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龙兴之地

作者:录事参军

  广宁沿海黄金海岸一带早已经成为国内休闲避暑胜地,现在虽还未到暑期,但滨海商业区已经活跃起来,就好像经历了冬眠后,渐渐苏醒。
  轿车渐渐驶近西游记宫,这处冒险乐园还是陆铮任县委书记时开始立项建设的,看着西游记宫师徒四人取经造型的宫门,陆铮笑了笑,说:“一晃时间真快啊。”
  谢坤笑道:“广宁也是您一手领导发展起来的,旧地重游,肯定很多感触
  陆铮摆摆手:“我在广宁书记任没于多长时间,主要还是来救火的,广宁的发展,海燕同志和玉宝同志贡献最大。”又说:“虎子,前面广场找停车位停一下,休息休息。”爷爷有午休的习惯,这个时间过去,会打扰他。
  虎子便打方向盘,这时一辆黑色噌一下就后面蹿了上去,冲进了广场的停车位,虎子一个急刹车,才没和它撞上。
  虎子虽然是老司机,却也没骂咧咧的习惯,更莫说还有陆铮在,心里有火也得压着,不可能上去找事,慢慢打方向盘驶过去停车,刚刚找到位置熄火停好,那辆V转悠了一圈,却又拐回来停在了旁边。
  谢坤说:“书记,我下去买几瓶水,后备箱里的水太热了吧。”见陆铮点头,他开门下车,向不远处一家报刊亭跑去。
  陆铮顺手拿起一份杂志翻看,虎子打开了收音机,把声音拧得特别小听评书,陆铮笑道:“声音调大点,无聊,都听听。”虎子这才调高了音量。
  旁边下来几个彪形大汉,都是光头寸头,气势骇人,其中一个光着胖子,胖嘟嘟的一身肥肉,胳膊上的刺青特别狰狞醒目。
  他们也不知道在聊什么,还靠在了陆铮这车的车头。
  来往行人看到他们气势,都远远的绕道走。
  小郑微微蹙眉,说:“书记,我下去说说他们?他们是辽北的车牌。”显然小郑刚才就一直注意了他们。
  陆铮摆摆手,说:“不用。”低头翻看杂志。
  谢坤拎着几瓶水上车后说:“我给玉宝书记打电话了,估摸着一会儿就来人查他们。”报刊亭恰好有公用电话。
  陆铮没吱声,继续翻看报纸。
  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呼啸而来,景区派出所的车,到了近前,下来三四个民警、协警,要搜这几名大汉的车,大汉们莫名其妙,其中一人好像嘴里有些不于净,还有肢体动作,立时被按倒戴了手铐。
  其实现在乌山警察在全国来说执法文明也排在前列,尤其是景区的民警,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要求自身素质也高,城市越发达,执法这方面肯定便会越发进步,但是按照乌山警例相关文件,有合理怀疑是可以检查相关人等的车辆、行囊等等和搜身的,如果遇到反抗,那也必然不会对你客气。
  几名大汉也算无妄之灾了,最后都乖乖蹲下,眼巴巴看着民警们搜他们的豪华在外地他们这辆车或许挺扎眼,甚至可能对执法人员都是一种威慑,但乌山有钱人何其多,尤其这辆车又是外地车牌,在民警们眼中,自然一钱不值。
  没搜出什么,民警又教育了他们好半天,叫他们注意文明,更要那光膀子的大汉穿上背心,公共场合,不要露出太狰狞的刺青,大汉们唯唯诺诺的答应,等民警走后,他们也蔫了,钻进车里,不一会,打火起车走了。
  谢坤笑着说:“也算对景区于警的测试,执法过程还行。”
  陆铮点点头,看表后说:“虎子,开车。”
  青山绿水中隐藏着稀稀落落的别墅,这里是以前中顾委的疗养院,现今由中直部门管理,围绕黄金海岸一带,党、政、军、人大和政协五大系统都建有高于疗养院,陆老居住的这一片别墅区又称西山宾馆,主要退下来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疗养所用,陆老住在九十五号院,是一处高台阶和高空间的平房院落。
