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县城朝天楼是一幢全城最高的大楼,有十五层,这幢楼也是全县最好的高档酒店,以前叶泽涛只是听说过这里很豪华,出入的都是一些有权有势的人物,平时门前也是停满了各种的好车,整幢大楼一到晚上就热闹非常,下面几层是一个夜总会,上面的就是一些休闲的设施,叶泽涛以前并没有来过这里,只能是远远观望。
接到崔永志秘书庞费宇的电话,叶泽涛坐着那辆以前林民书坐的小车就来到了这里。
看看已是华灯初上,四处一派热闹时,叶泽涛就看了一眼十五层楼那方向,崔永志叫自己到来的就是到十五层楼上。
“报国,你先回去吧!”
对着现在已经成了自己驾驶员的王报国说了一句,叶泽涛下车朝着那大门走去。
从来没有到过这里,坐着电梯上到了十层时,电梯门一开,叶泽涛就发现这里的装修非常精美,整个楼道中全是各种绿树,仿佛置身于一处很有热带风貌的环境。
两排身着旗袍的美丽少女站在那里迎宾。
看到叶泽涛出来,少女们齐声道:“欢迎老板光临!”
叶泽涛的脚踩在厚厚的一地毯上,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此鞋仿佛还带着泥土,就有些迟疑。
不过,也就是那么迟疑了一下,还是迈步踩了上去。
叶泽涛现在的这身打扮完全就是一个乡干部的打扮,最近天天在施工场地上干活,身上想干净也不容易。
在迎宾小姐的引导下,叶泽涛就来到了一处空间范围极大的房间,这里的装修同样精美,并没有那种房间的感觉,而是四处透着一种优雅。
沙发、椅子摆在这里,正中间是一张麻将桌,崔永志正在打着麻将,沙发上还坐着不少人,有意思的是崔永志他们的身后都坐着一个美貌的女人,整个的房间里面一派热闹。
打出了手了的一张牌,崔永志抬头就看到了进来的叶泽涛,脸上就露出了笑容道:“泽涛来了,随便坐吧。”
转脸看向一个长得肥头大耳的老板样的人道:“恩铭,你招呼一下泽涛,第一次来,先安排一下。”
那个长得肥胖的人就看向了叶泽涛,眼睛里面透着一种精明。
庞费宇这时已是站了起来,伸手握住叶泽涛的手道:“刚到?”
叶泽涛点点头道:“接到你的电话就赶了过来。”
庞费宇就笑道:“今天老板高兴,说是让你来大家聚一下。”
庞费宇虽然是崔永志的秘书,面对着其他的人时他可以摆架子,在叶泽涛的面前却根本就不敢摆架子,他太清楚崔永志上位的情况了,要不是有着叶泽涛,崔永志能够当上书记?
一想到叶泽涛的身后还有着一个庞大的背景时,庞费宇对叶泽涛有着一种敬畏。
与庞费宇聊了几句,叶泽涛也看出了这里的这些人的情况,除了崔永志、庞费宇和那个叫什么恩铭的老板外,县里的政法委书记王起、副县长钟守富、政斧办主任孙民富、副县长钱中立、财政局长李春波、城建局长韩长刚都坐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