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在汪妙可被送到看守所的第二天,江大炮提出要去见一下走私案的关键人物彭雨,周如海不得不答应了,他想叫王天磊先去安排一下,不过被江大炮跟在他的后面听见了,江大炮笑了笑说到“直接带我去就可以了,还安排什么呀,有什么不能让我看见的吗?”
  王天磊心里有鬼,当然是不能让江大炮这就跟着去的,去是就看着周如海。周如海看出了王天磊的迟疑,想着他是不是真得正在用一些不好的手段对待彭雨,于是他一边眨着眼一边对王天磊说:“对!直接去看就可以了!天磊,你再去开一辆车来!”
  “哦!”王天磊一听就明白周如海的意思了,于是跑得是比兔子还快。
  因为这个事情江大炮也是没有办法阻止的。毕竟他带来的海东海关的车是坐不下的。周如海肯定也还要带一两个亲信去的。
  王天磊边跑就边打电话给了纪 委的小刘:“小刘呀!呆会有上面的领导来看彭雨,你要保证他好好的!”
  接着王天磊就真得开着车在前面带路,把江大炮和周如海他们一行人领到了那个郊区的房子里面,那是一个独门独院的地方,是以前农村人家里的,后来那家人进城了,省纪 委就把那房子租过来了,进行了相应的改装,目的就是用来关押那些不肯老实交待的官员。
  他们办案的一般程序就是把官员从家里或者单位带走到宾馆或者酒店里面谈话,如果贪官肯主动交待问题的话,那就好说。如果抱有侥幸心里,坚持不说的,就把他送到这黑屋子里来,慢慢的收拾他。
  王天磊打开了一间黑屋子,里面的一盏小灯还是小刘听了王天磊的电话后打开的。
  “彭雨,你起来!”王天磊对着那个蜷缩在地下毛毯上面的彭雨叫到。
  其实王天磊昨天在把汪妙可送进了看 守所之后,就想着去把毕云涛也抓来,最好是能够把阿彪也抓来。可是也许是毕云涛和阿彪一样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所以是加强了自身的保护。要不就是出入一大帮人,要不就是深居简出,见不到人。
  所以他们昨天的海东之行是没有任何的收获的,回来之后他又亲自操控了对彭雨的虐 待。毕竟他的心里一直都是把女友被**之事情的一半仇恨是算在彭雨的手上的。
  所以他回来后又是叫小刘把彭雨双手悬空吊在了窗格子上了,也是两个脚尖挨地而已。待小刘出去后就他亲自上去扒 光了彭雨的裤 子。用手弹了一下他的那条本身就大得出奇的男人器 官,狠毒的对他说到:“彭雨!你派人强 奸了我的女友,我除了报复那两个轮 奸的人,也一样的是会报复你这个做老大的人的!”
  “你还想十什么?我不是交待了吗?”彭雨自然是有些愤怒地说到。
  “呵呵!我喜欢做,不喜欢说!做了你就知道我想做什么!” 王天磊说着就掏出来了一个打火机。
  “不要、不要、你这是干什么呢?太变 态了吧!”彭雨一看那个打火机,心里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了,因为他也曾经是做过这样的事情的,用打火机对付一个男人还能做什么呢,不就是要烧你嘛。
  王天磊可没有理会这么多,‘咔嚓’一声就把打火机给点燃了,然后眼睛都不眨的就把摇曳的火苗移向了彭雨那裸 露的男人 器官上面那一簇黑毛。
  “嗞、嗞、、、、、”就见一阵火光亮起,然后就是一阵轻烟伴着嗞嗞的声音升起,彭雨那被裤 子摩擦得很是干燥的毛发瞬间就被火给吞没了。
  “哎哟、哎哟、、、、”彭雨忍不住痛叫了起来,同时就伸腿去踢王天磊。可惜的是脚一动,那全身的重量就落在了铐着的双手上面了,这样一来不光是鸡 巴那上面痛了,双手也是勒得生痛。
  于是无奈的他只能是保持双腿不动的姿势,咬紧牙跟来忍受那毛被烧的痛苦。
  “王天磊!只要我不死,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加倍付出的!”看着自己眨眼间只剩下一层灰的私 处,彭雨是咬牙切齿的说到。
  “说狠话吧,你奶 奶滴,有多狠的话就说出来吧,我还有招数来对付你呢,你先想好呆会要骂我什么呀”王天磊有些挑衅的说到。
  然后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找了一条要棍子来了,轻轻的在手里拍着说到:“彭雨,你的手下人轮 奸了我的女友,可惜你不是个女的,我对男人不感兴趣,不能搞你。而你老婆了也是那么个大肚子了,也不能猛搞,但是我还是要报复你的,既然不能让我亲自搞了你来报复,那么就让这根木棍来代替我吧!”
  王天磊完之后就走到了彭雨的后面,彭雨大概是知道他想干什么了,所以拼命的扭动自己的屁 股,可是手被铐着了,双腿又不能怎么动,他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的。
  于是王天磊很是轻松的就把他的两片屁 股肉给扳开了,然后就把那个木棍对着他的屁 眼塞。这屁 眼平时都是紧缩的,哪里那么容易插 进去呢。
  因此才刚挤进去一点,感觉到胀痛的彭雨就忍不住又叫起痛来了,“哎哟、哎哟、、、”的叫个不停。
  王天磊显然是不管那么多的,你彭雨叫得是越惨他报复的快 感才强烈呢。于是他暗自将全身之力运于右臂之上,然后突然猛地发力。
  “啊、啊、、、”彭雨发出了一连串的惨叫声,那根木棍已经是挤进去了五六寸到他的直肠里面去了,他痛得是豆大的汗珠不停的滚落下来。
  “小刘!你进来一下!” 王天磊见彭雨的身体不停的在颤抖,一种强列的报复后的快 感让他心情很是舒畅,他有些得意的对进来后有眼目瞪口呆的小刘说到:“你今晚在这里值班看着他,就让他保持这个姿势不变,他平时肯定是搞多了 女人的菊 花,今天也让他尝尝被别人搞菊 花的味道,哈哈哈哈!”
