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由于出了方顺章的事情,一切都搞得简单了,许夫杰第二天在副书记赵亦贤的陪同下跟大家谈了话以后,就由赵亦贤陪同到了草海县举行了干部会议,宣读了市委的任命。
这次赵亦贤到是表现得很得体,并没有为难叶泽涛的行为,甚至还表现出了一种亲切。
开完了会,新班子就开始上任了。
送走了赵亦贤,县委书记姜正权就把叶泽涛请到了他的办公室。
姜正权对待叶泽涛一直都表现得很是客气。
“泽涛同志,现在新班子已经上任了,县上的工作必须尽快恢复才是,出了那么几件事情,整个县里都处于无政斧状态,这不利于草海县的发展。”
姜正权到是表现出了一种极力想开展工作的样子。
叶泽涛到是对姜正权有关一些好感,听到他第一件事情就谈的是工作上的事情,叶泽涛道:“我一切行动听从县委的指挥。”
叶泽涛的这种积极配合的行为同样也让姜正权高兴,他担心的就是叶泽涛在草海县有那么大的势力,并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姜正权来的时候已经想得明白,这次的草海县委书记其实也是自己的一个机会了,如果配合着叶泽涛工作,只要草海县发展了起来,作为县委书记,自己同样是有成绩的,既然叶泽涛能力强,就放手让他去干好了。
姜正权就笑道:“一切的工作开展需要的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政斧那块我就交给你了,我表一个态吧,只要是为了草海县的发展,只要是为了有利于群众的生活提高和社会的稳定,我都会全力支持。”
叶泽涛对姜正权的这番话很是欣赏,就说道:“行,我会用最快的时间把全县的发展搞一个方案出来。”
现在是县长了,叶泽涛也知道自己的眼光必须放在全县的高度去考虑问题,一切决策的出发点都得有一个深入的调查研究才行,在这方面他打算好好的研究一下,不能够春竹乡发展了,全县反而落后了。
姜正权认真道:“我刚到草海县,对这里的情况并不是太熟悉,你放手工作吧!”
从姜正权办公室出来,叶泽涛的心情到是不错,他感受得出来,姜正权这人应该并不难相处,与这样的人搭一个班子,估计上级也是进行了深入考虑。
既然没有找麻烦的人,自己就应该好好的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上去。
刚回到县政斧,就看到政斧办主任孙民富飞似的跑了出来。搓着手,孙民富有些激动道:“县长,你来了!”他直接就把叶字去掉,喊的是县长了。
孙民富是真的激动了,他突然间就发现自己的天空已以一片光明。
想到孙刚在的时候那种倍受打压的曰子将一去不返时,孙民富对于自己投到叶泽涛一方的决定都感到自得,现在好了,叶泽涛终于成了县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