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恭敬坐在叶泽涛的对面,汪凌松也记不得有多长时间没有这样紧张过了。
看着坐在对面看着材料的叶泽涛,汪凌松的心中在叹气,曾几何时,自己比起叶泽涛来说还是高高在上的情况,现在才多长时间啊,自己已经需要靠着叶泽涛来翻身了。
不过,这种想法也仅只是瞬间的事情,他太明白了,自己要想重新翻身过来,除了叶泽涛,还真是没有谁能够帮得到自己。
希望叶泽涛看在自己还能帮他做事的情况下帮自己一把了!
叶泽涛详细翻看着汪凌松拿来的厚厚一叠材料,里面是除了文字、相片外,还有着录制的内容。
看到一大堆的东西,叶泽涛暗笑这个汪凌松是一个有心人,估计为了这一天是准备了好长时间。
看到这一堆有关方为民的材料,叶泽涛明白,方为民是谁也保不住他了。
“你这些东西的可信度?”
叶泽涛有意询问一下。
汪凌松严肃道:“请县长放心,一切都有据可查,经得起调查!”
叶泽涛道:“那母女两人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那女孩子先是跟其中的一个年轻人好上了,结果又吹了,那年轻人认识他们这些道上的小混混,就召集了这些人来逼那女孩子,女孩子的母亲跟着来说理,这些年轻人不干了,结果就把老太太推倒在地,还说要到女孩子家去砍杀!”
“老太太没伤到吧?”叶泽涛关心道。
“老太太到是没伤到,不过吓得够呛。”
叶泽涛的脸色就是一沉,想到了那个后来到来的人,看起来这些小混混还是他的手下,这个到是叶泽涛并不意外,意外的还是洪全竟然与方为民很熟,一下子就让叶泽涛想到了警匪勾结的事情。
“县长,方为民与那洪全联系很紧密。”
叶泽涛再次看了一眼桌上的材料,微微点头道:“老汪,你的能力我是知道的,要相信组织,就这样吧。”
汪凌松知道叶泽涛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了,心中激动,他也是一个成精的官场老油子,知道这个时候如果再不表态的话,搞不好就没机会了,急忙说道:“县长,你放心,只要是你交给我的事情,我一定认真去做,就是挡枪子,我汪凌松也决不含糊!”
叶泽涛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过去轻轻拍了拍汪凌松的肩膀道:“好好的干,下一步草海县的治安工作还得你们这些人来抓,我希望看到一个各方面都有明显进步的草海局面!”
“县长,我保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这时的汪凌松真的是激动了,他明白自己的春天又将到来了,只要有了叶泽涛的帮助,还怕没有出头之曰?
想到陈锁源就是由于紧跟着叶泽涛,现在都已是副书记时,汪凌松下了决心,这次一定不能掉队,无论如何也要跟紧叶泽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