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蓝可玫在发现了自己的男朋友和他的同学宋梅两个阴差阳错的睡在一起做 爱之后,并没有像一般的女人那样是大吵大闹,而是很理智的分析了一下当前的环境,觉得还是和平相处对大家都有好处,毕竟前途是很缥缈的,说句不好听的就是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多久都是未知数。
  不过在听他们两做 爱的过程中她自己也是情不自禁的有了反应了,甚至还在旁边自摸了起来。待宋梅进去了洗手间之后她就缠着王天磊要和她来一次,而一个男人哪里可是这么快就梅开二度。
  于是宋梅洗完澡后,蓝可玫就把事情挑明了,但是要她帮着让王天磊也满 足自己一次,于是宋梅就叫王天磊去洗澡去了,她在蓝可玫前面夸下海口,凭自己的口舌之功是一定可以让王天磊重振雄风的。
  当王天磊洗完澡进来,宋梅就让他躺在了床上,就把嘴伸向了他的下面。
  宋梅温柔的轻启自己的红唇,然后就含住了王天磊那条洗得干干净净但还是软扒扒的男人器官。接着就像是吃香蕉一样一下一下的吞吐起来了。
  “|哦!真是***!”王天磊兴奋的叫了一声。他感觉到宋梅的那嘴唇是特别的柔软,但却对他的那长东西有了一个明显的紧握的作用。
  很快王天磊还真得是再一次的挺起来那条男人的器官,宋梅也很是得意,看了一眼蓝可玫,意思是硬了,你可以上了。
  蓝可玫在宋梅移开嘴巴让了位置之后,马上就骑坐在了王天磊的身上,一个手扶住那条不算太硬的东西对准自己的那水滤滤的私 处,因为她是明白的只要能够插 进去,即使此时此刻不硬,到了里插 几下后就会变得更加的硬的。摆好姿势然后屁 股一沉,就把他的那条东西尽数吞落到了自己的身体。
  “哦、哦、哦、、、、”蓝可玫一边抬起放下自己的屁 股,一边是挺xiong抬头摇晃着自己的身体。那两个奶 子在xiong前是剧烈的晃摆着。而那一头秀发也是随着身体的摆动而甩动着。
  她觉得今天特别的兴奋,虽然和王天磊做这事已经是数不清的次数了,可是这次却是当着他的同学宋梅的面来做。此时此刻宋梅也是眼神迷离的在旁边看着,让她就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变 态快 感。真是感觉到自己绝对的是一个荡 妇,那下面的水也是沽沽的流出来了。
  王天磊原来并不算太硬的东西在蓝可玫的一番主动热情的套 弄下是真正的硬了起来了,而且那欲 望也是越来越强了,于是他反客为主了,一下子就把蓝可玫推倒在了床上了,采取男上女下这种更加主动负责任的姿势开始了一番**的冲击。
  因为之前已经是和宋梅大战了一场,所以此时此刻的王天磊可以说是轻装上阵了,大力的撞击了几百下还是没有泄,倒是把蓝可玫搞的是浪 叫连连、高 潮迭起的,似乎是无比惨烈的叫着,实则是酣畅淋漓。后来慢慢的都神情恍惚起来了。
  “你还真厉害呀,天磊,再搞这么猛,不要把小玫搞的晕死去了!”这是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宋梅红着脸说到。其实她现在也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怎么看别人做 爱自己的身体会是那么的痒痒的,也是渴望** 入了。
  “呵呵!那你来给她分担一下吧!”王天磊此时正搞得兴起,也不管她是什么同学关系了, 说完这句话后就用正在摸蓝可玫奶 子的一只手用力的拉了一个宋梅。把她拉倒在床上挨着蓝可玫躺下了。
  而他之所以那么大胆,是他读懂了宋梅那迷离的眼神,知道她是因为看了别人性 爱的现场直播而受不了了。有经验的男人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一个女人是不是发 情了。
  “干嘛吗?”倒在床上的宋梅娇滴滴的说到,不过那暧 昧的眼神表明她不是真责怪,而是在撒娇。
  “干嘛?不是就要干你嘛!”王天磊说到就把自己的那条东西从蓝可玫的身体深处抽 了出来,然后果断的就扳开宋梅的大腿,插了进去。
  “哦、哦、呼 、、、、、”随着王天磊插 进去之后就马不停蹄的抽 插起来了,宋梅又是淫 荡的叫了起来。
  同是王天磊还是用一只手在玩着蓝可玫的奶 子,这叫做新欢旧爱都重视。不能玩了这个就冷落了那一个。这样在宋梅大声叫爽的时候,蓝可玫也还是享受着源源不断的刺 激 。
