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最终还是田家英对于这县里的情况熟悉,找了一处环境比较不错的茶室。
叶泽涛还是没有要她挽着自己的手,两人并肩走进了茶室。
坐下之后,田家英很是熟悉这里的样子,就交待着那个负责的少妇老板娘泡好茶。
看到叶泽涛坐在那里点烟,田家英道:“好不容易碰上一个乡长老板,得好好的宰一下!”
叶泽涛道:“我是自己花钱!”
田家英的脸上表现出了一种不相信的样子,撇了一下嘴。
叶泽涛也没有想对她解释,把烟点燃之后向这里四周看了看,感觉还真是不错的一个谈事的地方。
“怎么样,这里不错吧,不少老板都会到这里来谈事,你别小看这里,想听一些县里的消息,这里到是一个好地方!”
小声对叶泽涛道:“看到老板娘没有,离了婚的,我姐妹!”
叶泽涛并没有去看那老板,现在他对这事不太感冒,只想听一下田家英的小道消息。
“说吧!”叶泽涛对着田家英说道。
对着叶泽涛翻了一个白眼,田家英道:“你这人真是的,没劲!我们现在是谈恋爱,你知道不知道啊,一点情趣都没有!”
“你再不说,我走了!”叶泽涛装做要起身的样子。
“好了!好了!你这人真是急姓子,要知道,这种姓子做那事可是要命的!”
叶泽涛的眼睛就睁得老大,很是吃惊地看向田家英。
这田家英完全就是那种另类之极的人物,在老人的面前她装得那么的听话,到了外面,她就比谁都让人难解。
过了一阵才说道:“看来你是老吃老做的!”
有了这样的对话,叶泽涛就放声大笑了起来,跟着这样的女孩子在一起聊天,还真是没有压力。
“人家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你别乱说话!”田家英大声道。
叶泽涛道:“你妈要是知道你是这个样子,还不气得住院!”
田家英这时却平静了下来,坐在那里叹了一口气道:“我可是没有你那么好的运气,一下子就钩到了一个京城的有权有势的女人,我就指望自己改变全家的情况了!”
叶泽涛的目光看向田家英时,摇了摇头道:“别说得那么好听,你这人从骨子里就是叛逆的人物,是不是小时候受到了什么刺激了?”
撇了一下嘴,田家英看向叶泽涛道:“本来我看不到希望了,这草海县他娘的就是一个小地方,根本无法让我发展,现在终于出了你这样的一个异类,我又看到了希望!”
叶泽涛对于这个女人的话现在基本无视,他都有些后悔跟着这女人到来,看她的样子,应该也搞不出什么好的消息出来。
喝了一口茶水,叶泽涛道:“别说那些无用的东西,我的时间很紧!”
田家英笑道:“谁让你是我的男朋友呢,人家全都听你的,你让人家做什么,人家就做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