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曹婷婷争取到了替彭雨洗一个澡然后换上干净衣服的机会,于是就在里面替彭雨清洗全身。只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彭雨在受到了如此的折磨过后,那条男人器 官居然还在曹婷婷的手上慢慢的有了一点硬了。
  于是曹婷婷红着脸说:“你怎么了?就个时候还能能 硬起来,你不会是想搞了吧?”
  “呵呵!我也不知道,反正你的手一碰到它,就本能的有了这种感觉,还直是很舒服,也有点想要插 进去的冲动,不好意思啊!”彭雨很是尴尬的笑了笑,毕竟男人的身体好多的时候自己都控制不了的。
  “说什么呢?不好意思?都是两夫妻了,还说这些干什么嘛,这都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想搞才说明你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这条东西被一个女人捏在手里而没有反应的话,只能说明是男人有问题或者那女人太丑了。再说要说不好意思的应该也是我,自从我怀孕六个月来,你没有和你有这一次的性 生活,让你忍耐的太久了!”
  “不!没关系的,你怀得可是我的孩子,为了你为了孩子,禁 欲十几个月我还是可以忍受的!呵呵!”
  “那就好!我快点帮你洗完吧,呆会吃点东西喝点水,等你精神好一点了,我们才说其它的吧,现在你先闭着眼睛养一下神吧!”曹婷婷很是温柔的说着。
  同时她用手轻轻的套 弄着彭雨的那条东西,想是通过那东西包 皮的摩擦来清洗掉那里面的污垢。同是把那水龙头放在上面,边洗边冲水才会更加的干净。
  闭着眼睛养神的彭雨感受到曹婷婷那一双手的紧握,同时那水也起到了一定的润滑作用,让他竟然有了一种在做 爱的感觉了。他的喘息声更加的大了,同时还忍不住发出了“哦、哦、、、、”的叫声。
  “哇!还真得是一下子变得那么大了!”套 弄着那条男人器官的曹婷婷脸也是更加的红了,因为她已经感觉到自己手中的那条东西是越来越大,最后居然是直指苍天。那前面呈现一种暗红色,闪着亮光,而那肉 棒之上的青筋一条条的凸了起来,让她是惊呼了一声。
  这不明显的就是做 爱快要到高 潮时的表现吗?该不会是彭雨憋得太久了,稍微碰一下就会射了吧。曹婷婷的心也是怦怦直跳,没有想到在这样的环境下,在面临太多的不确定事情的情况下,彭雨居然还能把自己的那条东西发挥的如此酣畅淋漓,真得是太出乎自己的预料了。
  看着眼前这条熟悉但是又好久没有没有插 入自己身体的硕大的男人器官,她的心也是痒痒的,就是下面的私 处也有水流了出来,因为这条东西很自然 就会让她想起以前两个人在家里大搞特操的情形了。
  一个女人想到这里又怎么会没有反应呢,其实女人的性 欲往往是要强过男人的,而且她们也更加喜欢疯狂的性 爱,只是出于女人的矜持不好意思说了出来而已。
  看着彭雨的那条东西在自己的手上抖动着,曹婷婷真得是好想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了,然后就让彭雨插 进去,让彼此都得到一个满足,反正自己已经是怀孕六个多月了,如果 抛开什么子 宫壁太薄的问题,那么六个多月正是可以搞的时候了。、
