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就在叶泽涛他们在这里谈着婚事时,田林喜也在与孟民军通着电话。
知道了田林喜到了草海县,孟民军有意打了这个电话来询问情况,阵民军一直以来都与田林喜的私交较好,就说道:“田老,你什么时候能到京里一趟?”
田林喜如何不明白孟民军的意思,现在孟家也有些挡不住政敌的攻势,这是希望自己到京里相助的意思。
微微一笑,田林喜道:“放心,郑成忠同志很快就会到你们孟家去看望老爷子了。”
孟民军一愣,一时也想不明白京城市委书记会主动到自己家里去。
“你放心吧,没事的。”田林喜的话语中竟然有着一种一切都在掌握中的意思。
有了田林喜的话,孟民军这才多少放心了一些,想到宁海的事情,孟民军又有些担心,孙祥军逼得厉害,非要大量掺合人进入,看来还真得同意让他掺合。
不过,让他掺合的话,进去的人就是针对叶泽涛的,田老头又肯定不满,这事真是很难!
京市市委书记郑成忠是一个强势的人,能力很强,最近更是有着更进一步的呼声,接待了外宾回到办公室坐下,郑成忠揉了一下太阳穴,多少还是感到有些疲乏。
斜靠在椅子上看着秘书李明始在忝加着热水。
“有些什么事情?”
郑成忠随意问了一句。
李明始是知道郑成忠习惯的,喜欢抽空了解一下自己听到的一些动向。
“大的事情到是没有,只是有一件事情。”
郑成忠本来无神的眼神一下子锐利起来。
“什么情况?”
“书记,是这样的,小柔注册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名字叫天泽房地产,她现在已经到了宁海去了,据说要到宁海去发展房地产。”
郑成忠坐在那里没言语,过了一阵才说道:“随时把她的动向告诉我。”
看着秘书走了出去,郑成忠长长叹了一口气。
为了郑家的发展,当初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由刘雨江主导,女儿嫁给了韦正光,这事一直都是郑成忠的心病,他那么一个强势的人,为了家族的利益,不得不搞了一个联姻的事情,对他来说,这是一个耻辱的事情。
想到女儿一直以来都郁郁不欢的情况,郑成忠就感到难过。
刘家这次的各种打压中,其实郑成忠是推了一把的,长久以来的一口气堵在那里,他也想报复一下,在他的想法中,韦正光死了,女儿就能够名正言顺的改嫁,以自己现在的权势,女儿嫁给任何的人都比这事强。
可是,事情并没有按照郑成忠的想法进行,女儿不仅没有离开刘家,而且还帮着刘家说起了话。
这段时间攻得最猛的谢家开始收兵了,听说是华威发了话。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程度呢?
郑成忠发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就一直在暗中探查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