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沈阳阳找到了曹婷婷,在得知彭雪和阿彪他们都各自已经是按江大炮的安排采取了行动,也就告诉了她自己要去省纪 委把王天磊带回来的事情,但同时也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那就是要曹婷婷说出来自己遭王天磊侮辱的事情。
  因为曹婷婷一直都觉得被剥 光了衣服按在桌面上是一件极其羞 辱的事情,所以回来后一直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现在听阳阳说彭雨已经是对江大炮署长说过了,她也就不在隐瞒了,于是就把那天自己绑了去关押一天两夜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什么?那个王天磊还强 奸了你!”听完了曹婷婷的讲述,沈阳阳眼睛瞪得比牛眼还要大,很是震惊的说到。他一直以为曹婷婷只是出于要面子而没有把被羞 辱的事情说出来。没有想到居然还被强 奸了。
  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想到的,堂堂省纪 委的一个科长,居然会去强 奸一个怀 孕六个多月的大肚子妇女,这实在是匪夷所思呀,这是人能干得出来的事情吗?
  “阳阳!这件事情你还是最好保密!我还是不想让彭雨知道了!”曹婷婷一边哭着一边用抬着那张楚楚可怜的脸看着沈阳阳说到。
  “嗯!你放心吧!我们办这些案子都会保护当事人的隐私的,何况你还是我那么好的同学,自然要注意的!但是案情需要的话也就没有办法了! ”
  “谢谢了!”
  “婷婷!我现在就去省纪 委了,放心吧,一定会让王天磊付出代价的!”沈阳阳说完就准备走了。
  “对了!”没有想到的是沈阳阳刚走到门口又折了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曹婷婷。
  “怎么了?还有事是吧?有什么事情就说吧!”曹婷婷看出来了沈阳阳脸上的犹豫,于是就鼓励着他。
  “是这样的!婷婷,你说他强 奸了你,都已经是过去四天了,我想问一下你的就是能不能想起一些东西能证明这一件事情的!”
  “哦!你是说证据吧,有,他那天晚上强 奸我后我用内 裤擦了一下私 处,虽然他没有射在里面,但是多多少少会有他的液体的,因为他是没有戴 套插 入的。还有早上起来我在毛毯上面捡到了两根毛,那显然不是我的,也不可能是彭雨的,所以我当时也就放进口袋里了,我现在去拿给你!”
  “|啊!是吧!那太好了,这一次看我不把那个狗娘养的王天磊给整死!”沈阳阳很是意外又惊喜的说到,有了这些东西,那王天磊的强 奸罪和污辱彭雨和曹婷婷的罪还不是铁证如山了嘛。
  拿着曹婷婷用一个袋子装好的一条内 裤和两根黑色的毛发。沈阳阳就匆匆忙忙的带着十多个刑 警,分乘三辆车就直奔省城而去。
  当他们赶到省纪 委的时候 ,看见纪 委的大院里面已经是黑压压的一群人了,他们都在叫嚷着:“汪关无辜、马上放人、汪关无辜,马上放人!”
  沈阳阳从最前面经过的时看见了站在旁边操控的阿彪,只是会意的笑了一下,然后就进去了。
  这个时候周如海正和王天磊以及小刘和省公 安厅的小李、小赵开着会呢,就是在讨论彭雨以及汪妙可的案子。
  “天磊!昨天我已经是派人去海东海关查过了,没有找到汪妙可涉嫌纵容走私的证据,甚至连彭雨走私的证据也没有,当然除了那些相片。现在我们就要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了。刚才彭雨老婆请的两个律师已经来过了。而这个时候海东的那些百姓也是自发的到我们省纪 委来请愿了,口口声声说汪关是无辜的,要我们放人。所以我想再问你一次,你对这个案子到底有没有把握!”
