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彭雨刚在黑屋子里面体验了一番和大肚子老婆做 爱的别样风情之后,就不得不又面对王天磊的手段了。王天磊一进来就是要彭雨交待走私的事情。他甚至还叫小刘准备做讯问笔录了,他以为彭雨在洗干净了身体和吃饱喝足之后还真得会爽快的交待问题呢。
  可是彭雨却依然是装疯卖傻,还是坚称自己没有走私过。这就让王天磊有一种被曹婷婷和彭雨耍了的感觉,很有点恼羞成怒的对曹婷婷说是她做了担保劝彭雨说出来的,如果彭雨不说,就要追究她的连带责任了。并且在说的时候那只手就伸向了曹婷婷。
  “你干什么?”当王天磊那只手在曹婷婷还显羞红的脸上摸着时,曹婷婷一下子就把他的手给打开了,同时叱责他。可不能让他在自己的老公面前非 礼自己呀。
  “干什么?之前说好了的,你叫我给他买食物我也买了,叫我安排水给他冲洗身体我也照做了。还买来了新的衣服,给你们换了干净房间。你说了会劝他的,为什么他现在还是不说?”王天磊几乎是咆哮着对曹婷婷喊到。
  “你别动她啊,我说过的,你们要是敢动我老婆一汗毛,我一定会灭了你家九族的!”彭雨看见王天磊动手摸自己的老婆曹婷婷,自然就升起了一股保护自己女人的豪气,他一边用自己的腿去踢王天磊,一边恶狠狠的骂到。
  “好呀!”王天磊躲过了他的那一脚,看着彭雨冷笑了一下说到:“好呀!我就不动她了,我来动你,行吗?”说完他就快速的几拳打在了彭雨的右肋骨。
  “哎哟!”彭雨忍不住就用手捂在了身边腰上,实在是太痛了,虽然他想在自己的老婆前面表现出来了一个男人的坚忍,但是还是出于本能的叫了起来。
  “|别打他,别打他!”曹婷婷看见彭雨被殴打了,又是心痛的不得了。赶紧过来想拉开王天磊。
  “你走开,我现在还不想对你怎么样?你也不要光是为了这个男人着想,想想你自己的身体和你肚子里的孩子吧,出了什么闪失你就后悔莫及了!”王天磊轻轻的把曹婷婷推开了,同时示意那个小刘过来把她拉开。
  看见曹婷婷被拉开了,王天磊又是几拳打在了彭雨的肚子上了,直把他打得以那个铐住的手为支点晃荡了起来了。
  “说还是不说?说还是不说?”王天磊在边打的时候边凶狠的问着彭雨。
  “哎哟!哎哟!我都没有做过的事情,你要我怎么说呀?”|彭雨用那个能动的手捂着肚子,皱着眉头痛苦的说到。
  “哎呀!还嘴硬呀,我看你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王天磊说着就打开了锁在窗格上的手铐,然后把他的那只手提起来,把手铐穿过窗格,又如之前一样把他双手高举着吊了起来,这样一来彭雨就又是双脚尖着地的姿势了。他就更加不能想着用脚去踢王天磊他们了,因为他脚只要是一松动,那双手就会被勒得很痛。
  “不要!不要,你们不要这样折磨他!”曹婷婷看见彭雨这样一幅受罪的样子,很是心痛,又挣开了小刘跑到了彭雨的身边,抱着他的腿,泪流满面的看着王天磊,在哀求着他。
  “我说过了,只要他交待了走私的事情,我不光不会折磨他,还会让他逃走的,可是他就是一个这么顽固的人,你也不好好劝他,那我就没有办法了,明知他有走私的事情,他不说出来了,我当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王天磊说着的同时又是用一个手把她扒开了一点点,然后对着彭雨的肚子就是几记重拳打了过去。
  “哎呦!呦呦!”彭雨又是发出了痛苦的叫声,虽然他一度想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表现出男人的坚强,可是还是出于本能的叫了起来。脸上的表情也是非常的痛苦。
  而且最让他难堪的是,刚才王天磊的几拳打得太重了,加上他刚喝了一大杯的可乐,膀胱正有些胀胀的,结果被他一打居然就尿了出来,那滚烫的液体顺着大腿流了下来。