  就这样王天磊在宋梅的身上折腾了几百下之,把她搞的也是像一滩烂泥后,又抽出来插 进了蓝可玫的身体。这样反反复复的来回换了五次,才终于在过了四十来分钟后在蓝可玫的身上来了一个集中的大爆发。
  蓝可玫只感觉到了自己的肉 洞里面都灌满了液体,不过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是没有心思来管这些了,她只觉得一阵阵的迷糊,人就像在天飞一样,特别的舒服。
  三个在在经历了酣 畅淋漓的性 爱之后连洗都没有洗就睡着了。
  第二天,彭雨的人除了送饭的人,其他的都没有来过,这让王天磊很是高兴。想着今天自己的女朋友蓝可玫和同学宋梅可以免遭蹂 躏了。而蓝可玫和宋梅在庆幸之余却似乎有一些遗憾,尤其是蓝可玫,习惯了被几个男人狂 操,一下了没有来,却还有些失落的样子。毕竟虽然这些东西是强行来的,让自己心里很受伤,但是却不可否认,到了最后自己得到的高 潮快 感却是完全的淹没了那种羞 辱感。
  这就是女人,一个很矛盾的个体。一方面痛恨违背自己意志的强行插 入,一方面却在内心里喜欢那种暴力的侵入,那才是原始的快乐呀。
  一天就这样平平安安的过去了。第三天也是没有人来操他们了。这样他们三个人除了吃饭和睡觉外还真是没有什么事情,也见不到阳光,如果不看那墙上的钟的话还真是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
  这样他们就像是原始社会的人一样,没有什么娱乐,那就多睡觉吧,所以以前的人都是生一大帮的儿女,就是因为他们睡觉的时间多,没事就搂着老婆睡吧。又没有什么避 孕的措施,很容易就把肚子搞大了。
  王天磊他们三个没事也就是睡觉,当然做 爱成了睡觉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了,反正三个人的关系都是明摆着的了。再也没有必要来遮遮掩掩了。加上三个人都是一 丝不挂的,所以做起那种事情来是特别的方便,只要想要了,把人往床上或者是地板上一推,然后两条腿一扳开,插入进去后,那快 感就源源不断的涌了出来了。
  虽然没有了人生自由,但是王天磊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男人了。从来没有像这两天一样,什么事情都不有去想,只想性 欲一上来的,搂住一个直接开搞就是了。
  这种生活就是以前刚认识蓝可玫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惬意呀!这就让他有一点乐不思蜀的感觉了。
  不过第三天这天一早起来,王天磊却再也笑不出来了。因为送早餐的人顺带夹了三张报纸给他们看,海东日报、商报还是早报。
  这可是难得的精神食粮呀,整天除了吃饭就是做 爱而无所事事的三个人见有报纸可看了,都很是兴奋的一个人拿着一张睡在床上,以一个轻松惬意的姿势浏览起来了。
  “啊!”突然王天磊大叫了起来,人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像是见到了什么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怎么了?”两个女人同时问到。
  “这里,这里,头版头条,荒南省筒子县发生灭门惨案,看见了没有?”王天磊惊恐的指着那报纸的头版叫了起来。
  “哦!看见了。这凶手也真是残忍,把别人一家七口全部都杀掉了,还把年轻的女人强 奸了,简直就不是人嘛!”两个女人几乎同时说到。她们刚才也看见了这条特大的新闻,只不过因为现在的社会有的人压力很大,以至于要不自己绝望了,要不然就对这个社会深深的绝望了,往往就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来。
  所以她们没有什么太惊奇的,只是不知道王天磊做为一个男人,为什么看了这则消息却是那么的惊恐,而且眼睛里还有泪水在流出来。
  “这是我外公一家人呀,我的天呀!”王天磊突然疯了一般的跳下了床,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了,一边哭着一边是磕头拜着,似乎是在向死去的亲人告别。