  王天磊沉思了一下回答到:“周书记!彭雨和海上缉私 处的毕去涛走私那是铁板钉钉的事情,那些相片就能说明一切。而没有汪妙可暗中纵容,谁能在他的眼皮底下走私那么久而不被查处,就凭她的本事, 只要一眼就能看出谁在走私。所以我完全相信她就是收了钱而纵容走私的!”
  “可是!我问了很多次你有没有刑 讯逼供,你都说没有,可是昨天彭雨的两个手腕那么肿,还有他那里的毛都被烧掉了,你怎么解释呀?”周如海问这话里,明显的对王天磊有些不满,因为这些东西让他在江大炮面前无话可说,颜面尽失呀。
  “周书记,你也知道,那个彭雨可是海东第一大黑帮宏大帮的精神领袖,自然会有一种霸气的,虽然被我们带来了,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当时还想对我们动武呢,我不把他铐起来能行吗?这也不算是虐 待呀。至于说他的毛那里,我是准备吓他一下的,所以把打火机放在了他的前面,谁知道他是不是想用苦肉计呀,居然不要命似的自己把那个鸟东西往前挺,我都来不及收手,所以就把那里给烧没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对他来说可能就是一个计谋,想着的就是用这点来翻供,他可是一个军师级的人物,有勇有谋呀!” 王天磊当然是想着要为自己辩解,到了这个时候了,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哦!是这样的吗?你们几个怎么看?”周如海看着另个三个人说到。
  “我和小赵只是协助抓人,讯问的事情都是王科和小刘去做的,所以具体的事情我们不知道!”省公 安厅的小李看了小赵一眼说到。
  “嗯!王科不是那样的人,周书记,我也认同王科的说法,都是那彭雨颠倒黑白呢,这也是一般贪官常用的手段!”|纪委的小刘虽然亲眼目睹了王天磊把一个怀孕六个月的女人剥 光了摆在桌面上的情形。但是他始终是王天磊的手下,自然是要为自己的老大说话的。
  “那你们的意思是什么?”
  “彭雨是绝对的不能放的,汪妙可也暂时不能放,虽然昨天没有查到他们走私的证据,我想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抓到他们两个人后销毁了一些证据,但是所谓的雁过留声,他们做过的就一定会留下罪证,只要今天再派人去细细的查,一定是会可以查到证据的!”王天磊虽然心里也是有一些慌乱了,不过表面上还是非常的镇定。
  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这番说话已经是被站在门口的沈阳阳他们听见了。
  “王天磊!可惜的是你今天没有机会去查了,哈哈! ”沈阳阳推开门笑着说了一句,把那个王天磊吓了一大跳,因为他看出来了进来的不止沈阳阳一个,而是十多个警 察。
  “你又来做什么?怎么不通报就闯进来了!”周如海看见进来的就是前天和海东市公 安局长王天震一起来过的刑 侦大队长,心里一阵咯噔,最主要的是没有看见秘书领着他们来,这太反常了,所以他很是不悦的问到。
  “对不起!我们是海东市公 安局刑 警,有人报案说王天磊猥 亵和强 奸女当事人,请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带走!”沈阳阳把自己的证件亮给了周如海和王天磊看过之后,就上来了两个刑 警,直接就给王天磊上了手铐。
  “你们干什么?放肆,敢到省纪 委来带人走!”周如海见状咆哮着,一是出于对王天磊的爱护,另外一个是觉得尊严受到了挑战,怎么要带走自己的人事先都不知会一声呢。
  “周书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是有这个权利让他回去协助调查的!”沈阳阳因为有了公 安局长和部长的支持,而且曹婷婷被强 奸这都是事实,所以他当然在面对着省纪 委书记时也能够理直气壮。
  “那你们怎么不先通知我,我们现在正在开会呢!”周如海还是很气愤的说到。
  “对不起!你们办案也不见得都会知会对方的领导吧,呵呵,带走!”沈阳阳说完就示意手下人把王天磊带走。
  周如海听了沈阳阳的话,想着他们肯定还是因为自己的人秘密带走了汪妙可而采取的一种反制措施,可是人家说得在理呀,他一时半刻也就没有想到什么话来应付了。
  “等一下,你们不能把人带走!”这时省公 安厅的小李和小赵走了过去,挡在了王天磊的前面。
  “你们是谁?”沈阳阳问到。
  “我们是省公 安厅的!”