  “怎么?你也想呀?”这时彭雨张开了眼睛问道,因为他听到了曹婷婷那压抑不住的呻 吟声了,那“嗯、嗯、嗯、、、、”的呻吟声更加是撩拔着他的性 神经。
  人呀有时候还真是难以言喻的一种动物,就像有些人感觉到累了反而性 欲更加强一点一样,彭雨在这个自己遭受了折磨的黑屋子里,那欲 望也是不合时宜的燃烧了起来。
  “想!可是只能是想一下!毕竟你身体那么虚弱,而精气神乃人的根本所在,所以此时此刻的你是断然不能做 爱而射 精的,否则对你的身体无疑是雪上加霜的。呵呵!”曹婷婷说着也就把手里的那条男人器官放了下来,转而去清洗他的大腿以下的部位去了。
  绝对是不能和彭雨此时此刻发生性 关系的,首先就是因为自己子 宫壁太薄的原因,是最好不要做 爱的,怕发生危险;还有就是已经两天一夜没有吃喝的彭雨也是断断不能搞 女人的,否则也许做 爱就是最后一根压死骆驼的的稻草了,他的身体可能就真得因此而垮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那个王天磊和他的手下说不定随时会进来,在陌生人面前性 交那是多么的丢人现眼的事情呀。
  所以曹婷婷一边洗着彭雨的脚,一边是尽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强迫自己不往那方面去想。
  还好很快就洗完了,曹婷婷最后把彭雨的全身冲了一遍,正要出去看衣服买回来了没有时,那门却打开了。、
  “啊!”虽然曹婷婷想着要去叫人拿衣服进来,那门突然推开然后进来两个人还是让她吓了一跳,因为彭雨此时此刻正是朝着门口的方向站着的,而他的那条东西显然还没有那么快软下去。这要是让那些男人看见彭雨在这样的环境下还挺着那么大的一条男人器 官,说不定都会笑话自己的。、
  所以曹婷婷叫了一声后就挡在彭雨的前面,当然就是贴身站在彭雨的前面的,都能感觉到他的那条男人器官正顶着自己的屁 股上呢。
  “怎么了?那么紧张干嘛呢?不会是两个人在做那件事情吧?”开门进来的王天磊看见了曹婷婷的动作有些慌乱,再加上看着她后面的裸 体的彭雨,就调侃起她来了。
  “去你的!你们进来也不打一声招呼,吓死我了,衣服裤子买来了没有?”曹婷婷有些嗔怪的说到。以此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乱。
  “呵呵!没做亏心事情都不怕鬼敲门呢,我开门你还怕什么呢,何况还是说好了衣服裤子买回来之后就送过来。呶,这是他的衣服!”王天磊说完就让小李那一个袋子放在了那个桌子上了。
  “谢谢!但是可不可以另外换一个房间,毕竟这里那么多的水而又那么浓的臭味,再怎么好吃的肯得基套餐也会索然无味呀,你说是不是?”曹婷婷接过来衣服之后,就一边斜眼看着王天磊说着,一边给彭雨穿起来衣服。这个时候彭雨的那条东西已经是恢复了常态, 所以她也不怕王天磊他们看见了。
  “嘿、嘿、、曹婷婷的,你的事情还真多呢,我可跟你说了,我也和那些贪官打了不少的交道了,你是唯一让我做这做那的人,真是有点得寸进尺呀!”王天磊又是冷笑着说到。
  “吃饱了,环境好一点,才能想出更加多的事情嘛,你不就是要他说出来有关走私的一切事情吧,那自然是要对他好一点,让他有精力来和你们说话,否则要不就是就会因为他饿坏了,大脑不正常而乱说了。或者根本就不会说话 ,你明白吗?”曹婷婷对着王天磊说到。
  “也对!反正我是不差时间的,那就给我们换一个房子吧,你们快点穿衣服,然后我带你们去其它的地方!”
