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崔永志静静听完叶泽涛的汇报,目光在温芳和叶泽涛的身上扫过,心中也是有着一种兴奋,如果真是一个诸量庞大的石材资源的话,他完全能够想象出草海县会有什么样的利益,对于他这个县委书记来说,那就是一次机会,一个能够提供他更进一步的巨大机会。
这个叶泽涛还真是一个有运气的人啊!那么多的乡领导在春竹乡都没有搞出动静,他刚上任就有了那么大的动静,看来用他还是用好了!
拿起桌上的电话,崔永志拨通了县长赵卫江的电话,请赵卫江过来。
听到崔永志打电话叫赵卫江过来,叶泽涛在心里暗道:还好,今天一早就打了一个电话给赵卫江,把这件事情报告了一下,要不然的话,赵卫江又会有着想法。
过了一阵,赵卫江快步走进了崔永志的办公室。
目光先在叶泽涛身上扫了一眼,然后看向了温芳。
对于一大早叶泽涛就打来电话报告了自己那石材资源的事情,赵卫江的心中对叶泽涛还是满意的,这年轻人不错,还是知道自己是县长。
不过,对于温芳就不怎么待见了,这个女人看来明明白白就是崔永志的人了。
崔永志站起身来上前与赵卫江握了手道:“老赵,刚才春竹乡的同志汇报了一件事情,我请你过来就是想跟你研究一下这事。”
“什么事情?”赵卫江装做不知道地问了一句。
崔永志的脸色有了微小的变化,微笑道:“是这样的,泽涛同志拿了一些春竹乡的石材请人看了看,结果全都是优质的石材,专家也来看过了,据说储量非常丰富。”
赵卫江的表情有了巨大的变化,目光就看向叶泽涛道:“你详细说说。”
一大早的电话中叶泽涛其实已是详细说过,赵卫江有意这样做而已。
叶泽涛又详细把经过说了一遍,也说了卫雄飞有意投资的事情。
赵卫江这时的心中也是火热,他跟崔永志是想到了一起的,这事运作得好的话,就是一件巨大的政绩。
崔永志微笑着看向叶泽涛和温芳道:“不错,你们新的班了调整之后能够主动出击,开拓工作,这事做得非常好!”
赵卫江也微笑道:“泽涛同志不错,把大家都没有看到的石头变成了石材,这对于春生乡,对于全县的发展都将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温芳微笑道:“我们对这事有一些想法,还请领导们决策。”
说到这里,目光看向叶泽涛道:“泽涛,你谈一下。”
叶泽涛就对两个县里的掌舵者说道:“两位领导,是这样的,春竹乡有了巨大的石材资源之后,难免就会带来诸多的问题,利益面前,我担心的是一涌而上,造成一片混乱,如果是无产、序的发展的话,资源是浪费不说,对于全县的发展也不会有任何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