  王天磊说完也就走了。
  小刘因为当初收了曹婷婷给的十万元钱,答应了要尽可能的关照一下彭雨。加上他也觉得王天磊这样做太残忍了一点,完全就不是一个纪 委的人员所应该做得出来的事。因为一般纪委办安也是轻微的身体虐 待,最要的还是采取心里攻势,没有想到这王天磊居然像是一条疯狗一样的折磨起彭雨来了。
  所以在王天磊走了之后,彭雨就看着小刘说:“救救我吧” 因为他知道小刘是收了婷婷十万元钱的,希望他看在钱的份上稍微良心发现一下,减轻自己的痛苦。
  “可以!但是彭雨,事先跟你说清楚,王科在这里的时候我是不敢对你表示出太多的同情的,现在他走了,我可以帮你,但是万一他来了,我还是要把你铐起来的,你就别怪我了,还有我把你放下来后,你千万别给我整一些事情出来,不要让我交不了差,明白吗?”小刘看着彭雨那痛苦的眼神,很是于心不忍的说到。
  “|好的!我绝对不会为难你的,相反我只要今后能够活着出去,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好的!”彭雨很是诚恳的说到。人到最痛苦的时候是最需要帮助的,这个时候有人帮他那绝对是雪中送炭,会让人忘不了的。
  “嗯!那就好!”小刘说着就走上前一步把彭雨手铐打开了。也就是解放了他的双手。
  “谢谢!谢谢、、、”彭雨一边揉着被勒痛的手,一连忙不迭地表达由衷的感谢。
  “好了!你自己照顾自己吧!”小刘说完也就关上门走了,他实在是不忍心看着一个大男人被一根木棍子给插在了屁 眼上。自然也不忍心看着彭雨去拔了出来。
  小 刘出去之后,彭雨就忍痛把那截木棍子给抽了出来,发现前面五六寸的地方都是湿的,最前面还是有点黄色。抽出来之后那个地方是一阵阵的抽搐,有着很强的排便感,真是痛苦呀。
  穿上裤子时看着自己被烧得面貌全非的长毛那个地方,彭雨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杀机,总有一天要手刃这个王天磊。
  还好一个晚上过去了,就在小刘想着大概王天磊会过来了,要不要重新把彭雨给铐回原处时,王天磊却打了电话过来了,告诉说有领导来看彭雨,要保证他好好的。
  小刘自然是明白王天磊的意思,那就是不能让领导看出来彭雨被虐待过,于是他心里也是一阵的窃喜,看来昨晚把彭雨放下来真是一件好事,既能让彭雨舒服一点,也会让王天磊今天不会太难堪了。
  因此王天磊带着江大炮他们来到之后看见彭雨是睡在毛毯之上时,很是满意小刘的做事效果,于是他在叫了一句彭雨你起来后,就笑着问到小刘:“他吃了早餐没有?”
  “没有哈,我也没有,正准备去买呢!”小刘自然知道王天磊是想在领导面前表现出自己善待嫌犯的一面,所以也很是配合的说到。
  “哦!那你去吧,这里有我们就可以了!”
  彭雨盯着王天磊,那眼睛是全是杀机,想到你他妈的昨天如此狠毒的对待自己,现在却装好人,要不是小刘说了不要惹事给他带来麻烦。他真想就一头撞过去找王天磊拼命算了。
  “彭雨!我们领导来了,你把你做的事情好好的说一遍,不要有任何的隐瞒啊!”王天磊威严的对彭雨说到。
  “那个!这样好不好?”江大炮没有理会王天磊,因为他已经是听彭雪说过了王天磊有虐 待彭雨和曹婷婷的事情了。他只是侧转头对陪着自己的省纪 委副书记周如海说到:“那个,能不能让我单独问他一些问题?”
  “这个、这个、、、、、”周如海有些犹豫了,他怕王天磊真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呆会彭雨全部交待了出来,那就有麻烦了,于是他一边含糊的应着,一边对王天磊使眼色。
  “江署长,彭雨可是海东第一大黑帮宏大帮的精神领袖,很是凶猛的,你单独面对他怕他会对你不利,这样还是我们在这里陪着你,起一个保护作用吧!” 王天磊也只好是硬着头皮这么说了。
  “这里没有你插嘴的地方,我是在跟你们书记说话! 你先出去!” 没有想到的是江大炮一眼就看穿了王天磊的企图,所以他是很大声的对他吼道。
  “先出去吧!”周如海没有办法,只能是对王天磊摆了一个手势,意思就是让他出去。
  “周书记!要不你跟我一起在这里?”看见王天磊有些尴尬的出去了,江大炮又对周如海说到。
  “啊!这样呀,不太好吧?江署长,你还是单独问吧,我不能在这里影响你的!” 周如海说着就笑了一下退了出去。几个人站在门口注视着里面。他不是不想呆在里面,只是首先怕江大炮不高兴,第二个他也是怕亲耳听见彭雨说出来王天磊虐 待过他,那样自己几乎就没有回旋的余地,而只要不是亲耳听到的,呆会江大炮要说起来,也有更加多的解释理由。
  “好了!彭雨!你知道我是谁吗?” 江大炮在其他人都出去后,就坐在了那桌子旁边问到。
  “海关总署的江署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