  “哦!既然是省厅的,那就应该支持我们市局的工作呀,怎么还拦住他们呀?”沈阳阳笑着问到,既然是省厅的人,当然是不能得罪的。
  “我实话跟你说吧,王科是王富海处长的儿子,你能不能给个面子,就把他放了!”小李小声的在沈阳阳前面说到。
  “哦!”沈阳阳装模作样的应了一句,好像是在沉思考虑小李说的话,其实他早在那天查那车的时候就听省公 安厅里的朋友说过了,王天磊就是省公 安厅王富海处长的儿子呢,遭而且也知道这两个省公 安厅的人就是王富海派给自己儿子用的。
  “怎么样?你们自己回去搞定报案人就可以了!”小李见沈阳阳不说话,以为他还是怕惧怕得罪王富海处长而犹豫着,所以他就想着催促他做出决定。
  “只是这可是强 奸的大案呀,如果是小案子,我当然是乐于给这个面子的,可是这么大的案子,我要是就这样放过他了,我怎么过得了纪 委的这一关呀!不行,不能放他,对不起啊!”沈阳阳装作有些害怕但又很无奈的样子说到。
  “你…..”小李显然没有想到沈阳阳会是一口拒绝了,于是很有些生气。
  “好了!带走!” 沈阳阳又是挥了一下手。
  “救我呀,周书记,救我呀!”王天磊一看这海东市的公 安连自己父亲省公 安厅处长的面子都不给,还是把自己要带走,而且还是以强 奸的重罪名来带走的,就想着了此去有些凶多吉少了,于是就在被拖着走的时候扭头朝周如海喊着。
  “走吧!强 奸罪名成立的话,谁都救不了你的!” 沈阳阳用力的推了一下王天磊,不再给他喊叫的机会了。
  眼见十几个刑 警押着王天磊往外走去,周如海一时半刻还真是呆了,而小李和小赵自然是不能再说什么了,当然也不敢再去拦住了,毕竟人家市局也是名正言顺的在办案,何况沈阳阳的警 衔比两个人高多了。自己虽然是省 厅的,也不能命令他来做什么呀,于是他们赶紧打了一个电话给派他们来的省公 安厅的王富海处长了。
  沈阳阳带着王天磊通过了阿彪组织的请愿的人群后并不是直接回海东的,而是勒令他带着自己去到了关押彭雨的地方。
  周如海此时此刻有些气急败坏,他对小刘他们叫到:“你们跟着去看看!”
  “打开!”沈阳阳被王天磊带到了一个郊区的小院子后,指着那些锁住了的房间门。
  于是王天磊只好是示意钥匙在自己的口袋里面。这时小刘也赶到了,他就从王天磊的口袋里掏出来了钥匙把门打开了。
  “沈阳阳,你们怎么来了?是来放我出去的吗?哈哈,王天磊,你怎么反而被铐了起来!” 已经被关了几天的彭雨此时此刻突然看见了老婆的同学,同时又看见**自己的王天磊被沈阳阳的人铐了起来,心里是很高兴的,大声的喊叫了起来。
  还好这个时候他并没有被王天磊吊了起来,这让小刘和王天磊都松了一口气,否则又要多了一条罪状的。
  “彭雨!我们不是来放你走的,那是纪 委才能决定的事情,你老婆报案说她被省纪 委的人带到这里来的时候,受到了一些污辱,所以我们是过来查案的,你还是呆在那里不要动吧,我们问你什么你再答什么!”沈阳阳因为不想让别人以为自己是在为人情办案,所以还是一本正经的对彭雨说到。
  “王天磊,你是在哪里把曹婷婷全身的衣服剥 光的?” 沈阳阳黑着脸问到。