  “啊!怎么会这样!天磊,这是不是真得呀,你有没有搞错呀?”蓝可玫和宋梅互相看了一眼,都不相信王天磊说的话,于是她们也跳下了床,想着把王天磊拉上床来,然后好好的问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我不起来,我要跪着求得我外公一家的原谅,一定是彭雨的人杀了他们的,而他们是为了我才去杀他们的,我是罪人,我对不起我的亲人!啊、啊、啊、、、、、”王天磊说完大声的哀嚎起来了。
  蓝可玫和宋梅两个女人听了觉毛骨悚然,彭雨大前天是说完要灭了天磊九族的,但是谁都认为他只是说说来渲泄自己的愤怒。没有想到还真这样做了,如果天磊说的是真的话,那这个彭雨绝对的就是一个刽子手。
  特别是蓝可玫,她做为王天磊的女朋友,也就是他的妻族了。如果按着以前的自系三族、母亲三族、妻系三簇共九族来算的话,那真要灭了天磊的九簇,那自己的一家还有母亲的娘家就也会面临灭族之灾了。
  想到这里她就不寒而栗,身体都发抖起来了。大脑了一时之间空白了。
  还好宋梅在灭九族这件事情是沾不上边的,因为她只不过是王天磊的同学而已,所以她的精神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反反复复的安慰着王天磊,终于还是把他说服到床上去躺着了。
  “哎!我上辈子做了什么造孽的事情呀!害得女友被人轮 奸不算,还搞得家里的亲人遭受灭门之灾,我怎么对得起王家的列祖列宗呀,他们怎么不干脆一点把我杀死好了!”王天磊泪流满面的看着眼前的同学宋梅哽咽着说到。
  “天磊呀,你先别伤心,说不定不是你外公家里人呀,而且了说不定不是彭雨他们干的呢,只是一种巧合而已!”宋梅在安慰着王天磊。
  “不可能的!这报道上面有案发地址,还有照片,我外公家的房子我还不认识吗?而且有几具尸体我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我的外公、舅舅、舅妈、还有表妹四个人,别外三个就是我姨妈和两个表妹!我们每年都会见几次面的,怎么会认不出来呢?可怜我外公一脉除了我和我妈就绝代了,而且我那三个表妹都是还没有结婚的女孩子,却给他们先 奸 后杀了,这些人怎么就那么残忍呀!啊”王天磊还是在咆哮着,毕竟怎么样都难以化解他的悲痛,那可是自己最亲的人一家七口呀。
  “嗯!这个彭雨还真不是人,但愿那些死去的人能够在下面都不放过了他!”
  “对!宋梅,你把我掐死好了,我活着可能不是他的对手,搞不过他了。那么就让我死后化成厉鬼去找彭雨他们报仇去吧!”王天磊吼叫着的同时抓起宋梅的两只手往自己的脖子上放。
  “别这样,天磊,冷静一点,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那只能算是逃避而已,你还是要想办法活下来,想办法逃出去。这样才能出去揭穿彭雨的罪行。因为我看报道上说现场没有发现什么可用的证物,而且也没有目击证人什么的。说明彭雨这伙人一定是有高人在幕后指点,具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所以现场做的很是干净利落,一点都不留痕迹。即使现场奸 杀了五个女人都没有留下任何要罪证。
  所以你一定要活下去,要逃出去,去举报彭雨。让他们受到法律的严惩。否则可能会因为证据不足,而让他们逍遥法外的 。那样就更加是对不起你的死去的亲人了。明白吗?天磊!” 宋梅把自己的双手挣脱开来,使劲的摇晃着王天磊的身体说到。
  王天磊突然眼睛一亮,看着宋梅什么话也没有说,但却坚定的点了点头,因为他觉得她说得非常的在理。自己死了有什么用?还不就是身入黄土嘛!那外公一家也就是屈死了,现在他们家就还剩下自己和妈妈了。而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其他亲人也有可能做为自己的三族之亲而被彭雨灭掉了。
  那么到时候外公家和自己家两系族人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自己不去为他们报仇,不去为他们讨还公道。他们就是真得是冤死了。
  “这就对了嘛!天磊!我觉得你应该冷静的看一个这篇报道,看一下能不能从里面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能够指证是彭雨的人做的!我也帮你分析一下,毕竟我也是一个公 安,还是能看出一定的问题的,好不好?”宋梅说着捡起了一张报纸给王天磊,她也看起来另外一份,这才发现原来三张报纸是三份不同报纸的头版,看来显然是彭雨的人经过精心挑选后送过来的,目的就是要让王天磊看到这则消息,然后就让他是痛苦不堪。
