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这里刚把吴晓平打发走,叶泽涛就接到了郑小柔打来的电话。
叶泽涛这时的心情到是不错,吴晓平竟然是这样的人,他还真是不知道,有了这样一个可以用来冲锋的人,到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接到电话时,叶泽涛也是一愣,这女人一般都是半夜三更的打电话来搔扰,今天真是怪了,这个时候打来了电话,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你白天不睡觉?”叶泽涛开玩笑道。
郑小柔就笑了起来,说道:“谁规定我白天睡觉,晚上不睡的?”
叶泽涛道:“感觉你晚上时精力比什么时候都充沛!”
郑小柔再次笑了起来。
笑过以后,郑小柔道:“泽涛,说个事情吧,是这样的,郑家有一个亲戚到你们宁海纪委来挂职副厅长了。”
叶泽涛满是疑惑道:“你们家的?”
郑小柔道:“是啊,我妈的大姐的儿子。”
叶泽涛就感到了极度的好奇,问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郑小柔就笑道:“我大体告诉你一下吧,我们都叫这人哥,叫刘斌,别听到姓刘就认为是梦依他们家的,我告诉你,刘斌他们家也是红色家庭,最近随着他家老爷子的升迁,刘斌家在京里也是叫得上字号的。”
叶泽涛就笑道:“你们郑家也真是强大,关系网布得太大了吧!”
郑小柔就笑道:“那是!我告诉你吧,刘斌家老爷子了得,现在是南滇的省委书记了,这次刘斌从中纪委挂职下去,到你们省镀金去了,这小子人不错,就是放浪了一些,你别跟他学坏了!”
叶泽涛就是一阵愕然,说道:“关我什么事情?”
叶泽涛听得出来,郑小柔说喊那人哥,其实并没有太尊重的意思,感觉两人相处得到是很融洽的样子。
叶泽涛又想到了一个关键,心中一动道:“省里要有动作了?”
郑小柔就叹道:“你这头脑是怎么生的,这事你也感悟到了!你是怎么想的?”
叶泽涛立即有了兴趣,说道:“宁海一直水泼不进来,就算是京内的人也都不是那么容易进入,这是孟家的地盘,现在刘家的人那么容易就来了,肯定是孟家稳不住了,搞不好杨轩都得调走!”
“杨轩不会调走,这点你放心,只是孟家在京里的几次争夺中失利了一些,不得不让出一些利益罢了,这次京里将对宁海省委班子进行调整,目的就是为换届做准备,有几个常委会动!”
叶泽涛就想到了呼延傲博,他也算是自己的强大后盾了,也不知道他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就问道:“呼延书记有什么动向?”
“据说在调京里了!”
叶泽涛心神一震,这是要高升了!
“泽涛,你别管那些了,现在省里的情况复杂了,孟家势弱以后,各方的力量都会对宁海进行争夺,杨轩的压力会进一步的增大,很可能也会影响到下面,不过,对你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威胁,现在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田林喜与你的关系,那老头子对你维护得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