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由市委宣传部艹作,在县政斧专门搞出来的一个签约仪式,孙林的环海集团与草海县就城区道路的建设进行签约,媒体记者们到来得很多,省委宣传部长林伯诚专门带队前来参加签字仪式,到来的大大小小的国内媒体比任何时候都多。
林伯诚的到来虽然有些夸张,却也是大家都想得通的事情,孙家花了那么多的金钱,不可能简单就完事,这事本来就是孙家要做给一些人看的,不炒作一下就不合理了。
由于林伯诚是省委宣传部长,他的到来也惊动了楚宣等人,市里的领导大大小小的都跑来了。
当然了,草海县也要做出一种积极的样子,很是配合地把这事搞得很热闹。
看着那么大的阵仗,叶泽涛暗笑孙家这次的炒作。
“县长,一切安全的保卫工作都已到位。”汪凌松现在的心情不错,他也刚刚正式成为草海县公安局长。
所有的事情都是叶泽涛在运作,他也只是提供了一些材料就坐上了这样的一个位子,汪凌松明白得很,从现在开始,自己的头上算是打上了叶系的印迹了,一定要紧紧跟着叶泽涛的步伐走。
“这次到来的媒体记者较多,多盯住一些。”叶泽涛小声说道。
省市的保卫人员都来了,叶泽涛还是不敢大意,再次交待了汪凌松一下。
“县长放心,这事我盯着的!”
叶泽涛这才点了点头,县里就是服从省厅的指挥而已,就算有事情发生也轮不到草海来承担责任,只是,叶泽涛并不希望发生什么事情。
看着汪凌松快速离去,叶泽涛还是满意的,有了这样的一个有经验的人帮着维护治安,在草海县就能够展开治安的整治了。
想到草海县的治安情况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时,叶泽涛是下了决心要整治一下。
“这样一搞,对他们是否太有利了?”温芳虽然没有指出是对谁,话语中还是点出了孙家获得名声的事情。她这时也走到了叶泽涛的身边。
笑了笑,叶泽涛道:“这世上的事情如果太过于计较,那就一样也做不成,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草海的人民生活好起来,只要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做的事情,我们就应该支持。”
“我担心的是下一步。”
“世间的情谁也难以说得明白,你就认为没有变数,再说了,草海县发展了起来,我已经很满意了!”
温芳就看了一眼叶泽涛,她算是明白了叶泽涛的想法,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有在意他自己的官位,他的心里面装着他的目标,并且为了这个目标,他是能够把个人的利益放到一边的。
“叶县长好!”在一些人的簇拥下,孙林笑容满面的走了进来,见到叶泽涛,老远就打着招呼。
叶泽涛也表现出了一种亲热,紧紧握住孙林的手道:“孙总能够支持我们草海县的城市建设,受惠的是广大的草海群众,我代表全县人民感谢孙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