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会议开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叶泽涛这次是同意了孙刚的提议。
看来孙家的强大压力已经体现出来了,叶泽涛面对着孙家的强大压力,也不得不退让了!
风向在变了啊,下一步叶泽涛在与孙刚的争斗中,叶泽涛还有几分胜算呢?
这是大家不得不考虑的事情,想到孙刚有着一个孙祥军那样的父亲时,顿感一股强大的压力正在罩向草海县。
以前有一个叶泽涛顶在前面,大家都还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压力,突然间发现叶泽涛不顶了,大家才有了一种危机感。
庞辉虽然并不清楚叶泽涛的想法,但是,看到叶泽涛坐在那里很沉稳,特别是昨天与自己交流时那种一切在心的表现,他就有一种感觉,叶泽涛在对付孙刚的事情上一定还有着后手,本来有些担心的情况略略缓了一些。
陈锁源到是对叶泽涛相信得很,他知道叶泽涛肯定不会那么简单,既然叶泽涛要示之以弱,那就好好的看看,反正已经跟定了叶泽涛,到是没有什么好顾虑的。
高卫看了叶泽涛一眼,心中暗想,也不知道叶泽涛是怎么想的,不过,父亲到是叫自己尽可能的站在叶泽涛一方,以父亲的经验,这事应该没有太大的错误,先看看再说。
在这件事情上,高卫已经给自己定了一个底线,只要不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就多看少动。
会议室一下子变得有些风向转变的情况,保持中立的那些人都在密切注视着事情的发展,大家都显得很是小心。
孙刚的脸上已经现出了笑容,就看了一眼组织部长伍翠苗。
伍翠苗这时本来思想正在走神,被孙刚一看,吓了一跳,这才想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忙说道:“刚才大家提出了研究春竹乡园区主任的事情,这里有三个备选各额,一个是现春竹乡书记温芳,一个是阿木乡书记桂永平,还有一个是县招商局顾成仁,三位同志的情况是这样的……”
伍翠苗快速把这三个人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伍翠苗其实也郁闷得很,现在自己的做法就连市里的后台都已经不认可了,只能是一心跟着孙刚了,不冲在前面都不行。
大家其实并没有去听她介绍情况,县里的这些人的情况大家清楚得很,现在大家在想的就是叶泽涛与孙刚两人中在这件事情上的交易。
看得出来,在这件事情上两方是进行了交易的,可能是居于上级的压力,叶泽涛不得不让出了园区主任的位子,但是,叶泽涛也并没有吃太大的亏,方怡梅上位、一个姓黄的,还有一个姓顾的干部明显是叶泽涛的人,现在也更进了一步。
不过,让大家有些想不明白的是温芳这个女人了,原来大家都认为是叶泽涛的人,更有不少人怀疑温芳跟叶泽涛有一腿,没想到转眼间这女人到是成了孙刚力挺的人物,真是这变化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