  “就那里!”王天磊知道是瞒不过去的,肯定是曹婷婷回去把一切都说了出来。而且彭雨也跟江大炮说了自己羞 辱曹婷婷的事情,想赖账是不行的,于是就只好说了出来,用手指了指那张桌子。
  “勘察,取证!”沈阳阳对后面的刑 警一挥手,几个带着白手套挎着一些设备的刑 警就开始对这间屋子进行仔细的勘察了。
  “王天磊,你继续交待,曹婷婷说你是下午羞 辱他的,然后晚上强 奸他的,你就把这两件事情按顺序说出来了吧!”沈阳阳继续在现场讯问着王天磊,有一个刑 警就在做着笔录。
  “什么?你还强 奸了我老婆!”这是彭雨听见了‘然后晚上强 奸她’这句话后,不顾一切的冲了上来,对着被铐住双手的王天磊就是一顿猛打,边打边流着泪说:“王天磊,你还是不是人呀, 我老婆都怀孕六个月了,你还强 奸她,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哎哟、哎哟”的惨叫声就传来了,当一个男人知道自己的老婆被人搞了,那种愤怒是难以形容的,自然也就有一种极 度的怨恨,何况自己的老婆可是怀孕六个月,于是彭雨的每一拳都是使出了吃奶的劲,直把王天磊打得是惨叫连连呀。不过他自己打完以后也是捂住了手腕,皱着眉头忍不住叫起痛来了,因为那被勒肿的手腕活动都困难呢,何况刚才还出手那么重!
  “算了,住手,别打了!”沈阳阳叫了一句,同时使了一个眼色叫人把彭雨拉开了。
  “站在原地别动啊,不要影响了我们查案,我们查案也是为了你老婆的,难道你不想强 奸你老婆的人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吗?”有一个刑 警一边拉着彭雨还一边在他的耳边说到。
  彭雨听他这么一说,也就明白了,何况当着那么多警 察和纪委小刘的面,总不可能把王天磊打死吧,既然打不死的那怎么能宣泄自己心中的怨恨呢,那还是先让公 安让法律来收拾他吧,等有一天自己出去后再好好的来收拾他。于是他也就没有再动了,一屁 股坐在地上,想起老婆曹婷婷为了自己受到如此非人的折磨,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好了!王天磊,你先说说羞 辱曹婷婷的事情!”沈阳阳看把彭雨安顿好了,就又继续来讯问王天磊了。
  “我因为有了彭雨走私的照片,而他又是死活不交待,所以我就想到了用 羞辱他老婆来逼他交待事实。于是我就边脱 他老婆的衣服边要他交待,可是他一直还是不交待,这样不知不觉的就把他老婆全身的衣服裤子都 扒 光了,而他老婆由于是靠在这张桌子上面的,所以很自然的她就慢慢的睡到桌子上面去了!”王天磊如实的地供述着自己的所作所为。
  “后来呢?接着说吧!”
  “我看彭雨在自己的老婆被剥 光了还是不说,就假意说要强 奸他老婆来逼他说,可是这个鸟人还是不说,我就不得不真把裤子脱 了下来,把那条东西比划着要插 进去。后来彭雨以为我真要搞进去了,于是就交待了!”
  “哦!那你当时和他老婆有了性 器官 的接触吗?”沈阳阳问到。
  “有!我的那个东西碰到了她的那个地方,但是真得不没有插 进去,当时只是为了吓彭雨的!后来彭雨说要交待了,我也就让他老婆把衣服裤子穿起来了!”