  在外面和大姑聊了几句,陆铮进休息室的时候老太爷正在看报纸,看着爷爷越发消瘦的脸庞陆铮心里有些难受,勉强笑道:“爷爷,我来了。”
  老太爷好一会儿,才把目光转向了陆铮,目光便有些欢喜,嘴唇动了动,说:“好,好,来坐。”
  陆铮却是把茶几上的助听器给老太爷戴上,说:“爷爷,这是国外最先进的助听器,你戴上啊,不伤耳,也挺舒服,艾瑞斯专门给您订制的。”
  “好,好,戴,戴……”老太爷笑着,要别人说,他肯定有话说,但对陆铮,潜意识里的疼爱,令多少有些老年综合症的他再不掩饰什么,千依百顺的
  旁边护士也看得咋舌,看来陆老最疼的就是这个孙子了,日常陪在陆老身边的大姑,根本就没有这个待遇。
  陆铮心里酸酸的,爷爷已经渐渐失去了以前的风采,现在是真的老了。
  “铮子,有件事,你,帮我办一办……”老太爷说话有些费力,语调很慢,望了望旁边的护士,护士马上会意,从旁边柜子里拿出一个红匣子,打开,端到了老太爷的面前,老太爷努努嘴,说:“第一封信,你打开……,看看。
  陆铮拿起了里面第一封信笺,信封发黄,看来有年头了,寄信人的地址,是来自北京近郊顺州县的,寄信人叫王福山,收信人是爷爷,但是地址,是文革期间爷爷曾经短暂任职的大院。
  陆铮打开信,慢慢的看,原来,这位叫王福山的老人和爷爷年纪差不多,是红军时期爷爷的老战友,后来负伤没了一条腿,突围后失去了和组织的联系,王老人觉得自己是个废人了,心灰意冷,于脆便没再和组织上联系,建国后,辗转来了北京郊县生活,写这封信的时候,王老人在厂里被批斗,他希望爷爷能证明他不是叛徒,当然,他也知道这封信没有爷爷的详细地址,道听途说的写了个工作单位,多半爷爷便收不到,这封信,只是绝望之中的一种感情倾
  陆铮看完怔了怔,说:“文革时期的信?”
  护士说:“是,也不知道一直在哪个档案室积压来着,可能最近才清理出来,昨天中组部来了位领导,把这封信交给了老人家。”
  陆铮轻轻点头,说:“我懂了,爷爷,你放心吧,我会找到这位王老人,帮您问候他,看看他的近况。”
  陆老目光有些欣慰,轻轻点头。说了这么一会儿话,眼见便有些倦了。
  陆铮轻轻帮他往上拉了拉毛毯,默默的坐了好久,示意护士不要再喊醒闭目养神的爷爷后,慢慢踱了出去。
  晚上,陆铮接到了姐夫胡德利的来电。
  胡德利说起,已经打听过了,王老人已经离世十多年了,仅有的一个儿子全家也早搬走了,要想查清楚还需要时间。
  下午从老太爷那里回来的路上,陆铮便给姐夫胡德利打了电话,叫胡德利查这位王老人,大体情况说了,没有一条右腿,文革期间住在京城近郊顺州县城,在顺州第一食品厂打更等等。
  听到回信陆铮轻轻叹口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能等了。
  挂了电话,陆铮看看表,九点多钟,又看了眼和夫人房相隔的门,却没什么动静。
  陆铮想了想,便走过去轻轻敲门,现在如果要自己单独睡,怕还真睡不着
  艾瑞斯清脆略带稚嫩的声音应了一声,陆铮推门进去,却见艾瑞斯正背对着自己,好像在研究什么难解的难题。
  精致可爱的淡黄色学生制服裙,标准的雪白衬衣搭配深红领带,衬得金发碧眸的艾瑞斯清纯不可方物,红黑格的裙子下,过膝的薄薄白袜裹着艾瑞斯一双纤细长腿,锃亮的黑色小皮鞋则是整身装束最完美的注解,黄金身材比例的芭比娃娃搭配学生制服,精致可人,纯纯的好像一张白纸,却充满了诱惑,萌的陆铮几乎流鼻血,当时就不由得头脑微微眩晕。
  今天艾瑞斯去参加了乌山国际学校的毕业典礼,结束了其在国际学校的学生生涯,虽然,从头到尾,也没真正去上过几次课。
  晚上吃过饭洗漱过,艾瑞斯又换了一身崭新的学生装在庄园里拍照留念,包括她的卧室,看来,刚刚自拍完毕,只是不知道她在思考什么问题。
  陆铮走过去,却见梦幻般的公主床上,放着十多套睡衣,各式各样都有,陆铮就笑:“怎么了?”
