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正在睡觉时,方怡梅的电话已是打了过来,电话一通,方怡梅就笑道:“泽涛,你看看今天的网上,李兵很火爆啊!”
昨晚上与常明光聊的时间有些长,叶泽涛想从常明光那里更多的知道一些县里的事情,常明光也有问必答,详细把县里的各种关系和情况都向叶泽涛进行了讲述,今天叶泽涛睡到了十点都还没有起身。
接到方怡梅的电话,叶泽涛第一个反应就是方怡梅肯定搞了什么事情,就问道:“你又搞了什么?”
方怡梅嘻嘻一笑道:“最近他不是很嚣张吗,到处说他是黄副省长的人,我没出面,自然有人出面,设计了一下,酒醉吐真言啊!”
果然又是方怡梅艹作的事情!
方怡梅与李兵算是结下了仇,李兵只要占了上风,下一步就很可能收拾方怡梅,也难怪方怡梅很重视这事。
想到赵卫江已经有了要对付李兵的想法,叶泽涛对于方怡梅做这样的事情就有些担心道:“别把你陷进去!”
方怡梅就笑道:“你放心,肯定跟我没关系,当时人多,谁也不知道是谁搞的!”
听了方怡梅的解释,叶泽涛才知道情况,李兵为了拉人,还真是无所不用了,更是在几个人多的场合大谈他是黄明宇的人,有一个方怡梅的姐妹算是那种比较亲密的人,知道方怡梅与李兵不合,正好那天她要陪男朋友去参加李兵参加的一个小型聚会,就把这事告诉了方怡梅,那天杨军又正好到了县里,方怡梅见到了杨军,知道杨军是最铁叶泽涛的人,灵机一动,就说了李兵与叶泽涛的矛盾,在她的鼓动下,杨军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找来了录像的装置就事先到了那吃饭的地点设置了起来。
杨军这人本身就是特种兵出身,可能也是在这方面太有研究,那天又正好李兵喝高了,就大谈黄明宇是其后台,说他下一步肯定会在黄明宇的支持下更上一层的话。
拿到了这东西,杨军在与方怡梅研究了以后,杨军就跑到了外省,然后就把这东西发到了网上。
“你回乡里去吧!”叶泽涛叹了一口气,这个方怡梅把杨军都鼓动了搞这事,真是没有她不敢做的事情。
“泽涛,没事,你放心,杨军很厉害的,我觉得应该让他从政,跟着你才好!”
“以后没有我的同意,不得乱搞!”叶泽涛沉声道。
“行,人家听你的嘛!”方怡梅娇声笑道。
把黄副省长都牵连进去了!
打完了电话,叶泽涛苦笑了一声,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发到了网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叶泽涛刚刚起身洗了脸时,常明光也打来了电话说起了这件事情。
听到常明光那略显凝重的语气,叶泽涛就感到那网上肯定很热闹。
常明光还传来的了一个消息,赵卫江果然也双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