  很快王天磊就把已经是穿好衣服的彭雨领到隔壁的一间屋子里去了,虽然这间屋子也是漆黑的,但是终归还是干爽很多,虽然有小小的霉味,但总比那冲天的臭味要好呀。
  可能想着两个人的感情那么好,一听说彭雨出事了曹婷婷就不管不顾的来了。所以彭雨应该也不会说扔下曹婷婷而独自逃走。而要带着曹婷婷这个大肚婆逃走那是谈何容易的事情。所以把他们两个领到这间屋子之后,王天磊并没有给彭雨戴上手铐了。
  “快点吃,给你15分钟的时间,吃完了好交待问题!”王天磊还主动的把那屋顶昏暗的一盏小灯给打开了,然后还把门都给关上了,他也就出去了,他一直都不喜欢看别人的吃相,尤其是有些人吃东西时发出很大的声音, 简直就像是一头猪在刨食。那更加是看着都极 度的反感,所以他才懒得看着彭雨他们了。
  “来,吃吧!”待王天磊退出房间后,曹婷婷就把那袋子装好的肯得基套餐打开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了,拿过一个汉堡递给彭雨。
  “嗯!我真得是要饿死了,我就不客气了,你自己也吃一点吧!”彭雨其实早就被肯得基的香味刺激的流口水了,这会当然是不会装斯文了,他接过那个汉堡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不过可能是由于喉咙太干的原因,刚吃了几口就噎住了。咳嗽了几声。
  “别急!慢慢吃!”曹婷婷见状马上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同时也赶快把里面的那一杯可乐拿了出来,把吸管放在了彭雨的嘴巴里面去了。
  “哦!太舒服了!”彭雨吸出几口可乐后,很是惬意的拍着自己的xiong口说到。
  这也难怪,他已经是快整两天水米未进了,现在一下子吃到香辣可口的汉堡和冰爽的可乐,那简直就是人世间最美味的东西呀。一个人在饿极了的时候,是会觉得什么东西都是美味的,哪怕就是以前自己根本就不想吃的食物。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的人怀念小时候的生活,说那个时候的东西吃起来怎么那么好吃呀,现在同样的东西吃起来却是索然无味,再怎么按以前的烹调方法去做都找不回来那种味道了。由此怀疑是不是什么都是转基因的。
  其实除了现在的好多所谓良种确实只是产量增加和长得快而味道差很多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一个人心里的感觉而已。想那小时候哪有那么品种繁多的食物呀。而且肚子里也是经常半饱,所以那个时候只要有吃的就觉得好吃。而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是肥肚油肠的,而且什么东西没有吃过呀,自然对食物的渴望不是那么强了,也就更加感觉不到它的味道了。
  王天磊说是给彭雨15分钟的时间来吃这一个肯得基的套餐,但实际上他只花了三分钟就风卷残云般的把那些食物和可乐给送进肚子里去了。曹婷婷只是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分享了一个小鸡腿。
  “哇!真是太好吃了,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肯得基了!”彭雨拍了拍肚子说到。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因为得到了食物和水的补充,他的脸色也是明显的好了很多了。
  “吃饱了没有?”曹婷婷很是心疼地问到,看见刚才彭雨像一个乞丐似的狼吞虎咽,她心里伤心极了。要知道彭雨平时的生活也是比较奢侈的,这一类快餐类的东西他是很少吃的,甚至还很瞧不起它。从这一点就可以想像他这两天受了多大的苦,都已经是饿的饥不择食了。
  “饱了!其实饿过头了,反而吃不了多少东西了。现在一下子全部吃完了,好像身体又有劲了一般。呵呵,真是谢谢你,婷婷,要不是你来了,他们肯定还会折磨我的!” 彭雨深情的看着曹婷婷发自肺腑的说到。
  “都是夫妻了,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这是基本的道理呀,还说什么谢呀!”
  “也罢!我把你的好记在心里就可以了!来,让我看一下我的宝贝儿子怎么样了?”彭雨说完就撩开了曹婷婷的衣服,侧着脸把耳朵轻轻的压在了她的圆滚滚的肚皮上面。
  “怎么样?有在动吧!我都感觉到他在踢我呢!”曹婷婷抚摸着彭雨的头,很是温柔而又高兴的说到,一个女人想到自己要为自己心爱的人生小孩子,想着自己要为人母了,那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听见了!是在动,而且还有声音,呵呵!”彭雨此时此刻就像一个孩子那么的开心,都把之前受到的折磨抛到了脑后了,也没有去想呆会还会有什么,他就是沉静在了妻子和儿子陪伴的温馨之中了。
  “是呀!他一踢我,就会感觉到肚子痛,他睡觉不动的时候 ,我就舒服了很多了!”