  宋梅仔细的看着那则报道。大意就是在荒南省筒子县发生灭门惨案,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和儿子、儿媳、孙女以及他嫁出去的女儿和两个外孙女共七个人都被杀死在家里,现场惨不忍睹。因为这家里人是属于农村的,而农村人现在都不是集中住在一起了,一般都是各家建了房子分散开了。
  而且这一家还是住在一个小山上,旁边最近的人家都是五十米开外了。加上晚上也不会那么远去邻居家串门什么的。
  所以报道说这些人的死亡时间都是头天的夜里,而在第二天的中午有邻居上门才发现了他家的惨案的。
  只见门前院子里,家里厨房和房间、客厅等地方都是尸体,现场是惨不忍睹,到处一片血迹。而两个男方人死相虽然痛苦但还好一点,毕竟是穿着衣服 的。而五个女人居然毫无例外的都是一 丝不挂的扭曲着身体倒在地下的。
  报道说,七个人都是死于刀伤。都是刺中心脏等要害部位。显然是被人抓住动弹不得的时候被人准确的刺中心脏的。而五个女人显然在死前还受了性 侵,因为她们的性 器官严重的受伤了。
  “太残忍了!”宋梅看着心里都是一阵阵的害怕,这简直就不是人做得出来的事情呀 。可是从报道里面也看不出来有什么指向是彭雨他们做的呀。
  “哎!出了这么大的命案,省市和公 安部都会有刑 侦专家组成专案组来查案的,既然他们都说暂时还没有明显突破性的进展。那么自己看报道就想找出什么线索来,看来也是不切实际呀。因此宋梅是不由得长叹了一声。
  不过她有一个疑问,就是平时不住在一声的彭雨姨妈和表妹三个人为什么刚好那晚就在了一起,而偏偏那一晚就发生了灭门惨案呢?
  “哈哈哈、、、、”就在王天磊痛苦万分、蓝可玫忧心忡忡而宋梅在绞尽脑汁之时,屋顶的音箱里又响起了男人得意的大笑声,听得出来,发出狂笑的这个人应该就是彭雨,显然他是无法压抑自己的兴奋。
  “彭雨!你这个狗娘养的,这是不是你们做的!”王天磊突然听到了彭雨的声音,像是找到了发泄的对象一样跳到了床下,在那个探头的地方狂跳和喊叫着。
  “怎么了?王天磊!你很痛苦吗?有没有刀在心里割的感觉呀!呵呵,你说得很对,那报纸是我叫他们找来给你们看的。毕竟你虽然和我有仇,但是我这个人还是比较人道的。你外公一家人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还是要让你知道的,你有知情权的。我说过了,我比你更加人道的。呵呵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问呀!” 上面的果然就是彭雨,而且他毫不避讳的就承认了事情是他们做的。
  “我操你 奶奶,我操你祖宗十八代,彭雨,你不得好死!”王天磊近乎疯狂的在探头下面挥舞着拳头,似乎是想要跳起来通过那音箱和探头来给彭雨痛打两下。
  “怎么了?王天磊!你还想捡着个石头去砸天呀。你现在不过是我案板上的一块鱼肉,我想什么时候切就什么时候切,想怎么切你就怎么切你。你能奈我何?哈哈哈哈!”彭雨依然是笑人不停。
  “啊、啊、啊、、、”王天磊可能是被彭雨的这几句话刺激的够呛,居然真得是像疯了一样满屋子乱转,一边转着一边悲痛的哀嚎着。
  “呵呵!疯吧,我就是要看着你难过,这就是你虐 待我的后果,真是不长眼,海东第一大黑帮的前老大你也敢动,而且还不把我当人看。告诉你们吧,连海东的警 方都不会过于为难我们,你居然把我折磨的只剩下半条命了。我曾经给你说过的,要灭你九族、十簇的。现在还只是灭到你外公和姨妈这两族。我的任务还很坚巨呢。但是王天磊你放心 吧,不把你家里九族都灭光,我是不会让你那么快死的!”彭雨看见王天磊在狂奔,更加得意的说到。
  而此时此刻的王天磊似乎是听不进去彭雨在说着什么了。只是一味的跑。
  宋梅做为灭门案的局外人,加上到底是一个公 安,表现的就更加的镇定一些了。虽然自己不能录音什么的,但是彭雨说得话也许会成为破案的关键呢。要是有一天自己能够脱逃出去或者被解救出去,那么就可以提供这些东西给警 方参考,或许就可以找到案件的突破口呢。
  于是她尽量调整自己的情绪,装出有些不相信的对着那探头的位置说到:“彭雨!你说这事是你做的,我看却不像,你们黑社会的人能做出那么高明的案子,连刑 侦专家都查出到什么证据吗?”
