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温芳赶到县医院的时候,看到的是郑兰香和盛国飞被一些人带上车离去的情况。
本来温芳对于发生的一些事情就有着太多的疑惑,看到那些带走郑兰香的人很是严肃的样子,站在一旁真是全身发冷。
发生什么事情了?
温芳万万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种情况。
再看看四周,温芳发现县纪委书记黄启功也站在这里,同样表现出了一种严肃。
吓着的温芳快速闪到了一旁。
黄启功这时缓缓向着他的车了走去。
走到温芳身边时,看了温芳一眼,并没有说话,然后大步离去。
当所有的人都已离开,温芳才从医院那里了解到了一些情况,竟然是市委书记盛正丰双规了,他的老婆和儿了存在许多问题,市里配合省里的工作组前来带走了郑兰香和盛国飞。
了解到了这情况,温芳有着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完了!
温芳发现自己努力了那么长的时间,最终得到的结果却是失败时,感到自己的头脑里面一片混乱。
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温芳的脸色苍白,神情就显得慌乱。
她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何乡里的会议上,县委高书记要专门打来电话维护叶泽涛的事情,盛正丰出了事情,对于打了盛国飞的叶泽涛反而是一件好事,一般情况下,与坏人作斗争的都是好人,叶泽涛现在就是充当了好人的角色了!
这叶泽涛怎么就有那么好的运气,救了孩子得到了县里的表扬,打了市委书记的儿子,现在反而站在了好人一方。
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再想到高震山在电话中大骂林民书的事情,温芳发现,那个叶泽涛才是高震山真正的心腹之人,这小子看来是要发达了!
坐在这是想了好长的时间,温芳发现自己除了盛正丰的后台之外,根本就没有其它的后台,认真说起来也不是盛正丰是她的后台,她的后台就是盛国飞,现在盛正丰完蛋了,县长崔永志能否稳得住暂且不谈,看到盛正丰完了,他还会支持自己吗?
一想到这里,温芳更慌了,自己的位子难道就这样完了?
县里下一步必将成为高震山强,崔永志弱的情况,这局面大转了!
投到高震山一方才有可能保住自己的位子!
这是温芳分析出的一个最好的办法。
可是,高震山一直就不待见自己,把自己划成了崔永志的人,想投到他那一方,他并不可能会接纳啊!
想了很长时间,温芳的脑海里面突然冒出了一个人来。
叶泽涛!
也许就只有这小子能够帮到自己了!
有了这样的判断,温芳自己都感到难以理解,那叶泽涛仅只是一个小小的党政办副主任,他难道真的难够帮到自己?
高震山凭什么一直都帮扶叶泽涛呢,难道真的就是叶泽涛站在了高震山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