  “别打了,会打死他的。你们纪 委难道就是这样来查案的吗?他出了什么事情,你也一定不会有好结果的,我一定会告你的!”闻着那刺鼻的尿 骚 味,再感觉到彭雨的双腿在抖动。曹婷婷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她一边哀求着,一边用力的把王天磊推开了。
  “妈的!你这个臭男人,怎么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动不动就把尿拉在了裤子上,真是不乖,没有裤子给你换了。我跟你说,识相点,早点把事情交待清楚,不然还有更加难受的事情在后面的,呵呵!” 王天磊看见彭雨又是被打得尿尿了,很是得意的笑着说到。
  “你不是人!怎么可以这样来虐 待我老公!”曹婷婷说着把那些肯得基的包装袋什么的一古脑的砸向了王天磊。
  “我又给你们两分钟的考虑时间,如果到时候还是不说的话,就别怪我更加的残忍了,反正我今天是下了决心的,要不然你们是老老实实的交待 ,要不然就一定要把你们搞个半死不活的。呵呵!” 王天磊说完对小刘使了一个眼色,两个人也就出去了。
  当然王天磊并没有走远,他点燃了一支香烟后就靠在了门边上,他想听一下里面的两个人会说什么。
  “怎么样呀?雨,痛不痛呀?”王天磊走了之后,曹婷婷抱着彭雨一边哭着一边心疼的问到 。
  “还好!不用担心我,只是真得没有想到他下手会那么重,把我打得好像肚子里面翻江倒海似的,他妈的,怎么纪 委的人和黑社会是一个样的,真不相信这是纪 委的人能做得出来了!”彭雨虽然痛得是额头上直冒冷汗,不过他还是尽量的在安慰着曹婷婷。
  “怎么办呀?如果你不说的话,只怕接下来他还会更加残忍的对待你呀,我真担心你受不了呀!要不你就说一点吧!好汉不吃眼前亏嘛,你看行吗?”
  “可是我说假的他肯定不会相信,而说真得话,自己可能出不去了,还要连累一大批的人,那怎么行呀?而且我不说的话,他们还会想着来救我,你都说了妙可和阳阳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来救我,而如果我说出来了,他们自己都可能有自身难保了,就更加不会有人来救我了,所以还是不说的好!大不了就是一死吧!”彭雨很是悲观的说到。
  “也是,可是我不想你出事呀,如果你真出了一点什么事情的话,我和儿子今后怎么过呀?”曹婷婷抽泣着说到。
  “没事!我估计只要我不说,而他们又不敢明目张胆的去海东查,事情也会不了了之的。还有就算我真出了一点什么事情的话,你就带着我的父母和你家里人逃到X国去,反正钱都在那里了!”彭雨有些哀怨的说到,毕竟真到了那一步,他是心有不甘的。
  “不,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出事了,我会想办法救你的!”
  “哎!”彭雨长叹了一声,表明他心里有太多的无奈和痛苦,一方面是对自己和曹婷婷的担忧,一方面是对自己关系网的焦虑。
  就在这时王天磊又走了进来,虽然他是靠在门口偷听的,但可能是曹婷婷和彭雨有意压制了说话的声音,所以他并没有听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于是就迫不及待的走了起来。这一次他是一个人进来了,不过手上多了一台东西。
  “可以说了吧?两分钟时间早就已经是过去了!”王天磊把手上的那台东西放在桌子上后冷笑一声看着彭雨问到。
  “没什么好说的!”彭雨还是坚持着。
  “好!不说是吧,我有方法让你开口的!”王天磊说着就从桌子上的那个东西上面拉出来了两条电源线,原来这是一个袖珍的放电装备。
  “你要干什么?”曹婷婷看见那两根电源线就知道了王天磊是想干什么了,于是很是紧张的上前拦住了他。
  “走开!我暂时还不想对你这样一个大肚子动手,不过你别逼我!”王天磊边说边用手去拔曹婷婷。
  可是曹婷婷当然想尽可能的不让自己的老公受苦,所以还是挡着前面不动。
  “妈的!不知好歹!”王天磊恶狠狠的说了一声,然后伸出手在她的奶 子上用力的捏了一把。
  “嗯!”曹婷婷忍不住叫了一声,身体也是本能的弯了一下,加上王天磊捏了一下后又推了她一把,于是她就自然的倒向一边去了,还好是屁 股慢慢的先落地的。