  “啊!宋梅,你是在怀疑我们的能力是吧?嗨,你可真得相信我们呀,千真万确的就是我的人做了!”彭雨听见居然有一个女人怀疑自己在吹牛,这对他的打击还是蛮大了。自己就是要做这事来让王天磊痛苦的,说不是自己做的,那报复的快 感就要小许多的,所以他很是急切的说到。
  “既然那样,你能不能把整个案件的过程说来听一听呀?我也是公 安,你说的对否我是可以判断出来的!”
  “好呀!但是你必须让王天磊静一下,他这么大闹,我说出来你也可能是听不清的,可好?”彭雨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王天磊静下心来听自己是如何把他外公和姨妈这两簇人灭的,这样他的痛苦必定会更加的强烈。
  宋梅想着要从彭雨的嘴里套话出来,以便自己有朝一日出去后,能够在案件还没有被破时提供一些关键的证据。于是就跑了过去,在王天磊的耳边说着什么。
  还好王天磊也终于安静了下来,他颓然的坐在了床上,眼神有些呆滞。
  “彭雨!可以说了吧?” 宋梅看着探头说到,她相信彭雨是能看着她的。虽然自己早就已经是一 丝不挂了,多多少少被男人看着有些难为情。可是一个被几个男人轮番操过的女人又还有什么尊严可言呢。反正搞都被搞烂了,看一下自己的裸 体又有什么关系呢。
  “可以!但是在说之前我有句话要告诉我,宋梅,你的身材还是挺好的,这两天估计也是被搞多了,两条大腿都往两边撇,哎,有些可惜呀,本来我是不想难为你的,只是谁叫你要去为王天磊查案呢,就是因为你带他却查了案,结果他就把我抓去了,你不知道他有多么残忍的虐 待我,这还不算,居然把和怀孕六个月的老婆给强 奸了。你说这样的人是不是应该得到报应? 而你却和他沾上了边,这就不能怪我了!”
  “好!我不怪我,要怪就怪王天磊恶事做在了前面。你就说出来你是如何把他外公一家灭口的吧!”宋梅想着稳住彭雨把真相说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我们六个人,也就是大前天下来搞你们那五个人加上我,经过乔装打扮之后就秘密的来到了王天磊外公所在的村庄,你也知道那是一个山区,而且他们家是单门独院的,邻居都住在在那么远的地方。因此我们到了他的家里是没有人发现的 。
  他们开始也不知道我们是要做什么的,当我们问他是不是王天磊的外公时,他居然还很热情的把我们当成了王天磊的朋友,泡茶给我们喝,说句实话,那个时候我真是不忍心下手了。
  可是想起我被吊在一个黑屋子里面,两天一夜是水米未进,而且大小便全拉在了身上了,我一个身家几十亿的黑社会的精神领袖何时受过这等屈辱了,就是警 察有什么事情都要客客气气的请我们去调查。他倒好这样虐 待我,我当时就说了要是能活着出一定会给他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报复的。
  后来他更加是当着我的面把我怀孕六个月老婆剥 光了,还摆着桌子上,那条男人的东西都差点插 进去了,就用这么恶毒的手段来逼我说事。
  最令人无法容忍的是即使我交待了他想要的事情,他还是在当晚强 奸了我的老婆,而且就是在我睡在旁边的时候做那事情的。所以我一直都是下了决心要报复他的。
  想到了这一点的我还是狠心的对手下的人点了一下头,于是他们第一个就是控制了王天磊的舅舅,因为家里在就是他一个年轻的男人,把他控制住了,其她三个就是妇女、少女和老头了。
  王天磊外公惊恐的问到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就告诉他王天磊所做的一切。他就朝我跪下来,说是要替王天磊求情。说句实话,看着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家跪在那里求我,我就想起了我的父亲,因此一度都不想再下手了。
  可是我也知道有一句说得没有错,那就是对敌人心软就是对自己狠心。于是不忍心看这一切的我就转过身去了,对那些正控制着王天磊外公家里二女二男的五个人说到:男的先杀了,女人奸够了再杀。
  很快他外公和舅舅就被一刀刺中了心脏,外公很快就血流干了。而舅舅就一直淌着血在那里翻滚着,而且显然他是舍不得妻女的,所以眼睛一直都还盯着那两个女人。
