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叶泽涛也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姜国平明显是想要搞事,趁着自己没在的这两天就投到了林民书一方,这样的人当然不能够再放在自己的办公室,散了会之后,立即就把姜国平弄到了计生办,把计生办的一个叫秦桂东的年轻人调到了党政办。
秦桂东后来听到自己能够到党政办是叶泽涛的意思之后,心中对叶泽涛就存有了感激之情,做事也非常认直。
对于这事,林民书却并没有再过问,仿佛就没有想到过姜国平似的。
本来叶泽涛也做好了因这事与林民书再斗一下的想法,结果却是这样,叶泽涛也就把心放在了工作上。
发生了党委会上的事情之后,乡里面的领导们都沉寂了下来,这事虽然是乡里面的事情,但是,两人都是高震山的手下,谁也不知道高震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
其实,发生了这事之后,林民书第一时间就给涂林丽打了一个电话,把情况向涂林丽说了一遍。
对于林民书的事情,涂林丽还是上心的,当晚就给高震山讲了这事。
高震山到是还不太清楚这事,想了一下,想到了郭红丽,于是亲自打了一个电话向郭红丽了解情况。
郭红丽就没有任何增减的把会上的情况向高震山讲了一遍。
接完电话,高震山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婆道:“你们是同学,我也算是帮了你们这个同学一把,你也不去问问,林民书做的什么事情!一个堂堂的书记,出招就是对付一个党政办主任,要对付也找点岔子再搞吧,我怎么就听了你的话把他放在了乡党委书记的位子上了!”
这时的高震山真是郁闷之极,自己那么看重的一个人竟然是这样一个没有什么手段的人,把自己的脸都丢尽了!
想到是自己的老情人,涂林丽看到高震山不帮忙,心中就不高兴了,说道:“人家林民书还是你亲自提拨起来的书记呢,关键时候都都不帮他一把,这让他怎么去想?不行的话,我去一趟春竹乡,算是给他站个台?”
高震山看了自己的老婆一下,很是摇头,站台是谁都可以站台的?
也不知道老婆从什么地方了解到了站台这词,有事没事都会借自己的威风去帮一些手下搞这事。
“乱弹琴,春竹乡谁认识你啊!”高震山沉声说道。
“把小常带着去不就行了!”涂林丽虽然四十多了,撒起娇来还真是有一套,没用多长时间,高震山只好答应了这事。
第二天一早,高震山把常明光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对常明光道:“今天你涂阿姨要去春竹乡一趟,我陪着去一下,不过,你什么话也别说,,就是陪着,她如果做得过份了,你得阻止一下。”
常明光是最明白高震山心事的人,想到林民书与涂林丽是老同学关系,这次涂林丽就是去帮林民书站台的,再想到高震山这话里的意思是要维护叶泽涛时,心中真是有着太多的怨念,心中就暗想,你高书记的家事让自己插到中间,这什么个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