  “哦! 那这中典型的猥 亵!你们发现了什么没有?“沈阳阳沈思了一下问到那些勘察的刑 警。
  “有,沈队,在桌面上发现有两根女 性的毛 发,显然是下面的毛 ,应该是被揉搓后掉落下来的,而桌子下面的地下也有女性 的毛发,同时还有男 性的,这男性的毛发和你送去检验的那两根应该是同一个人的!”刑 警认认真真的回答着沈阳阳的问题。
  “嗯!那样就可以佐证王天磊没有说假话!你们继续吧!”沈阳阳笑着对手下人说到,他很满意下面这些人的做法。这些证据提取到了,王天磊想赖账是不行的了。
  “王天磊!接下来就交待强 奸曹婷婷的事情吧!”沈阳阳盯着王天磊说到。那种威严之气让王天磊身体发麻,感觉到喘气都困难。
  “在那!”王天磊指了指彭雨坐着的旁边。那天晚上曹婷婷是睡在那里的,虽然是和彭雨合戴一副手铐,但是为了不影响彼此的休息,那一晚两个人是没有抱着睡的。何况曹婷婷还挺着一个大肚子,因此两个人的身体是隔开了有二十多厘米吧。
  看着王天磊指身自己的身边,彭雨心又像是被剜一样,如果王天磊说的是真话,就是在这里强 奸了曹 婷婷的,那么岂不是当着自己的面搞她的吗?自己那两天和她一直都在一起呀。包括在隔壁那间房间里洗澡。
  怎么会这样呢?自己怎么是一点察觉都没有呀,而且曹婷婷也没有叫喊,是不是她受到了什么威胁而不敢叫出声来,那她的心里该有多苦呀。
  彭雨这个时候想起了那个晚上的事情,当他 醒过来是发现曹婷婷已经是一 丝不挂了,而且自己的手还放在了她的私 处,记得当时是以为下午搞过一次让她让瘾了,于是又要自己来搞她呢。结果用手往她的私 处一摸,还真是感觉到了湿润,于是就自然的和她发生了关系,莫不是那个时候她就是被王天磊才搞完? 还没有来得及穿衣服,而为了不让自己痛苦,又勉强让自己再搞了一次。
  想到老婆受得苦,彭雨的心时一阵阵的绞痛,他狠狠的盯着王天磊,在心里发誓,只要自己能够活着走出去,不管你王天磊身在何处,老子都要追杀你,而且就像以前一直对你说的,要灭了你的十族,来为曹婷婷和自己报仇。
  “好!说一下细节!”沈阳阳把王天磊往地下的毛毯那边推了一下。
  “那是曹婷婷被带过来的那个晚上,也就是我把他放在桌面上逼彭雨交待问题的那一个晚上,我因为白天看了她的裸 体,就有了一些变 态的欲 望, 就想着体验一下搞 孕妇是什么样的滋味的,于是我就打开门进来了。进来后看见曹婷婷因为肚子大,那衣服和裤子都往后退,所以就看见她的毛都露出来了,我当然就受不了这个刺激,了于是就把她的裤子脱 了下来。就插 进去了。开始她可能还以为是她老公在搞她的,还说什么下午来了,怎么这个时候还来!
  因为彭雨睡得太死了,一直都没有被吵醒,所以我用的劲就大了些,可能是搞痛了她,她才睁开眼睛来看,可是我指了指彭雨,意思就是如果她一叫的话,彭雨就会醒过来。她不知道出于何种考虑,果然就一直捂着嘴巴给我搞,就这样搞了她!”王天磊说到这里的时候,表情很是有点迷醉,似乎是随着讲述做案情节而勾起了对那天快 感的回味。
  不过还没有等他意 淫多久,彭雨突然嗷嗷直叫的就冲了过来,用他的头撞到了王天磊的肚子上面。
  “哎哟!”王天磊上半身往后倒去,还好后面有人把他托住了。
  “彭雨,你怎么还敢打我呀,就算我被抓了,你一样的不会有自由的,你的走私是铁定的事实!”站稳过来的王天磊也开始骂着彭雨了。
  “你这个畜生,搞了我老婆,我一定要报仇的!” 被沈阳阳的人拉开的彭雨还在咆哮着。
  “算了!都别吵了,我们是在办案!” 沈阳阳看了两人一眼,然后凑在彭雨的耳边说:“这个时候叫是没有什么用的,出去之后再说吧!”