  艾瑞斯有些发愁的说:“我不知道穿哪件睡衣过去你会喜欢呀。”
  陆铮愣了愣,情到浓时,艾瑞斯终究变成了孩子,至少在这间房中,她不再是什么令人敬畏的欧洲金融女王。
  走过去从后面轻轻揽住艾瑞斯腰肢,陆铮微笑道:“傻孩子,你穿什么我都喜欢。”本来心中满是柔情蜜意,却不想,艾瑞斯芭比娃娃般比例的黄金身材,其小小翘臀之翘超出陆铮之想象,陆铮身材又高大,艾瑞斯的小小翘臀的上端恰好抵在陆铮两腿之下,令陆铮脑子嗡的一声。
  轻轻碰触下,那种滋味简直美妙难言,艾瑞斯小翘臀之翘、之软、之弹、之轻,都是独一无二的,那种碰触的滋味简直永世难忘,陆铮做梦也想不到,单单轻轻的碰触,还会有这般美妙如登仙境的滋味。
  就在陆铮神魂飘荡之时,艾瑞斯侧头过来,转身和陆铮亲吻,小家伙初尝爱情甜蜜,却觉得和陆铮接吻是挺惬意的一件事,自不知道陆铮此时心里的惊涛骇浪。
  艾瑞斯转过身来,陆铮轻轻松了口气,但是和艾瑞斯正面拥抱下,这个穿着学生制服的清纯金发芭比娃娃,再次令陆铮倒吸口冷气,正傲然发育的少女胴体,轻轻揽在怀里,便好似,拥抱着一团热辣辣的火。
  艾瑞斯渐渐觉出了不对劲,陆铮不但呼吸粗重,手,还慢慢在她的薄薄雪白长袜上摸索。
  终于,陆铮拦腰把她抱起,和艾瑞斯一起跌入了仿佛充满着童真芬芳的公主床上。
  慢慢解开艾瑞斯上衣纽扣时,陆铮的手在颤抖,他知道,也许,自己等这一刻等了很久很久了,心中,甚至有些难言的压力,就仿佛在举行什么神圣的宗教仪式,和艾瑞斯灵肉相融,合二为一。
  在解开艾瑞斯的可爱胸罩前,看着紧闭双眼清纯脸蛋紧张皱起的她,陆铮又有些犹豫,轻声说:“艾瑞斯,你准备好了吗?”
  艾瑞斯长长的魅惑彩色睫毛不安的眨动,但是她,还是轻轻点了点头,“嗯”,蚊蚋般的声音低不可闻。
  陆铮再不犹豫,慢慢的将可爱胸罩掷在了一旁,艾瑞斯欺霜赛雪晶莹剔透的傲人山峰立时耸立在空气中,那种完美令陆铮呆了好一会儿,才轻轻的,含上了那小的可爱的红蕾。
  艾瑞斯小眉头立时紧紧皱了起来,有些痛苦,有些不安,更多的,是极为的不适。
  陆铮慢慢的亲吻着上天的杰作,口中芬芳萦绕,嘴唇碰触间,仿佛已经酥了,化了。
  “可以,可以关灯吗?”艾瑞斯终于,很小声很小声的说。
  陆铮呆了一下,不由好笑,小家伙定然以为,开灯亲热也是夫妻的规矩吧,所以,才这般小心翼翼的提出请求,就怕她的要求违反了什么天条,显得她不是称职的妻子。
  陆铮脑子里邪恶的念头一阵阵涌起,有心说“不行”,可不是么,也就这时候,可以任意的欺负这个小家伙,平素,可都是她欺负自己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陆铮还是伸手,按灭了华丽吊灯的电源,很快,幽幽夜灯亮起,陆铮慢慢俯身下去,尽情的,享受小女王的温顺……
  “嗯……”在陆铮进入艾瑞斯身体的那一刻,艾瑞斯小小贝齿紧紧咬着红唇,努力着,没有痛呼出声。
  陆铮轻轻俯下身,亲吻她疼的有点变形的小脸,在她耳边低声说:“一会儿就好了,艾瑞斯,你真好,能娶到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
  终于,和艾瑞斯灵肉相融合二为一,看着身下艾瑞斯好像个清纯的小芭比,可爱而又魅惑,这种感觉,无比的奇妙,无限的满足。
  艾瑞斯想说什么,可是,小小红唇微张,马上又痛苦的吸气,陆铮爱怜的亲吻她,下面,飘飘欲仙销魂蚀骨的感觉一股股传上脑际,令陆铮很想拼命冲刺,但是,他没有动,只是轻轻的亲吻艾瑞斯。
  旁侧,远远的墙壁上,摩尔铜镜中,是一副令人血脉贲张的画面,穿着精致学生制服裙的白金长发芭比娃娃仰躺在床上,在她身上的,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中国男人,充满童话色彩的可爱胸罩和小内裤丢在两人身边,这本身,就令人无限遐想给人极致的视觉冲击,至于陆铮本人的感觉,那种一辈子不会忘记的美妙滋味,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