打算做什么?”
叶泽涛听到郑小柔说有关系,就多少放心了一些。
郑小柔能够表明有关系的人肯定决不是一般的人,而是有权势的人物,这样就有利手自己的运作了。
“媒体的炒作情况你看了没有?”叶泽涛问道。
不听到叶泽涛询问还好,听到了叶泽涛的这询问,郑小柔这才想到了叶泽涛搞那种自杀的事情,就说道:“泽涛,以后可不能这样干了,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你是一个堂堂的县长,怎么能干那种事情呢?你要知道,这样做在官场就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啊!”
叶泽涛笑了笑道:“成熟也好,不成熟也好,我已做了,并且,再出现一次,我还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