  “怎么样呀?”沈阳阳说完又对他的手下兄弟问到。
  “嗯!同样的是在毛毯上面发现了几根毛发,不同的三种毛发。如果鉴定后是有王天磊的,那么加上他刚才的口供以及被害人的陈述,估计定罪是没有问题的了!”
  “哦!既然现场勘察完 ,也得到了我们所需要的证据了,那我们收队!”沈阳阳说了一声,就带头走向了屋外。
  于是三辆车载着十几个海东刑 警就要离开这个郊区的小院子,也就是在第一辆车刚开上路的时候,突然五辆警 车呼啸而来,“吱、吱、吱、、、、”的一阵急刹车就把沈阳阳他们的车给堵住了。
  “怎么回事呀?”沈阳阳他们赶紧下车查看。
  这时就见对方下来二十来个人,有的穿着警 服,有的是身着便衣。中间那辆车上下来了一个满脸横肉的大块头男人,在那些先下来的人的簇拥下来到了沈阳阳的面前。
  “你是海东来的警 察?”那个大块头男人问到。
  “对呀!我是海东过来执行公务的,你们是?”
  “省厅的,怎么?不认识我们呀?”有几个年轻的警 察气势汹汹的盯着沈阳阳喊到。
  “哦!原来是省厅的领导,那么你们为什么堵住了我们的路呀?”沈阳阳当然想到了有可能是王天磊的父亲王富海处长派人来了。
  “你这个混帐的东西,居然敢到省城来抓人!”这时那个大块头的男人吼了一句,并且伸出他那宽厚的大手就朝沈阳阳的脸上扇了过来。
  “你是谁?想干什么?”沈阳阳的身手还是不错的,轻轻的一侧头就躲过了那一巴掌,同时反手扣住了那个人的手腕。大声喝叱到。同时他的那些手下兄弟也是围了过来,纷纷指责那个男人。
  “放手!”对面的人也全部围了上来,推掇着这边的人,眼看两边的人就要打起来了。
  “停!都别动。”沈阳阳一看这架势不对,对方人数可是自己的一倍,而且还是省厅的人,真要出了点什么事情的话,对自己市局的人是很不利的,于是他大声的叫停,主动把那个大块头的手放了,同时把自己这边的人往后推。
  “你们真是省 厅的人吗?为什么要为难我们,而且什么事情也不说就动手打人!”沈阳阳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问到。
  “不为难你,只要你把车上的人交给我们,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我们会让开路给你们走的!”大块头身边的一个人说到。
  “交给你?你们是说王天磊吗?他可是一起强 奸案的嫌犯,我们要带他回去调查的,怎么能交给你们呢?”沈阳阳还是在坚持着。
  “兄弟!你过来一下,放心,我不会动手的!”大块头身边的那个人对沈阳阳招了一下手。
  “什么事?”沈阳阳看出来了他是有事情要告诉自己,应该不会打人的,所以就跟着他走到一边去了。
  “兄弟呀!知道他是谁吗,省厅的处长王富海呀,你那车上扣押着的人就是他的儿子王天磊呀,现在你明白怎么一回事了吧,给个面子,就说案子已经移交给省厅办理了就是,人交给了我们,大家都高兴了,是不是?”
  “哦!他就是王天磊的父亲呀,一直听说他有个父亲是在省公 安厅的,还是一个处长,今天总算是认识了!”沈阳阳笑了笑说到。
  “对呀!现在可以网开一面了吧,呵呵!”那个人看见沈阳阳露出了笑容,还以为有戏唱了呢,很是轻松的拍了一下沈阳阳的肩膀,显得有些亲热的说到。
  “按说王处长的面子我不能不给,只是我交给你们了之后,我回去交不了差呀,这样吧,我先打一个电话给我们局长!” 沈阳阳说完就果断的拔通了王天震的电话,那个人想拦都没有拦得成。
  “王局!我们就要带走王天磊回海东了,可是省厅的人拦了下来,说是要把案子移交给他们,怎么办呀?”
