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回到了乡里时,直接就进了温芳的办公室。
温芳这时正坐在办公室里面想着心事,看到叶泽涛进来,脸上就露了了笑容道:“回来了?”这态度仿佛就像是一个小妻子看到丈夫回来时的那种表情。
“这次有一个新的情况。”叶泽涛说道。他还真是没有发现温芳的表情,急切中就要向温芳讲述自己了解到的消息。
温芳就把目光看向了叶泽涛,微笑道:“你辛苦了!坐下慢慢说!”说着就为叶泽涛去泡了一杯热茶。
叶泽涛就把园区发展和修路的事情讲了一遍。
听到叶泽涛讲述,温芳也显得很是高兴,不过,随之就是一皱眉头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乡群众修路的事情怎么办?”
叶泽涛知道温芳的意思是说修路既然有中央的决定,自己修路就没有了必要。
摇了摇头,叶泽涛很是认真道:“这事我也想过了,我们的路仍然得加快进程,这里面有着两个方面的必要,一个就是我们自发的修路,这是一种态度,中央正是看到了我们的态度,才决定支持我们的建设,如果我们自己都没有了态度,谁还来帮助我们?”
温芳微微点头道:“说得也是,要不是有了自发修路的行为,中央又怎么可能关注到我们乡的情况!”
“是啊,现在中央领导都在关注着我们的修路之事,再说了,无论以后有没有修路的事情,我们总不能够等待吧?”
“听你的!“温芳微笑着说道。
听到温芳这样说话,叶泽涛就看了一眼温芳。
当上了书记之后,温芳的气质又有了一些变化,有了一种官威了!
叶泽涛接着说道:“还有一个关键,修路的事情虽然有了单身,整个的过程并不是说开工就开工的,还有着一些方方面面的程序,我们的园区发展肯定会走在前面,决不能够因为修路的事情而影响,所以,由我们自己先把路修出一条来,这对于我乡的发展是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的。“温芳这才想到了修路并不是短时就能够修好的事情,眼睛里面就散发出一种很是佩服的光芒,微笑道:“泽涛,你想得真是细!”
叶泽涛微微一笑道:“现在有了这样的消息之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进行前期的准备,一定在抓紧了时间求发展!”
感受到了叶泽涛的急切,温芳用力一点头道:“行,我们可以尽快召集一次党委会议,把工分一下,吹吹风,让大家都有一些准备”
想到这事是刘梦依传来的,市里面都还没有消息时,叶泽涛摇摇头道:“省委都还没有消息,这事也只能暂时由少数人知道,这样吧,我交待一下方怡梅,乡里面先做一些准备的工作,开会通报的事情暂时就不要搞了!”
温芳这才笑道:“看来又是你的内部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