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找了一个地方认真想了一阵对答的事情,叶泽涛拨通了温芳的电话。
“泽涛,你到县里了?看了崔书记没有?”
温芳急着就问了起来,问过以后又说道:“泽涛,崔书记现在看来是问题大了,我听到消息,据说他还是有问题的,怎么办?”
话语中完全听得出来,她的心乱了,仿佛已是没有了主见。
对于她这种一心官场的女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就如同是天翻地覆,在她想来,崔永志就是后台,现在崔永志完了,她就是后台没有了。
想到当初失去后台时的情况,温芳很急燥,对自己的命运也有着一种悲哀,自己的命怎么那么苦啊,刚有一个后台,没有几天好曰子,现在又完了。
唯一能够说话的对像只能是叶泽涛,接通了电话,她再也忍不住,就对着叶泽涛述说起来。
完全能够理解温芳的心情,却也暂时不能告诉她任何的情况,叶泽涛道:“温乡长,我打电话给你是有这样一个事情,我有事要到市里去一趟,向你请个假。”
这请假的方式也很有道理,第一就是春竹乡的确离不开叶泽涛,自己走什么地方请假是应该的,第二就是安温芳的心,靠她自己去悟,悟不悟得出来就看民自己了。
“嗯,你去吧!”温芳心不在焉地说道。
“什么?你要到市里?”反应过来以后,温芳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
“是,要去一趟,处理一点私事,乡里的工作暂时就不管了,一两天的时间就回来!”
“没事,没事,你放心去处理,我立即赶回乡里,有我主持,出不了事!”温芳的情绪一下子高涨了起来。
温芳有些感觉,这个叶泽涛到市里一定是走关系去了,最好就是走通了关系,只要叶泽涛稳得住,自己就完全不会有事,天无绝人之路啊!
温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叶泽涛的发展与自己的发展联系在了一起。
打完了电话,叶泽涛摇头一笑,这个温芳真是聪明人,一点就通的人物,用好了这样的人,工作都能省心许多,如果下一步自己起来了,到是要好好的用她一下。
坐进了王报国开来的车子里,叶泽涛说了地点后就闭目思考着。
也不知多久,叶泽涛在车上眯了一会,睁开眼睛时就看到车子稳稳停在一个繁华的路段,王报国并没有叫醒他,就坐在车上等着。
到了!
看着明显繁体得多的市里街道,叶泽涛的心中多少也有些紧张。
想到许夫杰告诉的电话,叶泽涛打了过去。
“叶泽涛同志吗?我是顾明忠,许书记的秘书,你到……”
原来是许书记秘书的电话!
叶泽涛让王报国向着顾明忠所说的地点赶去。
到了地点时,叶泽涛发现是一家会所,外表看上去并不怎么样,但是,走入了里面以后,里面的装修就精致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