  “辛苦你了!”彭雨抚摸着曹婷婷的大肚子说到。
  “没事!为了你我什么事情都会去做的。对了,雨,刚才给你洗澡的时候看见你的那条东西那么大了,你是不是想搞 女人了?说实话!”
  “嗯!确实是,当你的手指在套 弄我的那里时,我就想起了我们以前大搞的时候了,那东西就很自然的硬了起来了!”彭雨觉得在曹婷婷面前还真是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毕竟两个人的身体都是彼此最熟悉的了。
  “呵呵!说句实话,看见你的那条大东西,我也想起了以前你操 我的时候了,你现在想不想操呀?”曹婷婷红着脸说到。她之所以会主动的提出这一点,除了刚才帮彭雨洗澡时确实是受到了一定的刺激而勾起了情 欲外。她还想到了或许自己和彭雨在这一次的见面后不会那么容易再见。毕竟王天磊是要报自己女朋友被轮 奸之仇的。想那时自己报轮 奸之仇不就是把那六个人残忍虐杀了吗。因此不管彭雨交待还是不交待走私的事情,于公于私这个王天磊都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的。
  想到这里虽然很是担心和伤心,但是有些事情真得一时之间没有办法来改变的话,那就只能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了。显然自己别说带着彭雨逃跑,就是王天磊让自己走都得慢慢移动呢,要说逃跑恐怕还没逃出两三步就给抓了回来了。
  于是她就想着,食物和水是彭雨最需要的东西,现在已经是给他争取过来了,那么看得出来他最需要的还有女人,毕竟在自己怀孕以来他一直都是在‘禁 欲’的。身体里肯定是堆积了太多的欲 望,所以他才会在又累又饿的情况下那条东西还是那么的硬了。现在他已经是吃饱了,而且也恢复体力了,应该就更加的会想着男 欢女爱之事了。
  那自己就满足他一次吧,说不定满足了他这一次之后,下一次再满足他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毕竟这是自己目前能做而又让他最高兴的事情了。
  “现在搞?不好吧!医生说过你的子 宫壁很薄,怀孕都是有一定危险的,因此全程都要禁绝性 生活,怎么能搞呢?算了,我能忍受得住的,呵呵!”彭雨虽然有了这方面的愿望,也许是有些变 态的欲 望吧,在这个昏暗灯光的屋子里,在外面有男人把守的情况下和自己的老婆在里面做 爱也是一件很令人振奋的事情哟。但是他想得更多的还是曹婷婷的身体和她肚子里的宝贝。所以一口就拒绝了,可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之欢而带来不好的后果。
  “你放心吧,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现在没有一点的不舒服,而且你只要不像平时那样全部插 到里面去,也就是不要插 到子宫 颈去,只是在阴 道的前三分之一抽 插,肯定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
  “啊!还是不好吧,不要去冒这个险!”彭雨再一次的理智的拒绝了。
  “没事,说了没事情就没事!” 曹婷婷因为内心有一种这也许是自己好长时间之内的最后一次和他在一起了,所以无论如何都想着给他搞一次,也算是让他有一个怀念吧,至少今后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想起今天的事情的,那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的,所以她还是坚持着。
  “不好吧!我情愿自己用手解决了!”
  “不!雨,说句实话,不光是为了你着想,刚才看见了你的那条大东西,我也想被你操一下了,你放心吧,轻一点,别搞那么激烈,应该是没有一点问题的!”曹婷婷为了达到让彭雨再满足一次的想法,只好是说自己也想搞了。因为她知道彭雨也许可以拒绝自己对他好,但是他绝对不会拒绝自己想要的东西。
  “啊!你也想搞呀,真得吗?”果然彭雨的口气就有些变化了。
  “是呀!你看我的乳 头都那么大了!”曹婷婷说着就把自己的衣服撩了起来,因为怀孕以后奶 子大了很多,所以她也就没有戴乳 罩了,觉得那样勒得自己不舒服,所以她一把衣服撩了起来,那两个大 奶也就跃然而出了。