  “畜生,你真敢动我老婆,我跟你没完!”彭雨自然是看见王天磊的手在自己老婆的奶 子上摸过了,心里的怒火熊熊燃烧起来了,如果这个时候自己是自由的话,一定会冲上去和他拼了的,只是此时此刻他自己基本上都不能怎么动弹了。
  就在彭雨骂着的时候,王天磊已经是把两根电源线绑在了他的手上了。然后回去就扶住了那台简易的放电装置,同时就按下了一个开关。
  “嗞、嗞、嗞、、、、、”这时就听见有电流流动的声音传来出来,同时还能看见一些电火花在彭雨被铐着的双手那里冒了出来。
  接着就听见彭雨“啊、啊、啊、、、、”的叫了几声,那身体也是一阵的剧烈抖动,很快他的头就低了下去。
  “看你还说不说?”王天磊看到彭雨的反应,很是得意的笑着说到,同时也把那电源关了。
  “雨!你怎么样呀?”曹婷婷爬起来后冲到彭雨的身边,抱着他痛哭。因为她挺着一个大肚子的原因,行动实在是不方便,刚才倒了下去后,虽然心里急着来阻止王天磊的动作,可是等她好不容易才爬起来时,王天磊的动作都已经是停了下来了。彭雨都被电击的晕了过去。
  “雨,你醒醒呀,你没事吧?”曹婷婷一边摇着彭雨,一边痛哭着,可能是摇了那么久都没有醒来,以为他是不是死了,心里就慌了,也对王天磊是恨之入骨了,于是不过一切的就朝王天磊扑了过来。
  “你这个畜生,居然把我老公给电死了,我和你拼了!”
  王天磊一看曹婷婷真得像是疯了一样,完全都不顾自己的大肚了和肚子里的孩子,玩命一般的向自己冲了过来。于是赶紧提着那台放电的装置往旁边闪开了,并且退到门口把那东西交给了一直在门外侯着的小刘。
  “你不要那么冲动,他没有死的,只是晕过去了,一下子就会醒的!” 王天磊冲着曹婷婷直摆手,虽然她的那个身体是不可能对王天磊有什么威胁的,可是他还真怕她拼命。自己还不想现在就对付她。
  “哦!”曹婷婷眼见自己是追不上王天磊的,听了他的话后也就停止了追击。赶紧回到了彭雨的身边,一边轻轻的摇着他一边深情的呼唤着他。
  “雨!你醒醒呀,你不能有事呀,儿子还要你取名字呢,我也不能没有你呀!” 那种哭声和叫喊声真是让人心酸,就是门口的小刘看了都有些于心不忍的样子。
  “嗯!婷婷,我没事!”还好就在这时彭雨居然抬起了头来了,并且张开了眼睛,很是温柔的看着自己面前哭泣着的曹婷婷。
  “哦!你醒了!太好了!”看着彭雨真得醒了过来,哭泣着的曹婷婷还是挤出来了一丝笑容。
  “好了!彭雨,如果不想再受罪的话,就交待了吧! 说句实话,我也没有什么耐心了,就已经是到了晚上的时间了!”王天磊看见彭雨醒了之后,又是逼着他交待问题了。
  “畜生,你还有什么招式来对待我吗?我都已经是受了那么多的苦了,再多受一点又有什么?我告诉你,就是打死我也不说了!” 被电晕一次的彭雨想着王天磊无非也就是用这些招数来折磨自己了,还是能够挺得过去的,于是就坚定了不说的决心。
  不过他这样说完,王天磊还没有怎么表态,曹婷婷却在他的耳边说:“要不说了算了吧,我不想再看见你受苦了,看见你这个样子,我实在是痛苦,说了吧!”
  “不!婷婷,我们之前说好了的,我就是现在说了也是没有好结果的,而且还要连累一大批的人,所以我不能说!”
  “说还是不说?”王天磊见他们两个人在窃窃私语的,很是恼怒的叫到。
  “说个屁,没有走私说什么说?”彭雨鄙咦的看着王天磊说到。
  “哇操,到了这个时候还嘴硬,你以为你真是当年的地下工作者呀,打死都不说是吧!我今天就成全了你!”王天磊被彭雨的那句话给激怒了,冲过来就是几记重拳打在了彭雨的肚子正中了。
  曹婷婷想要用自己的背去阻挡都来不及了,那几声嘭嘭嘭的声音让她的心又是揪了起来。
  果然被打的彭雨“哦、哦、、”了几声,然后就哇的一声吐了起来,那些酸臭的东西从他的嘴里喷出来好远。
  “雨,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曹婷婷大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