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就在叶泽涛忙于参加省里的宣讲事迹团宣讲的时候,舆论上再次有了变化,不知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有关叶泽涛是否应该提拨的话题充斥到了网络中。
这事进一步把叶泽涛的事情推向了高潮。
一个发贴人爆料说草海县的群众现在都希望叶泽涛担任县长,可是,叶泽涛的资历又完全不够,到底是资历重要,还是能力重要呢?
这个发贴人就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如果是换一个一般的人大家还不会重视,叶泽涛做出了那么多的成绩,本来就有不少网友认为草海的官员不称职,应该把好的官员派到草海去,叶泽涛又是草海县闪光的官员,对他的这件事情就出现了超呼想象的关注。
本来叶泽涛的事迹就已经被大量的网友发掘了出来,大家对这样的一个一心为民的年轻人就很有好感,现在突然间又出来了这样的一个内容,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时之间真是各种的言论都有。
不过,占据上风的还是要对他坚决提拨的言论。
许多网友认为,虽然现在出现一些违规提拨的事情,但是,这种事情还得看当事人的情况,像叶泽涛这样有能力,心中又装着群众,更是做出了大量成绩的人,就应该打破各种的框框,把他放在关键的位子上去。
更有网友拿出了西方国家的官员任用来评击国内的干部作用制度,认为论资排辈不利于华夏的发展。
更是有网友发出了不知是什么样的会议上拍摄到的一些相片,一些老同志在开会时由于精力不济睡着了,更是要人来扶着开会,网友们就提出了疑问,这样的官员还有多大的精力去思考工作上的事情,他们能够深入到基层去倾听群众的呼声吗?
随时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这事也对中组部的干部作用制度产生了冲击。
叶泽涛并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这段时间干脆就没到党校了,参加着宣讲团到各地进行着宣讲,他的名气在省内算是越来越大,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叶泽涛虽然烦这样的事情,组织上的安排,他不想做也得做。
洗了澡出来,叶泽涛正坐在那里抽烟时,田林喜到是把电话打了过来。
“师傅,烦死了,天天讲同样的话!”叶泽涛抱怨着。在其他人面前他不敢抱怨,田老头的面前还是能够说出来的。
田林喜就哈哈大笑道:“名人不好做吧?”
“是啊,早知道这样,出名干什么呢?”
“这是宁海省委没办法的情况下的一招了,我跟杨轩通过电话了,让他们逐渐淡化这事,整个的事情已经运作得差不多了,省里面转移媒体关注的目的是达到了,你的事情早已压过了其它的事情,省里面应该也会淡化了。”
叶泽涛一听就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