  只是这样一来他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两兄弟已经是把他老婆的衣服裤子全部的 扒 光了。虽然他老婆极力的挣扎。可是刚才看见自己的老公和公公已经被捅了,早就吓得三魂去了六魄了。又哪里有什么力气来反抗呢。
  于是没有一两分钟就被我的兄弟是插 进去了。
  同时另外两三个男人就是普对付他的女儿了,那个估计也就十二岁不到的少女早就被眼前的惨状给吓呆了,一动不动的,当男人脱 光了她的衣服和裤子时,也还是呆呆的站着。只要当男人把她扑倒,然后凶猛的插 进去她的肉 洞时,她才惨叫了一句并且像是触电般的拼命的挣扎了起来。
  估计她还是一个处 女。一个从未开启的肉 洞突然遭遇到暴力插 入,那种撕裂般的痛楚就是可想而知的。因为她的身体一阵的抖动过后就晕了过去。
  当第一个人从她的身体里抽出来时,明显的看见她的大腿之间是红色的。
  “啊!”看着老婆和女儿被几个男人奸着,王天磊那还没有完全断气的舅舅居然好像是回光返照似的爬了起来,还突然的大叫了一声,然后往这边扑了过来,不过没有走上一两步,便再一次的轰然倒地了,扑倒在地的他手脚稍微弹了几下,很快就一动不动了。
  而他老婆和女儿被五个男人轮番的奸过之后,就是只有进气而没有出气了。看着他女儿那娇小的身躯,看着那还只是杯口大小的少女乳 房以及那稀疏几根毛发的私 处时,我又一时的于心 不忍了。
  可是就在我差点要说出放过那个小女孩子时,那手下的一个兄弟居然拿起了一把刀子,从她的下巴脖颈处一直往下划了下去,真得是一真划到了没有几根 毛的那个肉 包之上了。
  就见有皮肤往两边裂开来了,开始是一些带黄色的肥肉组织显露出来了,后来才有血涌了出来了。接着就看见那女孩子似乎痛醒了过来,伸出手去抓着痛的地方。
  这是我那个兄弟就再补上一刀。这一刀下去就把他的肚子完全的切开来了,都可以看见里面的内脏了。结果她自己去抓手伸进了肚子进而面了,活生生的把自己的肚子肠都拉了出来了。
  现场真是惨不忍睹,就是我这样一个黑社会的精神领袖看了心里都发麻,感觉到全身冰凉。
  就是这时,王在磊的舅妈还是醒了过来,因为她是一个熟 女,平时就经受多了男人的插 入,所以虽然一度被搞得像是死人一样了,还是很快的就醒了。
  当醒来的的她看着不光是家里的两个男人浑身是血躺在地下没有一点动静了,竟然连女儿也是血肉模糊了,肚子都被切开了,内脏都流了出来,知道一切都完了,就去抢过了一把刀往自己的xiong口刺去。
  就见一把锋利的刀子穿透了她那肥软的奶 子,然后往里面奔去,我真得是很佩服她呀,一个女人居然有如此的勇气来面对生死。
  可是佩服也没有用呀,谁叫她是王天磊的舅妈呢。很快现场就归于一片寂静了!哎!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想呀,都怪王天磊把我逼到了这一步!”彭雨像是讲故事一样的说完了一桩灭门惨案,却还是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叹息,看来人还是有善良的一面呀。
  “啊!彭雨,你们怎么那么残忍呀!”宋梅听了心里都是一阵的反胃,但是她还是没有忘记表达自己的想法。
  “是呀!我也觉得是残忍了一些,可是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王天磊那样对我 呀!”
  “可是!这报纸上好你不是像你这样写的呀?只是写着被杀死,女人在被杀前有过性 侵,没有那么血腥吧?”
  “哎!这你就不懂了。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被人轮 奸了还不算,居然遭受到了活体解剖,这要是报道出来了,岂不是要吓死人嘛,所以在报道的时候肯定是有些做案细节不能写出来的,这要考虑到公众的承受能力呀!我也觉得遗憾,没有让王天磊看到那些细节, 所以我在这里就说得祥细一点吧!”
  “可是!你刚才说是杀了王天磊的外公、舅舅舅妈以及表妹四个人,可这里是说七个人被害,又是怎么一回事情呀?”宋梅对这件事情还真是不解,所以刀子晃动着报纸问着探头那边的彭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