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与田林喜谈着事情时,田林喜的电话响了,接了一阵,田林喜把电话放下就沉思了一阵,这才对叶泽涛道:“果然上面争得厉害!”
“怎么了?”叶泽涛不解地问道。
田林喜道:“中组部长王锡林到了宁海了!这是秘密到来,没惊动外界。”
中组部长秘密来到了宁海!
叶泽涛由于接触到的层面低,就有些不太明白了。
田林喜道:“宁海县的争夺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的,今年就更加激烈,随着中央一些政策的调整,宁海的地位也在升高!”
叶泽涛到是在党校听到了老师讲了宁海的各方面发展情况,对于宁海的地位也有着一个明晰的认识,说道:“中央是下了决心要把宁海发展起来的。”
“不错,以前宁海是孟家的势力范围,随着宁海地位的提升,孟家为了保住这块地盘就做了许多的努力,大家希望的是寻找机会切入!”
叶泽涛明白了,说道:“这次孙刚的死去,孙祥军应该是动了一些力量要打入宁海了!”
“不仅是孙祥军,还有着许多的力量,以前省里是孟家的力量最强,其它的力量被压得死死的,现在孙祥军开始当先锋了,加上谢家的发力,大家都拼命发起攻击,孟家的力量有些顶不住了,这才造成了中央对班子进行调整的想法!”
田林喜毕竟接触的层面高了许多,把中组部长到了宁海的事情讲了一遍。
“如果是这样,宁海的局势就将有一个大的变化了!”
叶泽涛也感到了宁海将会发生的变化。
田林喜道:“我也给你大体讲一下宁海的情况吧!”
叶泽涛早就想了解一些省里的内情,他感到由于自己不清楚省里的情况,许多事情做起来都不太好判断,如果能够知道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对于自己往后的判断肯定有着不少的帮助。
帮田老头把热水忝上,叶泽涛坐在这里就认真听起来。
“宁海省有十三个省委常委你是知道的,我就详细给你说一下他们的背景情况,别搞得不清楚状况乱撞!杨轩是孟系的人,这个你是知道的。”
叶泽涛道:“杨书记应该对宁海有着极强的掌控力吧?”
田林喜道:“一直都是这样的,但是,随着宁海连续有几次事情的发生,情况正在发生着变化!”
“最近两年宁海的情况还是在发生着变化,京内的人也都相继把人放到了宁海,宁海的局面也变得复杂了!”田林喜有些感慨起来。
叶泽涛并没有再插话,看向了田林喜。
“杨轩是孟系,这是你知道的,孟系除了杨轩以外,还有着几个力量,省委秘书长钱路延、省委组织部长宁保国都是孟系的人,另外省委宣传部长孙茜是属于杨轩的人,他们几个人加起来的力量就不可小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