  “混帐,他爸爸在省厅,能让省厅去查吗,他们是要回避的,不行,是谁带队拦你们的?”王天震的口气很是坚决。
  “哦!就是王天磊的父亲王富海处长带着一大帮的人拦住了我们的!”
  “岂有此理,这样吧,你在那里坚持一下,我打个电话给厅长!”
  ……
  “怎么样,放人吧!”那个男人见沈阳阳挂了电话后,又是笑嘻嘻的问到。
  “不好意思,我们局长说了要找厅长,他说王处长是王天磊的父亲,应该是要回避的,所以这个案子不能交给省厅。他要向厅长汇报。
  “哎呀!你也真是的,这事向局长汇报什么嘛,私下不就解决了!”那个男人显然是对这样的结果不太满意的,原来是想着凭省厅处长的身份要走一个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这也是他们常做的事情呀,怎么今天碰到了一个脑袋不开窍的海东警 察。
  “不好意思,没有我们王局的命令,我不能把人交给你们!”沈阳阳笑了笑,但是表情确是很坚决的。
  于是那个男人摇了摇头。回到那个大块头男人的身边去了,在他的耳朵边说了几句什么,只见那个王富海的脸色非常阴沉,那眼神就像是刀子一般的盯着沈阳阳。接着就看见他的大手往前一挥。
  于是那二十多个男人一拥向前,虽然沈阳阳他们的人想挡住他们,但是那些人也不动手打他们,只是凭着人多的人墙把他们给推开了。
  接着他们就上车把王天磊拉了下来,往他们的那边的车上走去。
  “怎么办?沈队,人要给抢走了!”沈阳阳手下的兄弟一看这架势很是紧张的问到他。
  “嘭”就在这时,天空中响起了一声枪声,把那边的人吓了一大跳,他们回头一看,只见沈阳阳手上举着枪,那枪口还有一点硝烟。
  “把人留下,要不然我们会开枪的!”沈阳阳大吼了一声,同时枪口往下移对准了那个大块头。
  “反了你们了?”那个王富海一见这情形 ,心中也是大怒,没想到这些人连省厅的面子是一点都不给,而自己把人抢到手后居然还敢开枪,于是他也把枪掏了出来,指向了沈阳阳。
  沈阳阳的兄弟中只有五个人是随身带了配枪的,于是这五把枪也瞬间对准了那边的人。
  不过显然省厅的人是气派的多,居然有十几个人同时把枪也指向了沈阳阳这边。
  “把天磊先送走!”王富海对身边的一个警 察说到。
  于是那个警 察就扶着王天磊往停在最后的一辆车走过去,那辆车已经在调头了。
  “不能带他走,否则我真会开枪的!”沈阳阳大声的吼道。
  不过那些人都没有理会他,还是扶着王天磊往那车走去,因为他们其实也明白,警 察的枪支管理是很严的,这种情况谁开枪谁就有麻烦了。
  王天磊已经是给那个人扶进车里去也,眼看就要开走了,这时沈阳阳突然就冲了过去,在众人诧异的眼神中冲到了那车的前面,同时手中的枪也是指向了车玻璃里面带王天磊走的那个男人。
  “你疯了,不就是捞一个人吗?犯得着那么认真吗,让开,不然就直接开过来了!”那个男人把头探出车窗叫到。
  沈阳阳当然是不会动的,枪也依然稳稳端住了,他也不相信省厅的人敢明目张胆的抢人还来撞他。
  “慢慢的推着他走!”那个男人对司机说了一句,于是那车就慢慢的移动了,一点点的把沈阳阳往前推着。
  他的那些兄弟见状,一下子全部冲到了车的前面,和沈阳阳一起挡在了车的前头。
  “嘭!”就在大家相持不下,情势非常危急之时,又是一声枪声传来,同时又有一辆警 车呼啸而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