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事情只能是这样摆平了,叶泽涛多少还是有些遗憾,本来想借着这件事情搞点事,没想到兰书文不上当,这人看来真是活成精了的人物!
几次有意削兰书文面子的事情都被兰书文以满脸的微笑挡住,叶泽涛这才发现官场中人并不都是孙刚那样的火爆脾气,许多人并不是那么好打发。
看了看兰书文,叶泽涛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不再针对他搞事了,这小子那么精明,看来从他这里也搞不到谢逸的什么事情。
叶泽涛从中也学到了一些城府方面的内容,以前不知道怎么样装佯,现在叶泽涛对于装佯才算是有了真正的体会,官场中混,看来能屈能伸的能力,这个兰书文已经学到了极处了,难怪这小子有那么多的问题,他同样活得好好的。
“小鲁,都是你们系统的人,你留下陪大家吃饭,我就先走了。”叶泽涛做完了自己的事情,就有了离开的想法。
魏伟道:“叶县长,难得见到你,大家一起喝几杯嘛,别急着走。”说着就拉住叶泽涛往椅子上请坐。
那个方向林看了看这里的情况,暗叹了一声,知道自己算是被兰书文抛弃了,留在这里也没有了市场,也没有说话,转身就朝着外面走出去。
谁也没有去管方向林的事情,对于他这种很快就将失势的人物,靠近他都是极度危险的,大家反而把叶泽涛围在了中心。
由于叶泽涛的关系,鲁艺香同样也得到大家的重视,有两个女警官就拉着鲁艺香说着只有她们才知道的一些事情。
这个兰书文更是完全把脸面放了下来,就陪坐在叶泽涛的身边亲热地与叶泽涛有话没话聊着。
坐在兰书文的身边,叶泽涛也有了一些感悟,他算是明白了一些官员虽然不喜欢对方,却也要表现出喜欢的样子,自己和兰书文可能就是同样的情况,双方都看不上对方,可是,表现出来的却是一种亲密。
通过这件事情,叶泽涛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是,他的从政经验也更多了一些,再也不是那种把任何事情都摆在脸面上的人了。
这个兰书文也算是教会了自己一些东西了!
魏伟是众人中最高兴的人,一直以来那方向林都在兰书文的支持下与自己作对,没想到通过叶泽涛到来的一件小事,就彻底把方向林打倒了,虽然下一步自己要想把方向林彻底打倒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经过了今天的这件事情,局里的人又有几人会跟方向林站在一起?
就算是市里的那些领导们,看到了叶泽涛插手进来,又有谁还会护着方向林?
这叶泽涛真是自己的福星啊!
由于有了对叶泽涛的好感,魏伟就多了一些新的想法。
目光快速在鲁艺香的身上扫视了一下,魏伟心中就在想,看起来鲁艺香是靠上了叶泽涛了,以叶泽涛的那种帅气和权势,他对女人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的,这个鲁艺香跟着叶泽涛的可能姓就变得大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